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脩回到了鐵時空,阿香以及五虎醒來後發現劉備不見了~看到脩留給他們的
影片與一切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阿香因為劉備的離去而病倒了…真的
劉備卻也回到了銀時空。阿香和五虎會發現劉備和脩的不同嗎?
﹍﹍﹍﹍﹍﹍﹍﹍﹍﹍﹍﹍﹍﹍﹍﹍﹍﹍﹍﹍﹍﹍﹍﹍﹍﹍﹍﹍﹍﹍﹍﹍﹍

【善意提醒】請大家準備面紙 XD

在銀時空的大家也都慢慢起床了~
大家聚集在客廳聊天…但似乎總有些怪怪的

阿香:「你們有沒有看到備備啊?」

眾人:「沒有阿~~」

阿香:「備備該不會是還沒起床吧」

飛:「大家,我有話想告訴你們…」

羽:「飛?難道你知道大哥去了哪裡嗎?」

阿香很緊張的說:「你要說什麼?是有關備備嗎?」

飛:「請大家冷靜一點好嗎?」

羽:「二弟,到底怎麼回事?」

飛:「大哥走了…」

阿香:「什麼叫做走了?他走去哪裡了?為什麼一聲不響就走了?」

羽:「三弟,你快說清楚啊!!」

超:「大哥,到底為什麼要走?」

飛:「我不能告訴你們,大哥到底去了哪裡。這是我答應過大哥的。
大哥也不想離開阿…但是他有非離開不可的理由。就算他想留下來
也沒辦法下來阿!!」

阿香的淚水緩緩從臉頰滑落…

阿香:「為什麼備備走了,也不告訴我一聲。我們不是約好了如果
他要消失前,要打Siman給我的嗎?」

飛:「大嫂,真的不是大哥不願意告訴妳。只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在離開之前有去妳房間看妳,他難過的安靜掉淚…」

羽:「大哥…還會再回來嗎?」

飛:「我不知道…但或許不會了…」

忠:「大哥什麼話都沒留嗎?就這樣放我下我們兄弟走了嗎?」

飛:「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可是你們根本就不了解大哥走的時候
的心情,是多麼的難過。不想離開,卻有非離開不可的理由。不想
離開大嫂 離開兄弟們。但卻沒有留下的理由! 大哥他…真的不
想走。 但又能怎樣呢?」

阿香:「備備他,原來他一直再提示我。一直問我假設性的問題,
卻不敢告訴我他要離開了…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他要這樣一聲不響
的不告而別?」

飛:「大嫂,你知道嗎?如果大哥可以留下來…他一定會用盡全力
留下來,他特別吩咐我,要好好照顧大嫂。他害怕自己不能在保護
妳,但不管大哥再哪,他永遠都是愛著妳的。」

阿香的眼淚不停從臉頰滑落…

羽:「大哥他…」

飛:「大哥請我轉交給你們這個影片。大嫂這個是大哥給你的專屬
影片和卡片…我們來看看大哥留給我們的影片吧」 

張飛拿起跨時空手機 開始錄起大家的一點一滴 

(影片播放中)

螢幕出現了大家就熟悉的身影…

劉備:「二弟 三弟 忠 雲 超 小喬 貂蟬 會長 阿香
我很抱歉,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是跟你們道別。我真的有非離開
不可得離由,即使我多麼的不想離開…多麼的想陪伴在阿香還
有各位兄弟們的身邊…只要能留在你們身邊就算要我失去一切
我也願意啊!但是我身上所背負著的責任,並不能讓我隨心所
欲的去做。 大家,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今日一別,不知
何日才能再見面~ (拱手) 謝謝各位兄弟的照顧 。

貂蟬,希望你能跟二弟繼續幸福快樂的再一起。

二弟,三弟 雲 超 忠 不管我在哪裡 我們永遠是兄弟
也請你們多多幫我照顧阿香。

會長,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照顧與幫助

小喬,要努力看見未來。別執著於過去…這樣妳會忽視真正屬於
妳的幸福喔

劉備的眼淚也悄悄滑落…還有!阿香~
我知道我的離開 ,妳一定會很難過。但答應我好嗎?請好好照
顧妳自己… 我要妳記得,無論我會在哪裡。我的心再也不會住
下任何人。因為只有妳 能滿滿占據我的心。 再也容不下任何
人了! 阿香~我愛妳… 妳不會忘記我的 對吧?」

大家早已哭成一遍~ 

飛:「大哥,一日為大哥終生為大哥!」

羽 貂蟬:「大哥,我們一定很幸福的!」

小喬:「劉備,我會記得你所說過的話的」

雲 超 忠 :「大哥!一日為大哥終生為大哥~我們永遠是兄弟阿」

阿香:「備備,我…不能答應你阿…我不要自己照顧我自己,我要你
來照顧我阿… 備備,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備備,我愛你」

飛:「大嫂 這是大哥要我給你的影片和卡片」

阿香早已泣不成聲…

阿香:「恩」

飛:「大嫂想放來看嗎?」

阿香:「恩」

(影片播放中)

「阿香, 這是我為妳寫的歌 。這輩子我不會彈這首歌
和夠愛給別的女生聽… 因為這是專屬於妳的曲子
這是我的團員們 我們叫做「東城衛」

鐙-貝斯手  冥-鼓手 戒-吉他手 還有主唱-大東

開始摟~~ 

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但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阿香,你和我的戀愛 就像凡人愛上天使…我很想靠近
但又不能靠近。 阿香,喜歡這首曲子嗎?這是我為我們
彼此寫下的戀曲

