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場袁家和孫家的大戰,究竟鹿死誰手?脩 夏天 寒 
到底會不會出手幫忙? 那不明人士到底又是誰?
﹍﹍﹍﹍﹍﹍﹍﹍﹍﹍﹍﹍﹍﹍﹍﹍﹍﹍﹍﹍﹍﹍﹍﹍﹍﹍﹍﹍﹍﹍﹍﹍﹍

那個不明人士竟然是…「呂布」

他一出手便把江東軍 曹軍 五虎將以及孫策 大喬 全數打傷

脩:「是呂布,而且已經被魔化的很徹底了!看來我們得出手了。
兄弟們請在我 寒 夏天的後面。雲等一下和我一起運起內功」

眾人:「是」

脩:「銷爾特嗚拉巴哈」

脩的防護罩加上趙雲的風原位異能罩住了所有在脩後的人

脩:「夏天,寒。下載武器吧!看來我們應該是要彈奏洗魂曲」

夏天&寒:「恩」

夏天下載了他的「鐵克無極」 寒也下載了她的「爵士鼓」

脩對著呂布喊出:「伏瑞斯FREEZE 嗚拉巴哈」

呂布:「該死的!你對我做了什麼我竟然不能動了…」

脩:「寒 夏天 開始吧!」

(洗魂曲樂章響起…)

呂布顯得很痛苦

躲在不遠處控制呂布的董卓也出現的不適的狀況
就趕快先閃了~

袁紹看到這是個好機會便下令:「袁家軍,聽令。攻」

脩:「神風斬嗚拉巴哈斬」

袁家軍瞬間東倒西歪

袁紹:「這是什麼招數!真是太奇特了」

寒:「飛映殤德FILLINTHUNDER 嗚拉巴拉」

袁紹以及袁家軍又被電個半死

夏天:「換我上場了嗎?」

夏天變身成鬼龍

〔謎之聲〕夏天現在已經可以隨意變身成鬼龍。

鬼龍:「Party time~」

鬼龍丟出他的鬼龍鎞克 袁家軍已經幾乎快滅軍了。

袁紹:「可惡!你們這些是什麼奇怪的招數。竟然兩三下就打敗
我們袁家軍」

脩快速的走到袁紹前掐著他的衣領

脩:「你聽好!袁紹。孫尚香,是我愛的女人,你想跟我搶她
等下輩子吧!你在敢動她的歪腦經。下次就不是打傷袁家軍這
麼簡單了。我會把你們袁家夷為平地。聽到了嗎?」

袁紹:「哼」

華陀走了出來

脩:「華陀」

華陀:「劉兄,這是我新發明的藥物叫做「守諾丸」已經經過
人體驗證摟!」

脩:「守諾丸?」

華陀:「守諾丸-是一種高科技的藥品,他可以錄下吃下這個
藥品的人說立下的約定,只要一不遵守…守諾丸的毒液便會快
速留遍全身。5個小時後,就沒命啦!」

脩:「這個藥還真是好用,給我吧!」

華陀:「拿去吧」

脩:「袁紹,這個守諾丸你就吃下吧。」

袁紹:「誰要吃下啊!」

寒 夏天也快速衝過去 

寒拿著鼓棒並說:「你不吃是不是?那就讓我在用雷電你一下
怎麼樣?」

袁紹:「…」

夏天:「還是你想接受我的鬼龍鎞克的洗禮呢?」

袁紹:「吃就吃」

脩:「照著我的話說,我袁紹,袁家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對孫家出兵
,也不會再想要娶孫尚香。如有違背此約定就讓我守諾丸的毒液給
毒死」

袁紹:「你…」

脩:「不說是不是?夏天 寒 他就交給妳們拉。到時候,你今天
就喪命於此我可不管喔!」

夏天&寒:「是」

袁紹一臉驚恐

袁紹:「我…說就是了我袁紹,袁家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對孫家
出兵,也不會再想要娶孫尚香。如有違背此約定就讓我守諾丸
的毒液給毒死」

