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脩準備用【洗魂曲】洗去關羽的魔性。盟主的密音傳入,帶給脩
很大的打擊…得知他自己在劉備傷醫好後,必須回到鐵時空。這讓劉備的心
情越來越沉重。 脩香戀究竟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這段跨時空的戀愛
是否會在此畫下句點?
﹍﹍﹍﹍﹍﹍﹍﹍﹍﹍﹍﹍﹍﹍﹍﹍﹍﹍﹍﹍﹍﹍﹍﹍﹍﹍﹍﹍﹍﹍﹍﹍﹍

關羽走進了會長家中

劉備:「二弟,還好嗎?你別想太多喔」

羽:「大哥,我沒事啦。雲呢?還好嗎?」

劉備:「他沒事。 阿香 羽 飛 你們跟我來一下」

阿香:「備備?怎麼了?!」

劉備:「二弟,我懷疑。你正在逐漸被魔化中。」

羽:「什麼?! 難道這是我打傷雲的原因?」

飛:「原來是這樣啊! 大哥。那該怎麼辦?」

劉備:「我打算用《洗魂曲》洗去二弟的魔性。」

阿香:「洗魂曲?」

請看VCR~~~

「洗魂曲乃鐵XX最大魔化家族-葉赫那拉家族傳家之寶鎮魔三
部曲之一。 葉赫那拉家鎮魔三部曲分別是《洗魂曲》《搜魂曲》
以及《安魂曲》。

《洗魂曲》它的功能是幫助異能行者或麻瓜洗去身上的被魔所
賦予的魔性,但洗去魔性的異能行者之異能已與未被魔控制前
之異能屬性不同」



(鐵XX乃是一個秘密。只有跨時空的異能行者才看的見)

阿香:「鎮魔三部曲~~聽起來好酷喔」

羽:「大哥,什麼是異能行者? 麻瓜?」

劉備:「異能行者啊?就像你們阿,異能就是這裡的武力指數。
至於 麻瓜就是普通人」

羽:「喔。了解了」

阿香:「備備,你每次拿出來的東西都好酷喔!!」

劉備:「會嗎?」

飛:「大哥,所以你是要用《洗魂曲》來幫助二哥,洗去二哥
的魔性摟 」

劉備:「正是。二弟,你有沒有任何意見?」

羽:「沒有。大哥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劉備:「好!阿香 飛 先迴避吧。二弟,洗去魔性可能有
點痛苦喔!」

羽:「大哥。我不怕」

劉備用他的吉他彈奏洗魂曲…

洗魂曲彈奏間,關羽痛苦萬分的樣子 …

劉備:「二弟。你忍痛一定忍得很辛苦吧!」

羽:「大哥,洗去魔性還真的十分痛苦啊!」

劉備:「這我當然知道。」

(會長家客廳)

阿香:「備備,怎麼樣?成功用《洗魂曲》洗去關羽的魔性
了嗎?」

劉備:「恩」

飛:「大哥真是太厲害了!!」

超:「什麼?什麼是《洗魂曲》?」

(請看VCR…)

超 忠 雲 :「原來如此!!真是太酷了」

羽拱手:「多謝大哥!」

劉備:「二弟,你太客氣了!飛,我有事要跟你講。」

阿香:「備備,我也可以聽嗎?」

劉備:「阿香,這個呢。 我只能告訴三弟。所以你不可以
聽」

阿香:「備備,偏心。為什麼我不能聽…」

劉備:「以後你就會了解的。」

飛:「大哥,我知道了。我先去外面花園等你。」

劉備露出嚴肅的表情:「在我和飛回來之前,誰也不准去花園。
聽到了嗎?」

眾人:「是!」

劉備:「雲 超 忠 羽 看好妳大嫂。不能讓她離開客廳」

阿香:「備備…你」

劉備:「請你們相信我」


(花園)

脩一臉凝重…

飛:「大哥,怎麼回事?莫非是…」

脩:「三弟,這些日子跟你們的相處我真的很快樂,也真
的很捨不得你們。但,你知道的。我不屬於這裡。」

飛:「大哥,是劉備在金時空療傷,療傷好了?」

脩:「盟主剛剛跟我密音傳入,說了劉備的傷。快療好了
要求我在劉備傷好後。馬上回到鐵時空。」

飛:「什麼!!大哥。那大嫂怎麼辦?」

脩:「我就是來跟你講這件事情的。這個給你」

飛:「這是什麼啊?」

脩:「這可是我特地叫大東去兵器境管局再買來的,跨時
空的手機」

飛:「跨時空手機?」

請看(…)





