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孫家和袁家,即將在3日後讓阿香和袁紹結婚,脩能趕得回來
嗎?能阻止這場婚禮嗎?
﹍﹍﹍﹍﹍﹍﹍﹍﹍﹍﹍﹍﹍﹍﹍﹍﹍﹍﹍﹍﹍﹍﹍﹍﹍﹍﹍﹍﹍﹍﹍﹍﹍

江東孫家和汝南袁家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孫尚香和袁紹的婚禮,兩家決定要
在教堂舉行婚禮…

阿香的Siman忽然響起…

袁紹:「阿香,再過三天妳就是我的妻子了!」

阿香:「誰是妳的妻子阿~我才不想嫁給你」

袁紹:「不管你想不想,妳就是得嫁給我,除非妳們孫家敢悔婚,但妳知道
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吧,不然妳是非嫁我不可了~我想妳們家也沒有能力可以
悔婚吧!」

阿香生氣的關掉Siman

飛:「大嫂你再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大哥怎麼沒消沒息的…」

阿香:「放心,我相信脩一定不會讓我嫁給袁紹」

跨時空手機突然響起…

脩:「飛,你現在馬上去找小喬和你一起回東漢,我請人幫我送「相親相愛
和平相處環」給你,記住,務必讓孫策,大喬和劉備戴上」

飛:「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這是什麼啊?」

(VCR播放中)

「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乃金時空的兵器之母,刀鬼所製造的,在兵器境管局
裡能夠購買到,但因只有三對,所以價格不斐…

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他的用途跟名子上差異不大,能使兩個屬於不同時空的
人同時存在於一個時空,卻不吸收對方的能量,和你儂我儂和氣生財止戰環
有著類似的功效。不過要拿下來必須念咒語。不然是拿不下來的喔」




飛:「哇!大哥還限量的勒~一定很貴吧!!」

脩:「我透過我兄弟,大東跟他母親講一下,不花一毛就拿到了!這不是重
點好嗎?」

飛:「是!大哥,我現在馬上去辦~」

阿香:「脩,說了什麼嗎?」

飛:「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大嫂我要先去找小喬」

(花園裡)

貂蟬和小喬正開心的聊著天…

飛:「小喬,我有事想請妳幫忙!」

小喬:「啊?什麼事阿?」

飛:「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小喬:「好阿,那我們現在就走吧~」

飛和小喬一起回到了東漢

A-cord:「yo,你就是張飛嗎?」

飛:「在下正是,不知你是?」

A-cord:「我是你大哥的朋友,他託我拿「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
來給你~」

A-cord把東西拿給了張飛

飛:「大哥呢?」

A-cord:「他不能來,所以請我幫忙,我也是偷跑來的!該走了
不說了~再見」

飛和小喬拿到東西後便啟程返回江東

(鐵時空-雄哥家)

脩:「盟主,拜託你讓我回銀時空,只要一個禮拜就好!」

盟主:「脩,這我真的不能答應。別忘了你的使命」

脩:「盟主,我不能眼睜睜看我愛的女人嫁給別人,如果你不願意答應
我,我就跪在這不起來了…」

盟主:「脩,你這是何苦。就算你跪到死我也不會答應的!!」

夏天:「盟主,拜託你~就讓脩去一次吧!!」

盟主:「夏天,怎麼連你也這麼胡鬧…」

寒:「盟主,脩好不容易找到他愛的女孩。你忍心看他這樣被拆散嗎?」

盟主:「寒,妳…」

夏宇:「盟主,我也不得不拜託你了!脩這麼癡心的愛著一個人,你難道
不能讓脩自私這一次嗎?」

盟主:「你們,都不准再說了。我說過,我不會答應,時空秩序絕對不能
讓兒女情長所摧毀。」

雄哥在一旁也看不下去了,想起過去脩幫助夏天的一切。她也決定替脩
求情。

雄哥:「盟主,看著脩對那女孩一片癡心的份上,你就讓他去吧」

盟主:「雄哥~怎麼連妳也…」

雄哥:「盟主,只要妳能答應讓脩回到銀時空一個禮拜,我就煮你最愛
的雄式料理給你吃~」

盟主正在努力的掙扎中~~

盟主:「你們這些人真是…」

雄哥:「盟主,你答應吧!我現在馬上去煮「豬血香蕉咖哩焗烤義大利
鮮蟋蟀麵」還有「鴨腳蟹足豬蹄泡菜沙茶燴麵線」「蒜蓉草菇鳥毛鴿尿
糙米粥」最精彩的是我的新發明「麻辣鴨血腸子蒜蓉香菇雞湯」甜點是
「草莓苦瓜鳳梨青椒布丁」很好吃吧!!」

〔謎之聲〕我都快吐死了=ˇ=吃完這些東西大概會死掉吧!!
甜點和湯都好噁心 (吐…)

盟主:「…」


(銀時空)