說完後袁紹並吃下守諾丸。

華陀:「我好心提醒你,只要你有違背這個約定不論是思想還
是行動就算是用「說的」也會啟動守諾丸的。所以你最好是別
想動什麼歪腦經。因為你會死得更快」

袁紹:「謝謝你好意的提醒喔!」

袁紹說完話之後就領軍回汝南…

阿香衝過來抱住脩…

阿香:「脩,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

脩:「阿香,我當然會來阿~我說過這輩子我的新娘只能是妳」

夏天咳嗽:「我說,脩阿。這就是你愛得要死的孫尚
香嗎?」

脩:「是阿」

夏天:「那你不幫我們介紹一下還在那邊抱來抱去
這樣我跟寒會害羞」

夏天牽著寒的手

寒:「夏天,別鬧了」

阿香:「這兩位是?長的好像我大哥跟大喬」

脩:「他們是孫策和大喬在鐵時空的分身。」

夏天:「你好,我是夏蘭荇德天,叫我夏天就好」

寒:「久仰妳了。脩常常提到妳喔!我是韓克拉瑪
寒,叫我寒就可以了」

五虎將 孫策 大喬 也走了過來

五虎將:「大哥!」

脩:「各位兄弟們!」

孫策和大喬一臉不解

孫策:「這兩個跟我們長的一樣的人是?」

脩:「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孫策:「原來如此!」

夏天:「寒,沒想到我們在銀時空也是再一起耶
我跟你還真是有緣」

寒:「夏天…你真是的」

孫策:「我是孫策」

孫策指著站在旁邊的大喬

孫策:「她是我的女朋友,大喬。」

大喬:「你好,我是大喬」

脩:「夏天,寒 她們是我兄弟和朋友」

關羽 張飛 馬超 趙雲 黃忠 曹操
貂蟬 小喬 

夏天:「關羽是神行者老前輩在銀時空的分身啊!真是有趣」

脩:「阿香,你是不是抱我抱太久了?大家都在看耶」

阿香一臉害羞…

阿香:「忘了說,夏天,寒。妳們好!我是孫尚香」

寒:「妳長得好可愛喔~難怪脩回到鐵時空一直想念
你」

阿香:「真的嗎?」

脩:「寒,別鬧喔!夏天,管好你的寒」

夏天:「喔 脩師父,我可是很愛我們家的寒,你才不要欺負
她吧…」

寒倒在夏天懷裡 :「夏天…」

眾人再度拿起太陽眼鏡 …

〔謎之聲˙〕想不到寒跟夏天也會發出閃光!! 眼睛又要瞎了ˊˋ

寒:「咦?怎麼回事?」

大喬:「你們太閃了…」

脩拱手:「各位兄弟們,一切安好嗎?」

五虎將:「是!大哥~」

夏天:「脩,在銀時空是大家尊敬的大哥耶~~」

孫堅:「孫策,阿香。父親我先帶江東軍回去療傷,你們慢慢聊吧」

阿香:「脩,下次不准你不告而別」

脩:「是!」

孫策:「我看我們就各自離開吧」

孫策牽著大喬的手離開了。

羽:「大哥,那我跟貂蟬也先走摟~」

飛 雲 超 忠 :「大哥,我們也先回去休息了」

會長:「劉兄,那我也先回東漢了!」

夏天&寒:「那個飛,可不可以麻煩你帶我們兩個去逛一逛?」

飛:「當然好,大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一下子 大家一哄而散 只剩下脩和阿香 留在原地

脩:「真是的,怎麼每個都跑這麼快阿…」

阿香:「脩,我好想念你」

脩:「我也是阿。可是阿香,我還是不能留在銀時空這次要不是雄哥幫我
求情我連來都不可能來,這次回來 我只能留下來一個禮拜。日子一到,
我就得回到鐵時空」

阿香:「我沒關係的,脩。能再見到你,我已經很開心了…我知道,不
管我們兩個距離有多遙遠,我們愛彼此的心,是沒有距離的」

脩緊緊的把阿香擁入懷裡…

脩:「阿香,我真的感謝大東。如果不是他我一輩子也沒有機會遇到
妳,愛上妳…」

阿香:「脩…」

脩:「妳知道嗎?沒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常常忘記喝水,幸好,夏
天和寒都會替我準備好。我常常一邊想著你一邊寫歌直到半夜。他們
每次都催我去睡覺。妳知道,當時我是怎麼想的嗎?我就想著如果是
妳來做這些事情該有多好?離開妳以後,才發現妳已滲透了我所有的
生活,妳的每一個習慣、動作都成為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切。沒有
妳的日子真的好難熬…我真的很想不管時空秩序,跟妳一起躲到沒有
人認識的地方,就這樣牽妳的手一直走下去」


