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脩香戀的危機,總算解決了。而孫策的事情也處理完了,帶走了
大喬。 究竟還有什麼事情 在等著她們?
﹍﹍﹍﹍﹍﹍﹍﹍﹍﹍﹍﹍﹍﹍﹍﹍﹍﹍﹍﹍﹍﹍﹍﹍﹍﹍﹍﹍﹍﹍﹍﹍﹍

又是美好的早晨大家齊聚在一起吃早餐

大喬的Siman突然響起了…

孫策:「喬,我的事情處理好了。我馬上就去接妳…不要再亂跑了。我可沒
辦法再看妳受傷。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心疼妳…」

大喬:「阿策…我沒事啦! 要不是劉備剛好路過。現在我可能就不能跟你
講話了…」

孫策:「原來是劉備救了妳阿。那我可要好好的跟他道謝。大喬,相信我。
我一定不會再讓妳受傷」

大喬:「我知道。阿策 我等妳來接我」

眾人戴上太陽眼鏡並說:「啊!舒服多了」

阿香:「喂!你們別鬧了喔~ 小心我大哥等等來教訓你們」

馬超:「大嫂~你到底知不知道閃光對身心靈的傷害阿…」

阿香:「這個…我當然知道啊!」

關羽:「超,別鬧了啦。趕快吃完早餐吧!去練武場吧」

門鈴響起…

曹操:「哇?該不會是孫總長吧 速度也太快了吧…」

大喬:「我去開門」

孫策:「喬」

大喬抱住孫策…

大喬:「阿策。我好想你」

孫策:「我也是阿。喬…」

[謎之聲] 有沒有這麼甜蜜阿ˊˋ 好閃亮 我的眼睛 ~~好痛…

傳出咳嗽聲…

阿香:「我說大哥阿…不用搞得好像你們幾十年沒見吧?」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 謝謝妳對喬這幾天的照顧阿…」

阿香:「好說好說。 你也該謝謝,備備才對。」

孫策:「對。劉備呢?」

劉備:「不知孫總長 找我有何事?」

孫策:「表達我的謝意。」

劉備:「孫總長,你客氣了」

孫策:「我也該走了。喬 跟大家告別吧」

大喬拱手:「謝謝大家這幾天來的照顧。」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哥哥我就先走摟!有空記得多到江東來看哥哥」

阿香:「好好好…大哥再見。」

 

劉備:「阿香」

阿香:「怎麼了?備備…」

劉備:「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阿香:「好阿…跟備備單獨兩人去走走呀」

劉備牽著阿香的手… 

劉備心中os:「阿香,妳知道嗎?我好想牽著妳的手,永遠不放開。
但我知道… 這 或許是個不可能的夢。 孫策和大喬的出現,提醒了
我不屬於這裡。而妳 卻是我不想離開的唯一理由。 但 當離別真正
到來時,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妳說平凡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是談一場
不平凡的戀愛。 我們的戀愛真的很不平凡… 我好怕,離別的那一刻
真的到來。」

阿香:「備備,你在想事情嗎」

劉備:「恩」

阿香:「你在想些什麼呢」

劉備:「我是說如果,阿香。如果我不是真的劉備,也不屬於這裡。
那妳會怎麼做?」

阿香:「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備備,什麼叫做不屬於這裡?」

劉備:「阿香,我們還是別想這個了~我只是隨便亂問的」

阿香:「是嗎?」

劉備:「對阿,不要亂想喔。如果可以,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陪伴妳
,牽著妳的手。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手…」

阿香:「備備,那我們約好摟~要一直一直陪在彼此身邊,好嗎?」

劉備;「恩」

劉備和孫尚香來到了海邊…

劉備:「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海邊耶…」

阿香:「海,好美喔」

劉備突然抱住阿香…

阿香:「…」 

劉備:「阿香…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阿香臉紅的像蘋果…
阿香:「備備,我也是」

劉備心中os:「時間阿,時間我多麼希望你能在此停下。停在我最幸福
的這一刻。 未來要面對的… 我。絲毫也不想去想了。」

(練武場)

