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脩和阿香以及大家要一起去旅行,在這途中會不會發生什麼出人預料的事情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阿香突然不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請大家多多回覆吧,也好讓我知道我寫得好不好
 不要只是看看而已,請大家多給點回應!】

【p.s 請大家有空多去看看公告】


劉備一行人正開心的準備要出發去旅行…

孫策:「我的好妹妹啊!你們這麼一大群人是要去哪呀?」

阿香:「大哥,我們要去旅行阿。大哥和大喬要一起來嗎?」

孫策:「不了不了!我跟喬還有別的事情要做呢…」

阿香:「恩,好吧」


(山上)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山,耳旁還傳來陣陣的風聲與鳥鳴聲。溪水
潺潺的流著…森林裡自然的散發出的輕淡氣息,微風輕輕撫過
每一個人的臉龐…

阿香:「這是哪裡? 好美喔!!」

五虎:「是阿,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耶」

夏天&寒:「脩,這是你特地找到的地方吧,沒想到脩這麼浪漫阿」

脩:「你們兩個到銀時空就一直在鬧,夠了吧。」

夏天:「脩~你也別這麼生氣嘛。只是開開玩笑嘛~」

脩:「這是我有一次到處亂走中找到的山,早就很想帶大家來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今天我們就住在這山上吧,我帶了帳蓬來
大家一起體驗野外生活吧。我帶了六個帳篷」

阿香:「好好玩的感覺喔!脩~那我們要怎麼分誰住哪個帳篷?」

脩:「看你們想怎麼分摟~」

夏天:「我阿,當然是要跟寒摟。寒,可以嗎?」

寒:「夏天…」

貂蟬:「那我跟阿長」

忠:「那我跟超」

脩:「我跟妳?好嗎?」

阿香:「恩,好啊!」

貂蟬:「那小喬怎麼辦?難不成要跟雲和飛住一起嗎?阿長~
還是我跟小喬 你跟雲和飛?」

小喬:「我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住一個帳篷」

雲:「小喬,你放心。我們的帳篷會在你的隔壁。有任何問題
記得叫我一聲!」

小喬:「謝謝你,雲」

脩:「現在開始自由活動。大家想去哪走走就去吧,前提是不可
以一個人獨自行動。知道嗎?」

眾人:「是」

夏天牽著寒 離開了 。 關羽牽著貂蟬 也離開了。
雲 忠 超 飛 小喬 則留在原地欣賞著風景…

脩:「阿香,走吧。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脩牽著阿香來到花田,一望無際的花海與藍天成了絕配…

阿香:「這裡,真的好美喔!脩,謝謝你」

脩:「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祕密花園了!阿香…這幾天和妳相處
我越來越不想離開了。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相守在一起。為什麼
我們就註定要談一場不平凡的戀愛,我真的不懂,我這輩子第一
個深深愛著的女人,我卻不能守護在她身旁。」

阿香:「傻瓜,我能聽到妳講這些話我就很開心了,就是因為這
是一場很不平凡的戀愛,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珍惜彼此。就算不能
天天守在一起,我們也會一直愛著彼此的不是嗎?」