阿香:「脩,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我的能明白,因為我也是。我想
念你的吉他,想念你為我唱得夠愛,想念牽著我的你,想念深深愛著
我的你,想念所有一起擁有的一切回憶。我…真的好想你」

脩淺淺的在阿香的額頭留下一個吻…

脩:「阿香,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真的不想離開妳啊!」

阿香:「脩,我真的懂…我說過的,不過我們的距離會有多遙遠,
愛彼此的心都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有所改變。還記得我說過,平凡
人最不平凡的機會嗎?【談一場最不平凡的戀愛】,正是我們的寫
照。 這是最不平凡的幸福,也是最大的幸福!」

脩:「從我愛上妳的那一刻起,這段戀情就會是個不平凡的戀愛。
因為我明白,我不屬於這裡。不屬於這個時空…但我還是情不自禁
的愛上妳了。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和我之前對上一個喜歡的
女孩,感覺是完全不同的!之前的我,可以隱藏對她的喜歡。而妳
我一點也藏不住,真的好奇怪。妳有一種莫名的魅力,我想,這就
是愛吧」

阿香:「脩…那女孩是寒吧?」

脩:「妳怎麼會知道…」

阿香:「我感覺得出來,你對她有點不一樣。但我知道,那都過去
了」

脩:「是阿,過去了。我沒有跟夏天和寒提起這件事,反正不重要
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妳阿。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
中的位置。」

阿香:「我也是。遇見了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才知道什麼叫
做愛。脩,我相信這輩子,你會一直住在我心裡。」

脩:「阿香,這幾天我們就好好牽著彼此,出去玩吧!我想跟妳去
旅行。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我要留下我們的美好回憶。要留下
照片,讓我回鐵時空的時候,可以看著照片,想念妳」

阿香:「脩~你真得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了拉~。我的心都甜死了
…當然好啊! 要不要找寒跟夏天一起去? 不然他們在這裡又都
不熟。」

脩:「妳說好就好。我們晚點再跟寒和夏天講。」

脩牽著阿香的手,一起散步回到了孫家…

五虎以及貂蟬 小喬 夏天 寒 都在客廳閒聊著

飛:「嘿!大家看,大哥跟大嫂回來了耶~~」

夏天:「脩~你們敘舊還敘真久阿!」

脩:「夏天,別虧我了。阿香想邀請你和寒陪我們一起去旅行」

寒:「這樣好嗎?我們會打擾到你們拉~」

阿香:「不會啦!你們對江東又都不熟,實在不好意思把你們
留在我家。」

夏天:「寒,要跟他們一起去嗎?」

寒:「恩,既然可愛的阿香都邀請我們了,我們就別拒絕了吧。
反正我們也不能在銀時空待太久,就順便看看銀時空吧!」

夏天:「好阿~」

羽:「不能在銀時空待太久?」

脩:「是阿,這次回來我們只能待一個禮拜。就得回去了,這已
經是盟主給我們的最大期限。」

飛:「大哥又要回去喔!」

脩:「三弟,你知道的。我還背負著重大的使命。在十二時空秩
序還沒有完全恢復之前。我是不可能拋下我的重責大任的。大家
跟我們一起去走走吧。畢竟大家要再這樣聚在一起,也可困難了」

五虎:「是,大哥!」

貂蟬&小喬:「當然好摟~這次要去哪玩?」

脩:「這是秘密!明天你們就知道了,我們這次的旅行要去
四天三夜!」

﹍﹍﹍﹍﹍﹍﹍﹍﹍﹍﹍﹍﹍﹍﹍﹍﹍﹍﹍﹍﹍﹍﹍﹍﹍﹍﹍﹍﹍﹍﹍﹍﹍
下回預告:脩和阿香以及大家要一起去旅行,在這途中會不會發生什麼
出人預料的事情?在旅行的最後一天,阿香突然不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情?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我們明天再見XD
明天大概下午5點後才會新增文章喔!
可能更晚一點也說不定 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同人小說的支持 ﹋
也請大家不要吝嗇回覆和推推

(鞠躬…)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