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盟主密音傳入,命令脩馬上回到鐵時空。脩為了要和大家留下
美好的。便約大家一起到沙灘。脩香戀,看來是得畫下句點。但是否真的
會畫下句點呢?
﹍﹍﹍﹍﹍﹍﹍﹍﹍﹍﹍﹍﹍﹍﹍﹍﹍﹍﹍﹍﹍﹍﹍﹍﹍﹍﹍﹍﹍﹍﹍﹍﹍


【公告】
要新增文章 就去通知你的 請再公告:D那篇文章
回覆 並留下你的無名或連絡方式

最近幾章都很悲情~~我自己寫的也都很想哭
請大家準備面紙吧 (泣…)

盟主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我是來告訴你。劉備在金時空已經快醫好傷了大約在5天,他
就能完全恢復了…所以我命令你,在劉備回到銀時空的三天前離開銀時空。
不得有誤!」

脩:「盟主…我真的非回去不可嗎?」

盟主:「脩。請你記得你是呼延覺羅家的人,你身上背負的使命!還有你
身為跨時空的異能行者,是要維持各時空的善惡。這是你的責任。不能因
為你的情感而拋下這些任務。我希望你能明白…」

脩:「是!我知道了」


脩的心情不停的在往下沉…只剩2天了。他就必須離開銀時空。離開他心
愛的阿香,和兄弟們。脩心中做下了一個決定…明天剛好是他的生日他
決定約大家去沙灘,大家一起出去玩。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阿香:「備備?」

劉備:「嗯?」

阿香:「你昨天到底跟飛講了什麼阿~這麼神秘…」

劉備:「沒有阿…我們才沒說什麼呢。」

阿香:「是嗎?」

劉備:「去吃早餐吧!」


(餐桌上)

劉備:「那個不知道大家明天有沒有空?」

眾人:「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劉備:「我想約大家一起去海邊玩。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想跟大家一起
留下美好的記憶…」

眾人:「恩,就算沒有空。也會想辦法用成有空的」

劉備:「恩,謝謝大家。」


飛的表情有點奇怪,彷彿他已經知道了些什麼。


劉備一行人又往東漢書院的方向前進

劉備一路牽著阿香的手…沒有放開過

超:「大哥,把大嫂手牽這麼緊要幹嘛?」

阿香害羞的說:「哪有…」

劉備:「我當然要牽緊緊的阿~因為我很害怕,我會失去阿香…」

阿香:「備備」

謎之聲[好大的閃光~~~~] 眼睛再度快要瞎掉…
眾人再度戴起太陽眼鏡並說:「呼~~好多了!」

飛:「大哥,你們兩個有必要這麼甜蜜嗎?真是的!!」


(東漢書院)

羽:「貂蟬,明天大哥生日,我們要一起去海邊。妳會來吧?」

貂蟬:「阿長~~我當然會去阿。海邊阿…我可以跟阿長手牽手,漫步
在沙灘上耶~~想到都覺得幸福了呢」

羽臉整個紅掉:「恩」

雲:「小喬,那妳呢?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小喬:「好阿~~可以跟大家出去玩。我當然要去阿~~」


劉備看著大家興奮的討論著去海邊的事情,心不由得就沉重了。
一個人靜靜的走出教室。

飛跟了上來…

飛:「大哥…你是不是要走了?」

劉備:「恩」

飛:「大哥,真的不能不要走嗎?」

劉備:「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走…但我不能不走」

飛:「大哥是後天要走?」

劉備:「恩,我會在劉備回到這裡的三天前走。」

飛:「大哥,大家如果知道一定會很難過的…」

劉備:「三弟,非到必要。不可以告訴大家我的真實身分」

飛:「大哥,你不怕等你走了以後。大嫂會被逼著去嫁給袁紹
嗎?」

劉備:「我害怕…我害怕我會失去阿香,但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如果阿香真的被逼嫁給袁紹。到時候一定要打電話給我…說不定
我還能做些什麼…」

飛:「大哥…」

劉備:「三弟,好了。別再聊這些了…現在我只想珍惜跟大家再
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劉備走進了教室…

劉備:「阿香,今天我們翹課好不好?」

阿香:「備備?你是說翹課嗎…為什麼呢?」

劉備臉紅的說:「我想跟妳單獨出去!」

阿香:「恩」

羽:「大哥大嫂,翹課出去這樣好嗎?」

貂蟬:「阿長~你不要多話啦!!就讓大哥跟大嫂出去約會阿~
要不然我們也一起翹課出去玩?」

羽:「這樣不好吧」

貂蟬:「我開玩笑的~我知道我們家阿長是不翹課的」


劉備牽著阿香的手離開了教室…

阿香:「備備,你最近真的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劉備:「沒…沒…有阿。我只是想跟妳再一起,就我們兩個」

阿香:「傻瓜,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阿!不是嗎?」

劉備:「是阿…我害怕,哪一天我消失了。你會忘記我,妳會
被逼著去嫁給袁紹…我害怕會失去妳。我害怕再也見不到妳」

阿香:「即使你消失了,我也不會在愛上另一個人,我不會忘
記你是我最愛的備備,我也不會嫁給任何人,因為我孫尚香,
這輩子非你不嫁」

劉備激動的把阿香抱住…彼此的呼吸聲,似乎都很清晰…

劉備:「孫尚香,我愛妳。真的真的很愛妳」

阿香:「唉呦,備備最近常常甜言蜜語,快被你給甜死了~
不過,我喜歡。備備,我也愛你阿。很愛很愛你」

前面有著一個賣冰淇淋的攤販

阿香:「備備,我想吃冰淇淋~」

兩人甜蜜的吃著同一個冰淇淋。緊握的手不曾放開…
好像一放手,就會失去彼此般。不肯放手…

劉備和阿香到處走到處逛…時間也接近晚上了…
手還是沒放開,繼續牽著走回會長家。

劉備:「各位,早點睡吧。明天見喔」

五虎:「是,大哥。」

曹操:「劉兄晚安!」

阿香:「備備,那我也去睡了喔」

劉備起了一大早,他在為大家準備一點食物。親手做的三明治
,給阿香的愛心… 還有拍立得相機…


(白白的沙攤,很美,但脩卻是滿滿離別的哀愁…)

