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沒把要跟羅燄脩出差的事情告訴亞駿…我不想讓他多想。因為沒有人會比我更明白,現在我
心中到底住著誰,脩…早已是過去式…是不想觸碰曾經炙熱的傷痕!當然心的疤痕還是烙印在
身上…即使我多麼想否認,也抹滅不了的傷痕。依然存在我心底,傷口癒合了,被治癒了…疤
痕卻像永恆的烙印 烙印在我心中。

「祤香…妳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是的,總經理!我都準備好了~」

「可不可以要求妳一件事情? 不要總經理長總經理短!聽起來很不舒服,看妳是要叫我脩還
是燄脩?或者直呼全名都隨便! 拜託妳停止這樣的舉動 可以嗎?」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要求我了,我就照做吧!飛機是今天中午11點鐘!好啦~我就去檢查
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嗯,你去吧。記住要好好檢查!」

「知道了拉,脩。」 我想恢復過去的稱呼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反正他都要求了。

「阿香~~ 聽說妳要出差阿? 而且是跟總經理一起!」

「是阿~這也沒什麼吧? 我是總經理特助,理當要陪總經理一起去出差!」

「阿香~可是大家都在傳 妳跟總經理的事情耶,說妳一定做了什麼~總經理才會把妳升的這
麼快。」

「哀 芯璃,別人的嘴我管不住! 我自己知道 我沒有這麼做就好了。好啦~別再跟我閒聊
拉~總經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來! 我可不想妳被他盯上!」

「也對。 好啦 阿香 好好照顧自己喔。」

「別擔心我,芯璃~到是妳 好好照顧自己! 要知道…社會是很現實的,不要不小心被別人
害了都不知道。 但妳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要知道,在出了社會之後。職場可不是那純真的學生時代,在妳身旁的每一個人對妳是否有不
好的念頭,妳在表面上是看不出的。 就是因為太懂這些-所以 才入了職場後,我才會這麼
的敏感。 職場是現實的,有些人 抱著你不踩別人,別人總有一天也會把你當成成功的墊腳
石,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人~ 可是不少的。

「祤香,我們該走了。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嗯!我們走吧。」

(飛機上)

「祤香,如果累了!妳休息一下吧~我看妳今天一早就進公司了。反正到香港我會叫妳!」

「喔~好吧。 反正我也有一點累…」

看著妳沉睡的模樣,我回想到了從前。那些妳陪伴著我,走過的日子…那些或許讓妳痛苦的歲
月,卻是我在接受那女人無情的背叛與賤踏,感覺到最幸福的時光。傻瓜,我怎麼可能判斷不
出來,妳是哪時候愛上了我。 過去那樣渾渾噩噩的我,配不上妳。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傷害任
何女人ˋ玩弄任何女人,但我卻沒辦法這樣對待妳。你或許不能知道-妳對我的重要性。或許
我自己也忽略了吧。 在妳離開後的那幾年,我開始認真的去思考…為了一個那樣的爛女人,
放棄自己真正的幸福,值得嗎? 這些年我從沒試著想去找妳,是因為我知道…我讓你傷得有
多重,或許是緣分 也或許不是。 老天讓妳再次回到我面前,是的…我們回不到過去,但並
不代表我們不能一起創造未來不是嗎? 我知道現在妳身旁已經有個人在妳旁邊守護。但我還
是無法 不去守護妳。 或許 對妳而言,我是錯誤的人。 是個錯愛,但在遇到妳的時候,
我對自己發誓- 這一次 不管怎樣 也要守護住妳。 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多希望妳能再
次回到我身旁。如果… 我是說 如果 還能有這樣的機會

「祤香。 到了,起床吧!! 對了,下次請妳不要這麼早來上班,8點再來就好了。」

「我知道了」 

(飯店)

「這是很重要的合約,所以絕對不能搞砸了!知道嗎?」脩一直不斷的叮嚀著

「放心~反正 最重要的是你,我只是在一旁協助而已。」

「還是要注意,這個總裁,脾氣很不好的。 要好好安撫他才行。」

「羅總經理!總裁已等候你多時了。快請跟我來。」

(會議廳)

「劉總裁!好久不見。 這是我的秘書 林祤香。」

「你好!林小姐。」

我怎麼好像看到一個熟悉的女人 在劉總裁旁邊?

「羅總經理,這是我的秘書-王雪兒。」

「你好!」脩有禮貌的向她握手 

我想起來了… 王雪兒~不就是當年為了被更有錢的人追求 而放棄脩的感情!賤踏他的人?
她現在居然還能對脩拋媚眼,不知道,她可是脩最恨的女人嗎?

「劉總裁 那話就不多說了,我來跟你介紹 我們要簽的相關合約。」

然後脩就開始在會議廳開始報告。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他那麼認真的神情。我的餘光看到那女
的,不停的在向脩拋媚眼,真是倒盡了我的胃口!怎麼會有女人這麼不要臉阿~

「羅總經理阿。經過你詳細的解說,我更是了解到這份合約,可是不簽不行。那我們現在就來
簽約吧!」

「香,去把合約書拿來!」

「劉總裁,這是合約書。」我禮貌的地給了他

誰知道 那女人卻出了一腳 讓我絆倒在地。 

「阿~ 對不起阿 林小姐。我不是故意的,妳沒事吧?」

我回頭看了看燄脩的表情,她是狠狠的在瞪著她。這女人,真該死~居然給我來這招!可惡~

「雪兒,妳這是在幹什麼? 居然讓林小姐受傷了,還不快去拿藥林小姐擦!妳是在幹什麼!
」劉總裁對王雪兒的舉動似乎有些許的不悅。

「林小姐,藥來了。」

「我來吧。」脩一手接過藥箱

「我說王小姐,麻煩妳下次小心一點! 妳這樣對待我的秘書,可是對我的大不敬!」

「是是是!抱歉。」 

「香,過來在我旁邊坐好。」

「我沒關係啦~」

「我說過來坐好,讓我把藥擦完。」他一臉嚴肅

「好啦~知道了。」

就這樣我坐在椅子上,他溫柔的替我擦藥。深怕會弄痛我。 其實我心裡是高興的,他替我給
了那女的一個下馬威!真痛快

「劉總裁,那就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好好好,雪兒!晚上好好招待兩個貴客!不得怠慢!知道嗎?」

「是的~總裁」

『招待?我看她不要對我又做出了什麼事情,我就上天保佑了!看脩這樣的反應,他被她傷的
傷,應該好了吧?說實在的!他替我出氣還真令人大快人心。看著那女人妒忌的眼神,我都快
笑死了。 哀 晚上不知道又要面對什麼爛招數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