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但為什麼不安的感覺卻還是如此的強烈。」


「我相信你,打從心底的相信你。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愛你,就算世界
毀滅也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愛。」

「那就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看到不安的妳,我會心疼。沒有任何人會是我們的問題,記得我
曾經說過要牽著妳的手,走完這輩子嗎? 我的手、我彈的夠愛,永永遠遠都只屬於妳」


「在你懷中的溫度,平撫了我所有的不安。怎樣都好-我只想待在你身旁」

阿香:「我只是不安而已。 那種不安的感覺填滿了我的心」

脩:「傻瓜,妳在害怕什麼? 語桐嗎?」

阿香低著頭不說半句話-

脩:「她對我來說就只是 「妹妹」 ,不可能會有其他的關係。 阿香~我從來沒看過妳,
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過- 這是為什麼呢?」

阿香:「因為我依稀的感覺到- 她的出現,會改變我們的關係」

脩:「嗯? 我知道妳是相信我的。 不會改變任何事情的- 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改變我對妳
的愛」 脩一臉堅定又深情的看著阿香 -

阿香:「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不安,或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

脩把阿香緊緊的擁入懷中並說:「你感覺到了嗎?我的溫度- 我的擁抱,永遠只屬於妳一個
人~ 永遠。」

(花園的角落-)

夏天牽著寒在花園閒逛著 -  突然有人叫住了寒 …

淚筱依:「寒? 是妳嗎?」

寒微笑的轉過身:「筱依? 真高興在這裡見到妳,我們也好久沒有見了呢!!至從國中畢業
之後… 對吧? 小華 苡芯 鬼妹 小幸 小Q 她們都好嗎?」

淚筱依:「耶?你怎麼知道我們都還有聯絡阿!我們七姊妹阿~只有妳一個人失聯了呢」

寒:「幹嘛這樣說阿~ 筱依。大家也都在這所大學嗎?」

淚筱依:「對了…你該不會就是那群喜歡東城衛的粉狂粉絲們,口中的夏天的女朋友?」

寒:「這個嘛 … 很難解釋給妳聽」

夏天:「寒? 不跟我介紹一下這是誰嗎?」

寒:「她是淚筱依 是我國中時期的死黨加好朋友!只是我們好久沒聯絡了呢~沒想到會在這
裡碰上」

淚筱依:「你好!夏天是吧? 叫我 筱依就行了」

夏天:「我想我可以代替,寒回答你的問題- 我是她的…丈夫。」

淚筱依一臉驚訝:「你說什麼?你是寒的 …」

寒:「夏天~你幹嘛說阿… 這件事情我們說好不讓大家知道的!」

夏天:「妳都說了,她是妳的好朋友嘛。 不可以瞞著你的好朋友吧~而且我相信妳的朋友」

淚筱依:「恩,我們七個姊妹 當然事會互挺摟!才不會到處宣傳這件事情呢。寒?上次聽說
妳們被刁難?」

寒:「耶? 消息這麼快… 是阿~ 可是阿,那幾個女的更慘~ 是不是阿?夏天」

夏天給寒一個微笑:「是是是!誰在敢動妳,我絕不會輕言放過她們!!」

淚筱依:「聽說還有另一個是脩的女朋友 …該不會也是 …」

寒:「恩,你猜得沒錯。 而且阿香是夏天的堂妹,改天可以介紹妳們認識!」

淚筱依:「恩~ 我想和小華 苡芯 鬼妹 小幸 小Q說這件事情,怎麼可以讓那群瘋女人,
打主意在我們姊妹身上! 恩恩,我要回去好好跟她們說一下」

寒:「哈哈? 筱依,在這遇見你真的很好呢! 轉告姊妹們,下次出來聚一聚,我會帶阿香
一起的」


自從語桐對脩做過那一件事情後,脩看到語桐就趕緊閃開- 她喊他也不理…語桐非常的難過
,唯一想到的辦法,也只有從搶走脩哥哥的女人身上下手!