大家開心的跑進海裡,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來…

劉備牽著阿香在白白的沙灘上走著…

五虎、小喬、貂蟬 正在遠處玩著沙灘排球


劉備:「大海好美,對吧?阿香」

阿香:「是阿。真的好美~生日快樂 備備」

劉備:「我的禮物呢?」

阿香:「啊?我沒有準備耶~」

劉備:「我想要的禮物只有一個。阿香妳閉上眼睛好嗎?」

阿香(羞…) 阿香靜靜的閉上眼睛

劉備輕輕的吻著阿香…
阿香漸漸開始回吻

劉備心中os:「好想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阿香:「備備,你好壞喔~」

劉備:「我哪有!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好的禮物了」

阿香:「…」

劉備:「答應我,這個禮物。只能永遠屬於我一個」

阿香:「我答應你」

貂蟬和關羽走了過來…

羽:「大哥,兄弟們叫大哥和大嫂一起去那邊」

劉備:「我知道了!」


五虎:「大哥,生日快樂~這是我們一點小小心意,這個對戒
是我們一起買來要送給大哥跟大嫂的」

劉備:「多謝各位兄弟!能認識各位兄弟,我真的很開心~」

小喬和貂蟬也拿出她們的禮物

劉備:「阿香,戴上對戒吧」

阿香:「好」

飛:「大嫂~~不給大哥禮物會不會太…」

劉備:「妳大嫂已經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阿香:「…」

劉備:「各位兄弟來拍照吧~」

大家聚在一起拍了一張~劉備和五虎 貂蟬 小喬 個人和劉備合照

每人手上都拿著照片…

飛:「大哥?這個照片怎麼?」

劉備:「這是拍立得,拍完照片後馬上可以拿到照片。但是要花點時
間,照片才會越清晰…」

超:「這個東西真酷耶~大哥」

劉備:「我是壽星,我想要求你們做一件事情」

眾人:「什麼事情?」

劉備:「等照片出來了。請大家在背後寫字。寫想對我講的話。寫完
後,三弟。你幫我收著… 你明天再交給我」

眾人:「好阿~~ 感覺好神祕喔」

大家都很認真的甩著照片…等待照片慢慢清晰後,寫下想寫的話…

劉備:「對了,這是我為大家準備的午餐。是我親手做的三明治!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拿去吃吧~~ 阿香,這是妳的」

眾人:「哇~~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大家興奮的吃著三明治。

阿香打開劉備所做的愛心便當

大家往裡面看去~~

眾人:「天阿~是心型的壽司,和三明治」

阿香:「備備,謝謝你親手做的午餐。」

劉備:「我只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眾人:「我眼睛又快瞎掉了啦!!天阿~~拜託你們饒了我們吧」

(戴上太陽眼睛)

劉備看著大家愉快的笑容,也笑了…

劉備心中os:「各位兄弟,小喬,貂蟬。阿香對不起!我不能
告訴你們我必須離開了…只能留下這些美好記憶。我…不會忘記
你們的。如果能一直留在這 該有多好?」


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又傍晚了
五虎 劉備 阿香 回到了會長家 

劉備:「大家也累了吧!去洗澡休息吧~」

飛:「大哥,明天花園見喔~~」

劉備:「好」

(隔日清晨阿香房裡)

劉備緩緩的走入阿香的房間裡…
他靜靜看著阿香睡著的模樣

劉備心中os:「阿香,妳在睡中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只可惜
我,不能再天天看著妳可愛的睡姿。我要走了…答應妳的事情
抱歉我沒辦法做到,我沒辦法陪著妳。即使我真的很想留在妳
的身邊。但我還是沒辦法留下來。阿香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
真的想跟妳再一起一輩子~但,可以嗎?」

劉備輕輕的在阿香的額頭親了一下便離開了阿香的房間

(隔日)

大家因昨天玩得太累~都還在沉睡中時
劉備和張飛來到了花園

飛:「大哥,這些是照片是大家留給你的話」

劉備:「三弟,謝謝!這些日子一直幫我隱瞞~」

飛:「大哥,我是要你留下來的!這當然是應該的」

劉備:「這一個是給大家的影片,還有一個是給阿香的,我走後
記得要替我轉交~ 還有這封信幫我一起轉交給阿香。」

飛:「大哥!大家一定會想念你的」

劉備:「我也會想念你們的,有任何事情記得用跨時空手機打給我
!」

飛:「大哥現在你要?」

劉備:「我要去時空之門那…」

飛:「大哥我送你一程吧!」

(時空之門外)

脩:「三弟,我得走了!」

飛:「大哥,請保重。我一定會為大哥好好照顧大嫂!」

脩:「恩」

脩打開了時空之門…走了進去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
下回預告:脩回到了鐵時空,阿香以及五虎醒來後發現劉備不見了~看到
脩留給他們的影片與一切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阿香因為劉備的離去
而病倒了…真的劉備卻也回到了銀時空。阿香和五虎會發現劉備和脩的
不同嗎?
﹍﹍﹍﹍﹍﹍﹍﹍﹍﹍﹍﹍﹍﹍﹍﹍﹍﹍﹍﹍﹍﹍﹍﹍﹍﹍﹍﹍﹍﹍﹍﹍﹍


好悲傷…
最近寫的都好悲情 (泣)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