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喬突然遭受到攻擊,救她的人竟然是脩?已在阿香心中
埋下的不安種子,似乎逐漸萌芽,脩香的戀情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嗎?
脩究竟會不會告訴阿香,背後的故事?
﹍﹍﹍﹍﹍﹍﹍﹍﹍﹍﹍﹍﹍﹍﹍﹍﹍﹍﹍﹍﹍﹍﹍﹍﹍﹍﹍﹍﹍﹍﹍﹍﹍

劉備悄悄走到阿香房門外,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
阿香正巧走了出來

阿香:「備備…怎麼了嗎?」

劉備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把阿香擁入懷中

劉備:「阿香,能不能讓我抱妳一下,一下子就好」

阿香:「備備,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嗎?你這樣我好擔心你」

劉備:「阿香,再給我一點時間整理我的思緒,我會把故事告訴妳,相信
我好嗎?」

阿香:「備備,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阿。好。我會耐心等待你把故事告訴
我」

劉備:「阿香,只有妳最懂我、最體諒我、最體貼我。我真的無法想像沒
有妳的日子 會是什麼樣子的」

阿香:「傻瓜。不是說好了…要一直牽手走下去的嗎」

劉備心中os:「我不知道我們的幸福能持續多久,畢竟我不屬於這裡。
而妳,在發現我欺騙妳時,會原諒我嗎?阿香」

劉備:「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約定,阿香。如果哪一天,我消失了。不見
了… 妳該怎麼辦?」

阿香:「我無法想像耶。但如果你真的要消失了 在那之前打Siman
給我好嗎? 就算是最後一刻,我也要聽見妳的聲音。」

劉備:「阿香…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欺騙了妳。妳會怎麼樣?」

阿香:「那我會生氣的! 備備…為什麼要問這些奇怪的問題?」

劉備:「如果欺騙妳是逼不得已,妳也不會原諒我嗎?」

阿香:「我不知道。如果你是逼不得已的,或許我會原諒你」

劉備:「我知道了。 阿香,妳還不累嗎?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阿香:「備備,彈吉他給我聽 好不好??」

劉備:「好阿…」

劉備彈著吉他,阿香靜靜的在一旁聽著。

阿香心中os:「備備,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問這些問題,但不管發生什
麼事情。我都願意選擇相信你阿!只是我還是有一點不安,有點害怕」

劉備:「阿香,回房間休息吧~」

阿香:「備備,可不可以等我睡著。你再走…」

劉備:「恩」

劉備輕輕握著阿香的手。阿香漸漸進入夢鄉…

劉備心中os:「阿香,我很喜歡看著妳睡著的可愛模樣。最近我是不
是讓妳擔心了?我不是故意要讓妳擔心我,只是害怕我把故事說出來後
妳會亂想。我不想看妳難過阿」

劉備悄悄的走出了阿香的門外,回到自己的房間。


(隔天早上-餐桌)

關羽:「又是一天美好的早晨啊!」

張飛:「是嗎?很適合出去約會的一天耶。二哥 我看妳去約二嫂出
去玩好了怎麼樣?」

關羽:「三弟,別鬧了好不好~~今天還要上課呢。怎麼可以翹課呢」

張飛:「二哥,那你可以等下課再帶二嫂出去玩阿~」

關羽:「…」

雲:「好啦,別鬧了。飛」

劉備:「三弟,夠摟!我們去上課吧」

(東漢書院)

劉備突然接到東城衛的訊息便說了一個理由。就先離開了學校

脩:「鐙,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鐙:「喔,說重要其實也不太重要,只是有人要求我們要帶他們來一下」

脩:「??」

鐙:「出來吧~~」

脩:「孫策? 大喬 ?」

夏天:「拜託,你說的那是誰啊??我是夏天。」

(謎之聲,wow~夏天帶著寒出現摟 好閃喔 :) 戴上太陽眼鏡 )