脩:「是阿,我對妳的愛,至死不渝!」

阿香:「我知道。我知道你為了不讓我嫁給袁紹,花了多大的力氣
說服盟主讓你回到銀時空,我知道,你的不告而別,是怕我難過,
之後你就走不開。我都懂真的!」

脩緊緊牽著阿香的手,在花田中漫步著。
夜色漸漸暗了… 夜空繁星點點。
脩和阿香坐在一棵樹下,仰望著星空…

阿香:「山上的星星好明亮,靜靜的閃爍照亮這夜空」

脩:「恩,妳就像夜晚的繁星,照亮了我的世界,使我的世界有
了生命力」

阿香靜靜的躺在脩的懷裡…

脩:「會冷嗎?等等我們也該回去跟大家會合了。會不會餓?」

阿香:「躺在你懷裡,怎麼會冷?」

脩:「那妳想一輩子躺在這嗎?」

阿香:「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你的溫度,你的溫柔帶給我
前所未有的幸福。」

脩親親的在阿香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阿香:「…」

脩拉起阿香往搭帳篷的地方走去…

飛:「天!!什麼東西怎麼閃亮…」

羽:「是大哥和大嫂很甜蜜的回來了~」

夏天:「我是不是也要幫我自己和寒準備太陽眼鏡。可是現在
是晚上耶!~戴上去就看不到了阿…」

阿香:「飛,羽 你們在鬧!」

阿香跑過去追著飛和羽

飛:「大嫂~~~饒命啊!!我只是開開玩笑」

羽:「貂蟬~~快幫我跟大嫂求情拉~」

脩:「都別鬧了。吃飯吧!」

脩從他的袋子裡拿出了很豐盛的佳餚…

眾人:「看起來好好吃喔~~肚子都快餓死了!!」

大家大快朵頤的吃著。好像餓了好多天 …
經過晚餐的嘻鬧,大家也都累了。各自走回自己的帳篷。

(脩和阿香的帳篷裡)

阿香躺在脩的懷裡…

脩:「阿香,妳一定累了吧!快睡吧」

阿香:「脩~我想多看看你。我好像從來沒躺在你的懷中看
著你~~ 」

脩:「看夠了就趕快休息知道嗎?」

阿香和脩靜靜的凝視著對方,直到阿香累得沉沉睡去…

脩還是靜靜的凝視著阿香。

脩心中os:「阿香,看著沉沉睡去的妳。我感覺到前所未
有的安全感,妳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喔!好想時間就停留在
這一刻,停在彼此最幸福的一刻。幸福的摩天輪,能不能就
在此停下?別再轉動了」

脩也靜靜的沉睡了 …

清晨在鳥鳴以及風聲中漸漸清醒的眾人…
早晨的風,飄帶著一點點的寒意以及春天的氣息。

脩:「大家早安!」

眾人:「早安~」

脩:「好啦,大家準備一下。我們要前往下一站摟!」

小喬:「下一站要去哪?」

脩:「海邊」

眾人歡呼~~大家似乎都很想去海邊


就這樣一行人到了海邊。

白色的沙灘,湛藍的海水 以及蔚藍的天空 融合成最美麗的風景

眾人已經興奮的跑到海裡,海浪一波波的打著身上。是一種很美好
的感覺。

阿香和脩用雙腳踩在白色沙灘上,牽著彼此著手。留下了一個個走
過的足跡。 他們彼此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走…

五虎 小喬 貂蟬 夏天 寒 在 海邊玩的不亦樂乎。

貂蟬:「飛,不要潑我啦!!」

飛:「二嫂,玩一下嘛~~又沒關係!!」

關羽走到貂蟬前面替貂蟬擋著。

羽:「三弟,別再鬧你二嫂了!」

此時貂蟬也開始把水往關羽上潑 

羽:「貂蟬~~」

貂蟬:「阿長!沒關係啦~~我們可以來個潑水大戰!」

夏天:「好有趣的感覺」

雲:「恩」

夏天:「脩,阿香。別在那邊一直製造閃光!快來跟大家一起玩吧」

就這樣,一行人開始在那邊互潑水。海邊充滿了歡樂…

飛往阿香 寒 貂蟬的方向潑去…
脩 夏天 羽 也替她們心愛的人潑回去。

飛:「大哥 二哥 夏天,你們是不是男的阿?怎麼一直幫女生潑
我」

夏天:「我們當然要保護我們愛的人阿~~」

寒:「夏天…」

歡樂的時光總稍縱即逝…一行人從早晨玩到了下午。

阿香:「我們今晚住哪?」

脩:「今天住在小木屋!」

夏天:「恩」

晚上…大家已吃了晚餐~

阿香:「脩,我想出去走一下。」

脩:「我陪妳去阿~~」

阿香:「不用了啦!! 我只是去附近走走看看而已。別擔心!」


過了許久,阿香都沒有再回來…脩有點擔心於是出去找。
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脩按下Siman播給阿香,也沒有訊息。
脩馬上通知的大家

