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經過一夜的思考,還是覺得自己不能如此自私…至少在對策還有造成更大的傷害之前,告訴他
我內心真的感受,『心找到了方向不在迷網…就不能這樣一在接受他人的好和情感,這樣只會
讓別人受傷的』
或許今天的心情有些沉重,但經過了昨天…懂了更多的事情,我不能在為了保
護自己而讓別人受傷了

(教室)

「策…我有話想跟你講。」我拉著策來到校園裡某個小角落

「怎麼了嗎?」 他的神情像從前一樣冰冷,看著這樣的他,讓我想起從前帶著溫暖笑容的他
,是我-的不確定讓他變成這個樣子

「我… 好像喜歡上脩了。 我不想瞞著你,我知道自己讓你受傷了…對不起。策…」我低下

「傻瓜,不需要向我道歉,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有呢!受傷了不可否認…但,至少你很誠實的告
訴了我。 和他一定要幸福,阿香。」他再次露出了笑容,這麼的有風度的祝福,看著他離去
的背影,我還是感覺到一點點孤寂和失落。 我沒有迷戀錯人,【只是迷戀≠愛情;喜歡≠愛
情】

「策,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迷戀你。只是對不起,那不是愛!我相信你會找到那個你愛她,她也
愛你的女孩!」 我看著策的背影大喊著

「阿香,妳好勇敢!」我轉過身是躲在後面偷聽我們說話的瑋瑋和小倩。

瑋瑋抱住了我,我看到她不在為那件事情生氣,我覺得好開心!朋友就該是這樣的人,有些話
該說的還是得說出口…我很高興經過這件事情後,我和瑋瑋的感情也更好了

「對不起,瑋瑋。 我知道自己是多麼自私的人,還好有妳的點破!我好怕妳再也不理我了」

「我才不會呢,對不起…阿香 是我說的太過火了!」 瑋瑋低著頭

小倩拉著我們的手,緊緊牽著,然後我們三個人看著彼此,我們都笑了。我看懂了瑋瑋當初對
我說話時的神情,我居然沒發現… 原來她是喜歡策的啊!回家得和脩好好想想辦法幫助他們
!我也希望身邊的姊妹都能幸福阿,即使我跟脩還沒有真正到情侶的那一步。

「瑋瑋,妳是不是忘了告訴我些什麼? 」我竊笑的看著她

「才沒有呢!」她害羞的模樣可愛極了

「葉宇香!妳給我過來!」突然又聽到耳旁一陣吵雜的聲音,我記得這聲音,是…小昭,她身
旁帶著一堆女人

「找我有事情嗎?」 我冷冷的看著她

「啪…」 被打在臉上的巴掌聲 清脆可見,我看見瑋瑋和小倩嚇的傻了眼

「喂!妳以為妳憑什麼打我?」 我不甘示弱的推著她,只是她身旁的女人也不肯放過我…我
實在,沒辦法啊!

我看見瑋瑋和小倩跑走的背影,不用想也知道她們去了哪裡 

小昭和那群女人不停的推擠著我,還不時踹我,我真的很想反擊…只是一個人,真的成不了氣
候啊!

「妳以為Prince真的喜歡妳嗎?他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我被那一群人推倒在地,小昭鄙
視的從上往下看著我

「那妳呢?又憑什麼對我這樣做? 忌妒? 忌妒妳的王子注視著的目光不是妳?」我不是沒
有她袒護愛情的勇氣!我要讓她知道 我也有,我奮力的站來起來…但又被她狠狠推倒在地

餘光看見了有一個男人,以很快的速度衝向這裡,不用猜也知道-這個男人會是誰

「夠了 你們! 小昭,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妳,不許動阿香。還有妳們,在敢動她-我一定
會搞得你們退學!不會讓妳們有好下場的!」他發狠的怒吼,眼光餘視移向了我,她推開那群
圍繞著我的女孩們還有小昭,抱起了我。

「對不起,阿香… 是我讓妳承受了這些!這會是最後一次,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再傷害
妳。 小昭,妳聽著,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會打從心底恨妳。不用動,我在乎的人的念頭,一
絲一毫都不准有!」他狠狠的瞪著他們後,抱著全身是傷的我 走了

(保健室)

「阿香,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他看著我身上所有的傷,難過的情緒,不在話下。

「我沒事,別擔心我啦!」 我逞強的說出這句話,其實真的好痛,臉頰、大腿還有手臂。沒
有一個地方 是不受傷的。 

「我幫妳擦藥吧。」看著他認真擦藥的神情,我想我能理解當時我替他擦藥時,他為什麼不停
的注視著我的原因了

「好痛… 脩!你輕一點好不好」 傷口碰觸了優碘的痛,逼出了我的淚…好痛 真的好痛,
只是望著他捨不得的神情,我真的很想忍住淚水

他輕輕用手抹去淚痕,然後在淚痕的旁邊留下一個又一個心疼我的吻。

「喂!脩,這裡是學校耶!」 我急忙的推開了他,差點又從病床上跌下來。是他緊緊的抱住
了我

「我知道這是學校。對不起,總是讓妳置身於危險,『我…不能阻止危險發生,但-我會保護
妳』
 不要怪她,脩。 我能了解她的感受,是我搶走了你。」

「沒有誰搶走了誰這問題,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她。 傻瓜,我們家姊姊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笨
啊? 真是無法理解」 他邊幫我擦著藥,一邊罵我。

「喂!也不想想我是因為誰 才成了這副德性,幸好媽媽還要過幾天才回來,不然她又要大驚
小怪了!」 傷口正在隱隱作痛著,我忍住痛 撐出了笑容


「是是是!為了負責-我會在妳傷好之前,每天都當妳的專屬司機的。來吧,我們回家」

脩揹著我走到了他停車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在車上,然後才上了車,讓我把手抱在他的
腰上

「坐好摟,阿香。」

『騎在重型機車上的風,我第一次覺得溫暖…好希望這條路無限延伸,不要有終點,我知道,
我們的在一起,聽起來的荒唐!但,愛上了,我無處可逃。心被奪走了,毫不怕墜落的愛上了
眼前的惡魔,那我是天使嗎? 如果隕落了,有翅膀可以在飛行嗎? 是起點,但我不希望有
終點的那一天, 我跟脩,有沒有辦法,走上 我心中所想的那一個完美結局?』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