脩:「夏天?真的是你阿…我好想念你們喔!雄哥 死人團長都好嗎??」

寒:「脩,好久不見。 我和夏天都很想念你呢~在這邊好嗎 ??」

脩:「很好阿~~」

戒:「他可是有女朋友了呢…」

寒:「真的嗎? 我還真想見見她耶~ 不過大概要等下次了。」

夏天:「我和寒這次除了來看看你之外,還帶了葉赫那拉家族的鎮魔三部
曲。盟主說,魔界的勢力已慢慢像銀時空擴張,所以要我帶來給你」

脩:「夏天、寒 能見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喔。」

寒:「這麼久不見,脩好像變得很多愁善感耶。」

夏天:「脩,那我們就先回鐵時空了~你在這要好好加油喔」

寒:「脩,再見。」

其實此時劉備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見到了大喬,彷彿看見「寒」的影子
這次是真的見著了「寒」。 看來寒跟夏天還是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別忘了 我也有了阿香阿~~ 

正在劉備再想事情時 突然聽到有人被攻擊的聲音 便循著聲音

劉備:「那個身影是…大喬?」

大喬正被不明人士攻擊 傷到了手臂 以及 腳

劉備:「神風斬 嗚拉巴哈  斬… 」

大喬回頭一看…

大喬:「劉備??」

劉備:「妳沒事吧…妳怎麼會突然被攻擊??」

大喬:「我不知道,我本來想說翹課出來到處晃晃,沒想到就突然被攻擊
了。到是你 怎麼會在這裡?」

劉備:「我是來找我的朋友的。我扶妳回去吧」

大喬:「恩」


(會長家)

忠:「大嫂,你知不知大哥去哪裡了?」

阿香:「他說他有事情要去處理 就跑掉了。我也不知道」

此時劉備正緩緩的扶著大喬進來

阿香:「備備? 大喬 妳怎麼了」

劉備:「我在回來的路途上,看到她被攻擊。」

阿香:「會長,可以請華陀過來一趟嗎?」

曹操:「恩」

劉備:「阿香,妳先扶大喬到椅子上休息吧」

阿香:「恩。」

華陀:「這傷口我都處理好了,已無大礙。不過要記得天天換藥喔,
藥在這」

大喬:「謝謝你~」

阿香:「備備,怎麼回事??」

劉備:「阿香,我今天去見幾個家鄉的朋友。和他們聊一聊天,聊完
之後就打算回家。半路中,聽見有人被攻擊的聲音,沒想到竟然是大
喬。」

阿香:「恩」


(花園外)

阿香:「備備,說實在的我有點吃醋~」

劉備:「怎麼了嗎??」

阿香:「我從來沒看過妳對其他女生這麼好過,當然除了我以外」

劉備握著阿香的手並說:「阿香,我希望妳不要誤會。」

阿香:「我沒有阿,只是有點吃醋而已。」

劉備:「記得我跟妳說。要告訴妳的故事嗎?」

阿香:「記得。現在要說給我聽了嗎?」

劉備:「妳最近一定感到很不安。對不對」

阿香:「…」

劉備:「最近心情很亂,只是因為大喬很像我一個朋友。一個對
我來說很特別又很重要的朋友。」

阿香:「備備,你也太誠實了吧。」

劉備:「那是因為我不想騙妳,畢竟那都是過去了。我的未來裡
那個朋友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妳】我在乎的也是妳
之前只是在猶豫…怕說出來 妳會亂想」

阿香:「備備…」

劉備輕輕的在阿香的臉頰親了一下

阿香:「…」

劉備:「妳要記住,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就算是她
也不行。因為妳已經佔據了我的心。沒有任何位置 可以塞下任何
人」

阿香:「備備,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劉備:「我也是」

阿香輕輕靠在劉備的肩上。

﹍﹍﹍﹍﹍﹍﹍﹍﹍﹍﹍﹍﹍﹍﹍﹍﹍﹍﹍﹍﹍﹍﹍﹍﹍﹍﹍﹍﹍﹍﹍﹍﹍
下回預告-脩香戀的危機,總算解決了。而孫策的事情也處理完了,帶走了
大喬。 究竟還有什麼事情 在等著她們?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