超 忠 雲 羽 飛  一起來到了練武場 

超:「我們大家好久沒來練武場了耶。」

忠:「是阿是阿。大家應該都沒退步才是吧?」

雲:「我看大家再來切磋切搓武藝吧」

羽:「好主意!雲。那我們兩個就先來切磋吧」

雲:「恩」

關羽和趙雲 就這樣開始切磋。
事情變得突然有點奇怪。 超 忠 飛 都感覺到一股很詭異的氣息

關羽的攻擊也越來越快。

雲心想:「不是只是切磋嗎?為什麼我感覺羽好像要置我於死地」

關羽的眼睛突然變成了紫色。一招一招猛烈的攻擊
趙雲來不及閃 就被關羽一掌打重。 

趙雲吐了血倒在地上

超 忠 飛 :「雲,你沒事吧」

雲:「我沒事。你們看到了嗎?關羽他的眼睛在一剎那變成了紫色」

飛:「我看了。那氣息的確不像是二哥的。看來二哥變得怪怪的」

超:「先別說了吧。快帶雲回去療傷吧」

羽:「雲,對不起。我好像下手太重了」

雲:「不要緊。不要放在心上」

羽:「我想先一個人靜一靜。晚點就會回去。你們先帶雲回去吧」

飛按下了Siman打給了劉備…

飛:「大哥,有些事情有點怪異。妳跟大嫂可以回來一趟嗎?」

劉備:「怎麼了嗎?」

飛:「剛剛雲跟二哥再練武切磋。二哥的眼睛一剎那變成紫色。
打傷了雲。」

劉備:「什麼?紫色的眼睛… 我知道了 我馬上回去」


劉備:「阿香,我想我二弟已經被魔化了…」

阿香:「什麼??如果不快點解決這件事情。關羽恐怕會…」

劉備:「我知道。我們先趕快回去吧」


(會長家)

華陀:「趙雲的傷勢可能要多休養幾天。內傷有點嚴重。」

劉備:「華陀,趙雲的傷勢… 應該休養個8天 10天
就會好了吧?」

華陀:「是這樣沒錯。我再去配幾個藥方。要讓他每天服用
這樣應該能好的更快」

阿香:「飛,羽呢?」

飛:「大嫂,羽說他想一個人靜一靜晚點會回來。」

(盟主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我已叫夏天 寒 送去的鎮魔三部曲,現在你該
對關羽使用【洗魂曲】 洗去他的魔性。魔界以越來越深入銀
時空了。 如果連關羽、呂布都魔化,恐怕情況會不堪設想。
所以你就使用【洗魂曲】吧」

脩:「盟主,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時空秩序…」

盟主:「脩,你知道的 十二個時空 金時空正邪兩敗俱傷,
鐵時空邪暫時落敗。如果銀時空再落入魔界手裡。恐怕。這十二
個時空就要全部被魔界掌控了!這個嚴重性,我相信你是了解的」

脩:「是,盟主。我知道了」

盟主:「劉備在金時空療傷,再過不久之後應該就可以完成治療
到時候,你就得回鐵時空!」

脩:「盟主,可是我…」

盟主:「我知道你放不下什麼。但是脩。你要明白。你是鐵時空的
異能行者。你不屬於這裡。就不該留在這才對… 你這樣會嚴重破
壞時空秩序。」

脩:「盟主…我知道了」


﹍﹍﹍﹍﹍﹍﹍﹍﹍﹍﹍﹍﹍﹍﹍﹍﹍﹍﹍﹍﹍﹍﹍﹍﹍﹍﹍﹍﹍﹍﹍﹍﹍
下回預告:脩準備用【洗魂曲】洗去關羽的魔性。盟主的密音傳入,帶給脩
很大的打擊…得知他自己在劉備傷醫好後,必須回到鐵時空。這讓劉備的心
情越來越沉重。 脩香戀究竟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這段跨時空的戀愛
是否會在此畫下句點?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你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好或不好 請給點回覆喔 ^^ 3Q﹋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