阿香,我想要告訴你,就算人有著一模一樣的容貌,也不
能代表他們是同一個人。我要你知道這句話…我相信你一定
能夠認出我和他的差別…」

大家看完都有點疑惑… 

阿香:「那個叫大東的,不是我大哥嗎?」

飛:「不是拉~~他是叫做大東 不是孫策」

阿香:「長的真像我大哥」

眾人:「對阿~~整個就是同一個人吧」

阿香:「備備,謝謝你為我寫的這首曲子。你的話我會記住的」

貂蟬:「實在是太感動了,大哥真的好愛大嫂喔~可是…」

阿香:「我有點累了,想去休息一下…」

飛:「大嫂,你沒事吧?」

阿香:「我沒事…」

從脩離開銀時空的那一天起,阿香就很少吃過東西…五虎和貂蟬 小喬
著急的不得了 就怕阿香病倒了

貂蟬:「阿香,我煮個一點粥。吃一點好不好?」

阿香:「貂蟬,我真的不餓,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飛:「大嫂,你這樣大哥會很擔心妳的 」

羽:「大嫂,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啦!妳要不要在家休息幾天先不要去上
學」

阿香:「我真的沒關係…我們去上學吧」

上學的路途中出現了很熟悉的身影…

阿香:「是備備…」

阿香很快的往劉備的方向去…到劉備面前時就昏倒了。劉備扶起了阿香

羽:「大哥!你回來了阿?」

謎之聲[這是真的劉備,而不是脩喔]

劉備:「二弟,這是誰啊?」

眾人驚訝…

超:「她是大嫂阿~你忘記了嗎 大哥?」

劉備:「你又是誰啊?」

羽:「大哥,你怎麼了?他是超 還有 忠 雲」

劉備:「不認識這些人阿,大嫂又是誰啊?」

羽:「是孫尚香」

劉備心中os:「孫尚香?好熟悉的名子喔,想起來了
是孫堅的女兒麻~~ 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還有
馬超 黃忠 趙雲 這些人應該可以幫我打天下吧 每個都要
好好利用才行」

羽:「大哥,要把大嫂快點扶回會長家才行」

劉備:「恩」

張飛發現了劉備的異樣,他明白了 眼前的這個人是「真的」劉備
但卻不是大哥 !

(阿香房裡)

阿香緩緩的張開眼睛…

阿香:「備備,你回來了」

劉備:「恩,你還好嗎?」

阿香:「備備,彈吉他給我聽好嗎」

劉備心中os:「天啊!我又不會彈吉他。要怎麼彈給他聽阿」

劉備:「改天好不好,妳先好好養病好嗎?」


(飛回到房裡拿起跨時空手機)

撥了電話給脩

脩:「三弟,怎麼了嗎?」

飛:「大哥,真的劉備回來了。大嫂病倒了…但大家都以為劉備
就是大哥~」

脩:「沒辦法,我們長得一模一樣…」

飛:「大哥,可是你們卻差很多~」

脩:「恩,好好幫我照顧阿香。不要讓那個劉備靠近她,讓他傷了
阿香的心。我會想盡辦法回到銀時空」

飛:「大哥,我錄下了大家看到你影片的反應現在就傳給你」

脩:「三弟,你真好…」

飛:「大哥 先這樣,我先去照顧大嫂 免得那個劉備對大嫂亂來
!」

脩:「恩,有什麼事情再打給我吧」

(阿香房裡)

劉備輕輕摸著阿香的臉…

飛:「你在幹嘛! 在對我大嫂做什麼?」

阿香:「飛? 怎麼了嗎?」

劉備:「三弟,阿香是我的女朋友…我對她做什麼應該不用你管吧?」

飛:「我當然要管…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阿香:「飛,你到底在說什麼? 他是備備阿」

飛:「大嫂,還記得大哥說過的話嗎?就算人有著一模一樣的容貌,
也不能代表他們是同一個人。我要你知道這句話…我相信你一定
能夠認出我和他的差別…」

阿香:「我記得」

飛:「那請你好好觀察吧。一定能發現什麼異樣」

阿香:「飛,你這是什麼意思?」

飛:「大嫂,我答應過大哥非到必要不會講的…」

阿香:「恩」

飛:「大嫂好好休息吧~大哥,你跟我出來一下」

阿香偷偷跟著飛和劉備出來聽他們講的話


劉備:「三弟,你到底想幹嘛?」

飛:「請你離大嫂遠一點!你又不是大嫂愛的人,大嫂愛的人
現在不在這裡。 如果你敢傷大嫂的心 我大哥會不顧一切
代價回到這。」

劉備:「她是我女朋友又什麼不可以的呢?我還想靠她幫助
我奪到天下呢…」

飛:「大嫂是我「大哥」的女朋友,但你卻不是我大哥,你
有什麼資格 靠近我大嫂?」

劉備:「因為我就是你大哥阿!」

飛:「你是劉備沒錯,但卻不是我大哥,跟我們結義的大哥
是呼延覺羅‧脩」

﹍﹍﹍﹍﹍﹍﹍﹍﹍﹍﹍﹍﹍﹍﹍﹍﹍﹍﹍﹍﹍﹍﹍﹍﹍﹍﹍﹍﹍﹍﹍﹍﹍
下回預告:阿香聽到了飛和劉備的談話震驚不已,阿香會怎麼做呢?
江東傳來消息,孫堅總校長要阿香立即回到江東,跟袁紹完婚。
飛聽到消息就馬上打給了脩,脩能阻止的了這場婚禮嗎?還是看著自己心愛
的女人 嫁給別人?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