大家很認真的在幫忙找~但終究找不到阿香的身影

(密音傳入中)

鐙:「脩,寒 夏天。 妳們沒事吧?」

脩:「怎麼了嗎?」

鐙:「銀時空剛剛發生了時震,盟主要我問你們是否有事情」


時震-





夏天:「我們都沒事情」

脩:「可是阿香不見了!」

鐙:「她該不會是在時震發生時出去的吧?」

脩:「好像是…」

鐙:「…」

脩:「怎麼了嗎?」

鐙:「她很有可能被震到其他時空去了。但還不能確定!」

脩:「什麼!!那我們現在趕快趕回鐵時空去想想辦法。」

鐙:「我們得去鐵時空和金時空找找看如果沒有找到很有可能
就掉到時空夾縫,聽說十二時空還存在一個異次元空間,如果
掉到那,比時空夾縫更慘」


脩:「兄弟們,我跟寒和夏天要先回鐵時空去了」

羽:「大哥,怎麼這麼快?」

脩:「因為阿香很可能被時震震到別的時空去了,我們得快點
找到她」

羽:「什麼?大嫂…」

脩:「飛,如果有任何消息我會再跟你聯絡」


(鐵時空-)

脩:「鐙,冥,戒我們快去找吧!!」

東城衛就這樣各此跑遍金時空 銅時空 以及鐵時空
但,仍然沒有找到阿香~~

脩:「現在該怎麼辦?阿香她…會不會」

夏流:「別緊張,我們看看看驚典!!」

夏流努力翻著驚典~~

夏流:「找到了」

脩:「我看看」

時震-有可能把人震到x軸上的任何時空,也有可能掉到時空夾逢
最嚴重者,是掉到「創境」

「創境-不隸屬於十二時空的任何時空,也不歸於時空夾縫,是一
個異次元空間,亦是一個虛擬世界,那邊世界的一切是由到創境者
的記憶中所創造出來的。要出創境除了要明白眼前所見都是虛擬的
還需要極高的異能指數。但創境,其實很難讓人發現是虛擬的,因
為,所有你所知道的人都會出現再創境。而且一切的一切都會造著
到創境者的思想去走」

脩:「什麼?這樣我們該怎麼救阿香」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我聽到消息了,我用了時空定位系統。但找不到孫
尚香的蹤跡,依我看是掉到了最嚴重的地方,「創境」 」

脩:「盟主,那我到底該怎麼救她?」

盟主:「我聽說很少人能從「創境」中出來,因為那裡虛擬的一切都
讓人深深相信那就是真實,如果看不出異樣,可能一輩子都出不
來,況情阿香是被時震震到「創境」異能指數也不夠可以回來。」


脩就這樣一直失魂落魄的呆呆坐在椅子上

夏天:「脩,你不要擔心,一定會有辦法的!」

寒:「是阿,脩。你忘記雄哥上次掉到時空夾縫也平安回來了嗎?」

脩:「但盟主和驚典都說 「創境」很難走出來。因為在裡面的一切
真實的太像真實世界,該怎麼辦…阿香她。」

脩難過得留下了淚… 

脩:「我真的不能失去阿香」

﹍﹍﹍﹍﹍﹍﹍﹍﹍﹍﹍﹍﹍﹍﹍﹍﹍﹍﹍﹍﹍﹍﹍﹍﹍﹍﹍﹍﹍﹍﹍﹍﹍
下回預告:掉到「創境」的阿香,完全沒有發現那裡的異樣,甚至還在那裡
遇到了「小天」~ 小天究竟是誰? 在鐵時空的脩緊張不已,阿香到底
能不能從「創境」中回來呢?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mood×

其實有時候寫得真的很無力
我很害怕自己寫的不夠好
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寫得好不好

每次看著人氣看著回覆
總有很大的失落感
不是得失心太重,只是覺得自己的心血
好像是一場空。 那種感覺很無力。

我真的有想過要放棄…
但是我,不能愧對於那些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D
只是有時候很難調適 。你們懂嗎?

好啦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下回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