語桐想盡了辦法要把阿香給約出來,並設下一個陷阱-心想這一次,脩絕對會討厭阿香的-

(音樂教室-)

語桐:「阿香姊姊,妳為什麼不把脩哥哥讓給我呢? 妳知不知道,我愛脩哥哥愛了多久?」

阿香一臉無奈的看著這女孩:「愛情,不是誰等待的越久-就會是妳的」

語桐:「只要沒有妳擋在中間,脩哥哥一定會選擇我的!」

阿香:「我知道妳很愛脩,但我對他的愛-不會亞於妳! 這個男人,我這輩子是愛定了!也
賴定了! 不可能會輕易放開彼此緊握的手。 妳放棄吧」

語桐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為什麼… 不肯把脩哥哥讓給我?」

阿香;「愛情沒有所謂讓或不讓的問題,我愛脩- 而脩也愛我,妳憑什麼要我放棄這輩子我
最深愛的人?」

語桐的神情由哀傷轉成憤怒… :「脩哥哥 是我的~ 我不准妳跟我搶!!」

阿香:「脩,不是物品- 她自己會決定想要誰留在她身旁。」

啪- 語桐毫不留情的打了阿香一巴掌 -

阿香本來也想忍住- 只是這一次,她不想在默默被打,她-也要爭取自己的幸福

啪- 阿香 也回打了語桐一巴掌 -

就在這個時候,脩聽到語桐要見阿香的消息,也趕到了音樂教室- 正好目睹了這一幕

脩:「阿香…」 脩不敢相信眼前的女人,竟然會- 真的打了語桐一把掌

阿香:「你…相信我嗎?」

脩沒有回話 。 只是靜靜的看著阿香 -

阿香:「你… 是不是相信她? 而不相信我?」

脩依然沒有回話 - 雖然他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他還是想替語桐保留一點面子

阿香難過的跑離開教室 - 而這次,脩並沒有追上去。 

脩:「小桐,妳夠了嗎? 究竟要如何告訴妳,才肯放棄妳腦中的愚蠢想法! 阿香是我的妻
子! 我這輩子 唯一深愛的女孩- 妳,只是妹妹- 永遠都只是妹妹! 如果妳要繼續這
樣~ 很抱歉。 以後我們就會是陌生人。這是最後一次我這樣告訴妳」

語桐聽到脩所說的話 十分震驚 …

語桐:「脩哥哥,已經娶了阿香姊姊?」

脩:「我沒有時間再跟妳說了~阿香又誤會我了。我得去把她追回來」

阿香一直跑一直跑,漫無目的跑 - 淚水不停的滑落

「你不是說,你會相信我的嗎? 為什麼 你… 脩。 我該相信你嗎?」

夏天和寒正在前方,看到阿香 便叫住了阿香-

夏天:「妹,妳怎麼了?」

阿香:「寒,哥-」

阿香哭倒在夏天的懷中,寒和夏天則是急著安撫阿香的情緒-

寒:「阿香,怎麼回事? 怎麼哭成這樣了? 是誰讓妳難過了?」寒心疼的看著阿香

夏天:「到底是誰? 敢讓我心愛的妹妹流淚? 我不會放過她的」

阿香:「威伏點ZIP WAVE.ZIP 嗚拉巴拉」

夏天和寒一臉驚訝 … 

夏天:「妳說脩他… 」

阿香;「哥,我要離開這裡一陣子- 我得好好的思考。」

夏天:「讓寒陪妳去吧,你一個人哥會不放心的」

阿香:「好」

寒:「恩,我順便找我的6個姊妹陪妳吧~阿香…我正想介紹她們給妳認識呢~」

阿香:「寒,我們現在就走吧-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脩!」

阿香領著寒回家,準備拿完行李就出發 。 阿香走後沒多久…脩便遇到了夏天

脩:「夏天,妳有沒有看到阿香?」

夏天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一拳揮向脩 - 夏天:「我說過吧,不准你欺負我妹也不准辜負她
! 那你今天是在做什麼?」

脩:「不是的,阿香誤會我了。 我不是不相信她… 阿香在哪裡?」

夏天:「你好好反省吧! 我妹說他暫時不想看到妳- 脩,你沒馬上追出來是為了什麼?」

脩:「為了讓語桐死心,不在想在阿香身上動腦筋。 我不能沒有她! 她不能受到任何傷害
- 為什麼呢? 明明是要保護,卻傷害了我這輩子最珍愛的女人」

夏天:「恩,很抱歉剛剛打了你那一拳 - 讓彼此好好冷靜吧,放心- 我讓寒陪著我妹一
起去走走了。 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回來- 放心,我會跟寒講的。好讓寒幫妳說說好話!」


「你知道,你當時的表情,傷害我有多深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竟然會不相信我。」

「我相信!對不起- 為什麼,明明是想好好保護妳,卻讓妳誤會又傷心了呢?請相信我-
我…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是相信妳,深愛著你的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