「跨時空手機-銀色圓球狀,球面餅加上數支天線的超有
型手機,是可直接跨越時空對話之3G手機,只要按下早
已設定之按鍵,便可與任一時空之異能行者對話。可自由
穿越於各時空的脩,此手機可是必備之聯絡工具」

飛:「哇~~好酷喔!!」

脩:「三弟,我已經設定好了。等我回去鐵時空,如果有
任何重要的事情。記得用跨時空手機打給我」

飛:「大哥,我很捨不得你…那個劉備,傳聞中是個這麼
差勁的人~ 而且大家一定會發現他跟大哥不一樣的」

脩:「三弟,我希望如果沒發生很嚴重到極點的事情,不
要把我是假裝劉備的事情說出來」

飛:「大哥,大家都會發現的好不好。只是,只有我會知
道為什麼。 大哥。 大嫂怎麼辦?如果你就這樣回了鐵
時空。大嫂該怎麼辦?」

脩:「三弟,我不知道。我一點也不想離開啊!真的。但
是又能怎麼樣呢?我不屬於這個時空。盟主他已經很嚴厲
的警告我了…而且我留在這會破壞時空秩序」

飛:「大哥。大嫂一定會很難過。兄弟們也是」

脩:「我也很捨不得大家。畢竟我們相處了這麼久。」

飛:「大哥,我明白了!非到必要。我不會說出你是假扮
的,的事情。」

脩:「我離開之後,請好好照顧阿香。我知道她一定很難受
再離開之前。我一定會打Siman給阿香。三弟,你要幫
我不准讓真的劉備接近阿香!知道嗎?真的劉備是一個為達
目的,絕不善罷甘休的人,我不能讓他傷害阿香」

飛:「是!大哥。可是你們兩個長的一樣。大嫂怎麼會認得
出來呢?」

脩:「我相信阿香一定能認的出來的」

飛:「大哥。」

脩:「在我接到盟主命令之後,希望能跟大家創造一個美好
的回憶再回去鐵時空。還有我會交代你,把我要給阿香的東
西。轉交給她。知道嗎?」

飛:「是!」

脩:「就先這樣。我們進去吧」

(客廳)

超:「飛!大哥到底跟你說了什麼啊?」

飛:「沒什麼啦…」

劉備:「阿香…」

阿香:「嗯?」

劉備:「我們一起去散步,好嗎?」

阿香:「好啊!」

劉備牽起孫尚香的手…

眾人再度拿起太陽眼睛~:「好閃亮喔!!天阿 我眼睛都
快睜不開了」

[謎之聲]是阿是阿! 我眼睛都快看不見了。閃光戲對人
真的很要命喔~~~


劉備:「阿香,我愛妳」

阿香臉紅的說:「備備,我也愛你」

劉備再次緊緊的把孫尚香擁入懷裡…

劉備:「如果可以,我想永遠抱著妳不放開。如果可以,
我想跟妳一輩子再一起!」

阿香:「什麼可不可以的,是一定可以!」

劉備輕輕的在孫尚香的臉頰 親了一下…

阿香:「…」

劉備:「阿香,我想唱夠愛給妳聽。可以嗎?」

阿香:「當然可以阿」


劉備拿出吉他邊彈邊唱著夠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劉備心中os:「阿香,妳知道嗎?這首歌就代表了我對妳的感情
,【我的溫柔,只想讓妳一個人獨自擁有。】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也不會有人能夠取代。我不想離開妳。我很想用盡一切來愛妳。很想
不管時空秩序而不走開!但我知道我不能。我身上背負著神聖的使命。
是我不可能拋棄的…阿香,妳知道嗎這輩子,妳是我唯一最愛的女人。
我多麼想抱著妳牽著妳 保護妳 和妳走向未知的未來。這一切…妳
能明白嗎?妳能理解嗎」

阿香:「備備,跟你再一起總是那麼幸福。」

劉備:「阿香,謝謝妳總是讓我這麼幸福。」

劉備再次抱住阿香…

﹍﹍﹍﹍﹍﹍﹍﹍﹍﹍﹍﹍﹍﹍﹍﹍﹍﹍﹍﹍﹍﹍﹍﹍﹍﹍﹍﹍﹍﹍﹍﹍﹍
下回預告:盟主密音傳入,命令脩馬上回到鐵時空。脩為了要和大家留下
美好的。便約大家一起到沙灘。脩香戀,看來是得畫下句點。但是否真的
會畫下句點呢?
﹍﹍﹍﹍﹍﹍﹍﹍﹍﹍﹍﹍﹍﹍﹍﹍﹍﹍﹍﹍﹍﹍﹍﹍﹍﹍﹍﹍﹍﹍﹍﹍﹍

寫好久喔ˊˋ
有點累… 好悲傷…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