孫家客廳

阿香:「大哥,大喬。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們」

大喬&孫策:「是什麼啊?」

阿香拿出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

阿香:「這個阿,可是限量的耶!我特地買來送給親愛的大哥
以及未來的大嫂的呀~~~」

大喬:「阿香~~不要亂叫拉…我會害羞的」

孫策:「我真是沒白疼妳這個好妹妹,給我吧。」

孫策接過了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幫大喬戴在手上

大喬:「阿策,我也幫你戴」

孫策:「當然好~」

阿香:「這個手環好適合妳們喔!!」

阿香心中os:「哥和大喬也太好呼攏了吧…」

孫策&大喬:「阿香,謝謝你!」

阿香:「不會拉~」

孫策:「阿香,剩兩天你就要跟袁紹結婚了,那個
劉備到底是在幹什麼?」

大喬:「對阿,上次我去東漢看道妳們兩個這麼恩愛
現在劉備到底有什麼打算?」

阿香:「你們放心,備備一定有辦法的!不說了,我去找
備備」

(客房-劉備房)

阿香:「備備,你在哪呀?」

劉備:「怎麼了嗎?阿香!」

阿香:「備備我有禮物要給你。」

劉備:「嗯?」

阿香拿出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環給劉備戴上…

劉備:「這是?」

阿香:「我特地買給你的手環啊!!要用這個手環牢牢套住你
你才不會跑掉」

劉備:「阿香,你真是可愛。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妳」

阿香:「備備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的!」

說完後,阿香便離開了劉備房,去找五虎將以及小喬 貂蟬

五虎將:「大嫂」

阿香:「恩」

飛:「大哥還是沒有任何消息,是該怎麼辦才好~」

雲:「大哥不能從鐵時空回來嗎?」

超:「是那個什麼盟主不讓大哥回來嗎?」

阿香:「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脩。」

小喬&貂蟬:「我們相信脩一定會想盡辦法的,他對阿香的愛
我們都看在眼裡」

羽:「是阿,大哥這麼愛大嫂一定不會讓大嫂嫁給袁紹的」

阿香:「我們先想想一些辦法吧?」

小喬:「我們先聯絡會長,叫會長做好準備。如果真的跟袁家
打起來,也好防備」

羽:「好主意」

小喬按下Siman,播給會長

會長:「小喬,怎麼了嗎?」

小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會長:「我知道了,我馬上調兵馬回來。在阿香結婚那天一定
趕到!」

(就這樣到了阿香和袁紹結婚的當天)

阿香正在被一群人圍著,打扮著她。阿香靜靜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就這樣要嫁給袁紹了嗎?不。我相信脩一定會來的」

袁紹走了進來

袁紹:「阿香,妳真是美極了!今天過後妳就是我的妻子了」

阿香:「…」

(教堂內)

孫堅牽著阿香走到教堂外~結婚進行曲響起…孫堅牽著阿香
靜靜走下袁紹

孫堅:「我的寶貝女兒,就交給你了」

孫堅把阿香的手給了袁紹

牧師:「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讓我們見證這對情侶的愛情
。首先我要先問有沒有人反對這段婚姻?」

脩及時趕到還帶著夏天以及寒…

脩:「我反對!」

阿香緩緩回頭

阿香:「脩!」

五虎將:「我們也反對喔!」

貂蟬&小喬「我們也反對!」

夏天&寒:「反對到底喔~」

牧師:「…」

袁紹:「誰准你們來亂的!快給我滾…不然別怪我出兵江東!」

會長出現了~

曹操:「出兵江東是嗎?袁紹!你也看看你也沒有這個能耐可以
打贏我們曹家軍以及江東軍 五虎將 還有強辯團」

袁紹:「哼!你們這些根本不足以威脅我們袁家!」

脩:「你確定嗎?夏天,寒。我們也準備吧」

袁家的人大怒…

袁紹:「全體人員備戰!」

全部的人都跑到了教堂外~

人馬不分上下 加了江東軍 曹軍

袁紹:「攻」

袁家人馬大量往前衝

脩:「各位兄弟,攻」

孫堅父子雖然搞不懂狀況還是下了命令

孫策:「霸王部隊,攻」

孫堅:「江東軍,攻」

曹操:「曹家軍,攻」

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

五虎各自施展自己的招數~

羽:「行天破」

飛:「黑風霹靂拳」

雲:「風起雲湧」

超:「棉花甜甜拳」

忠:「御天十二連發」

孫策:「焰陽掌」

兩者勢均力敵…

夏天:「脩,我們能動手嗎?」

脩:「暫時不用吧。如果我們用異能,時空秩序會…」

夏天:「恩」

情況忽然有點奇怪… 江東軍和曹家軍以及五虎將 孫策被不明人士全數
打傷

原本勢均力敵的情況忽然大逆轉,現在是袁家暫時領先

﹍﹍﹍﹍﹍﹍﹍﹍﹍﹍﹍﹍﹍﹍﹍﹍﹍﹍﹍﹍﹍﹍﹍﹍﹍﹍﹍﹍﹍﹍﹍﹍﹍
下回預告:這場袁家和孫家的大戰,究竟鹿死誰手?脩 夏天 寒 
到底會不會出手幫忙? 那不明人士到底又是誰?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以後一個禮拜會新增【2】篇文章。
【星期六】固定新增
我在想另外一篇到底是要【禮拜三】還是【禮拜五】po~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給點意見吧^^ 哪天妳們覺得比較好
P。S 【請大家回再公告喔!】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同人小說的支持 ﹋
也請大家不要吝嗇回覆和推推

(鞠躬…)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