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香的武力指數不夠,無法開啟創境之門。小天這時候守在阿香的身旁,
看著阿香難過,他是否會出手幫助阿香離開這?還是會自私的讓阿香留
下來? 
﹍﹍﹍﹍﹍﹍﹍﹍﹍﹍﹍﹍﹍﹍﹍﹍﹍﹍﹍﹍﹍﹍﹍﹍﹍﹍﹍﹍﹍﹍﹍﹍﹍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有空記得【看公告】
*前面有點悲傷~~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小御說完話便離開了… 阿香還一個人坐在地上,因為傷口再次受到傷害
已經痛站不起來了 。
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再度出現,溫柔的對她伸出雙手…


小天:「阿香,妳沒事吧?!來~快拉住我,我送妳回去吧。」

阿香:「小天,希望我們還能一直是朋友」

阿香拉住小天的手… 小天撐著阿香,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了會長家

(會長家-)

羽:「大嫂,你不是跟大哥出去嗎?大哥人呢…」

阿香心中os:「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幻境,但還是得幫脩說了理由吧…」

阿香:「脩,他有事情要處理。暫時不會回來了…」

羽:「是喔」

小天:「我扶妳回房間吧…阿香」


(阿香房裡-)

小天緩緩的阿香攙扶到床上坐著…並拿起醫藥箱,幫阿香擦藥…

小天:「痛嗎?」

阿香:「這點痛,抵不過我失去脩的痛…小天,你幫幫我好不好?讓我離開
這裡。」

小天:「為什麼?妳想離開這裡? 為什麼妳不願意留下來陪著我?」

阿香:「因為我明白,我所愛的人不是你。是的,我曾經喜歡過你,但那都
過去了…現在我心裡住著滿滿的都是脩… 我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小天:「阿香,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並不想讓你回到他身旁…我想讓妳留下
來,好讓我每天都能看到妳…」

阿香:「小天,就算你強留著我在這裡,我也不會快樂的。我只會天天以淚
洗面,這就是你想要的? 這就是你想給我的幸福嗎?」

小天:「阿香,我知道你現在還放不下脩,但總有一天,我相信你一定能忘
記他」

阿香:「我不會忘記脩,這輩子都不會。到死都不會…我們約定好要一起走
完這輩子。我不會違背這個約定… 也不可能愛上你」

小天:「對不起,我不能幫妳」

小天說完話就離開了阿香的房間 …

阿香的淚水緩緩流下心中不停想的是脩的身影…

阿香心中os:「脩,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從創境出去的,在
那之前。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知道嗎? 不要為了我…弄傷了自己」

阿香受傷得這幾天,小天每天都來陪阿香。只是小天每天看著阿香為脩
難過掉淚。他看著看著心都好疼了,卻還是什麼都不能為阿香做。

(鐵時空-)

脩努力遵守著阿香在夢中所告訴他的,要他好好保重自己。這是阿香離開後
的一個月,脩的笑容已經遺失了好久好久…他每天呆呆的外著窗外,每天寫
著自己的心情。他快要瘋掉了… 擔心阿香擔心得快要瘋掉。但脩知道,他
要好好保重自己,等阿香回來了…就能再見到阿香

夏天:「脩~我們去河邊走走好不好?」

脩:「我不想去…」

寒:「呼延覺羅‧脩。拜託你跟我們一起去好嗎?你已經一個月都沒有出門
了。然後整天呆呆著看著窗外,以及不停的寫著,阿香離開後的日記…
你忘了,阿香在夢中都是擔心你的嗎? 你要這樣下去嗎?」

脩:「…」

脩被寒和夏天帶到了 河邊 …

夏天:「脩~我彈吉他給你聽吧」

夏天自彈自唱著… 

(夠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脩靜靜的在一旁聽著,眼前浮像所有與阿香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難過
得流下了淚水…

脩心中os:「阿香,妳到底在哪?拜託妳,不要丟下我好不好?我好害
怕一個人,我好想妳。我好愛妳…快點回來。拜託妳…」

寒在旁邊悄悄得和夏天說著話

寒:「夏天~~你看啦… 你把脩弄哭了。看來這首曲子一定有他和阿香
的回憶」

夏天:「寒,我不是故意的拉…讓脩好好發洩吧。他忍了太久…」


(幻境-)

阿香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她決定再也不吃飯了。他知道小天會心疼她或
許他會因此幫助阿香離開「創境」

小天:「阿香~~我拜託你吃點東西好不好?大家都跟我說了,妳已經一
天沒有吃東西了…」

阿香沒有說話,只是背對著小天靜靜的留著淚水 …

小天:「阿香,妳真的要拿妳自己開玩笑嗎?」

此時阿香轉過來…淚水已經沾濕了整臉。

阿香:「小天,拜託你,幫我離開這裡好不好?我知道你一定能幫助我的
。你從小的武力指數就比我高很多。一定有辦法讓我離開這裡的…我拜託
你」

小天:「…。 阿香,拜託妳不要拿自己身體開玩笑好不好?拜託妳快點
吃東西…」

阿香漸漸聽不到聲音,倒在床上。

小天:「阿香~~」

小天心中os:「我知道了,阿香。我會幫妳離開這裡的。這幾天看到妳
這樣這折騰妳自己,我好心疼。 我明白了。真的 我會讓妳得到妳想要
的幸福的」

小天把眾人叫了進來…

羽:「大嫂他,怎麼昏倒了?」

小天:「她只是太久沒吃東西,所以體力不支才會昏倒~麻煩妳們替她準
備些吃的吧…」

貂蟬:「我現在馬上去準備」

華陀:「恩,阿香沒事… 只是血糖過低才會昏倒。讓她吃點東西就沒事
了」

眾人:「我們先出去了,小天。大嫂麻煩你了…」

阿香緩緩的張開眼睛 …

小天:「阿香,妳醒了阿…快趁熱把這粥吃了吧~」

阿香:「我剛剛怎麼了嗎…?」

小天:「妳昏過去了!怎麼可以不吃飯,害自己昏倒~~快點吃」

阿香:「我…」

小天:「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不准在任性了快點吃東西。吃完之後把身體養好
我就幫妳離開這裡」

阿香:「你說的是真的嗎?」

小天:「我有騙過妳嗎?」

阿香:「好」

小天心裡其實有點落寞… 畢竟要送走自己心愛的人,實在是個不容易的決定
但,只要阿香能夠幸福。 這點苦 就由我來承受吧…

小天靜靜的看著阿香 …

幾天過後,阿香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

小天:「我們現在就走吧…」

小天帶著阿香來到了「創境之門」…

小天用盡得全身的力氣開啟了 「創境之門」

阿香在離開前,問:「小天,你在哪裡?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再見面好不好?」

小天:「我在一個妳永遠不會發現的地方,但我真的很高興,我能存在於妳的記
憶裡…再見了阿香~我會永遠記住這段日子的。妳一定要幸福!」

阿香消失在「創境之門」中

小天心中os:「阿香,對不起。我騙了你,我在早2年前就已經死了,因為我
想摧毀鐵時空。而死在鐵時空的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呼延覺羅‧脩手裡。…
但我不能告訴妳阿。妳一定要幸福,阿香…」 

小天也消失在創境中…

〔謎之聲〕這就是為什麼脩見到小天時覺得他很眼熟,小天就是2年前跟著黑暗
組織來到鐵時空,試圖想佔據整個鐵時空。最後死於脩之手。但因為黑暗組織的
人都帶著像武屍一樣的巾擋住臉,所以脩才沒有認出來」

(鐵時空-)

阿香來到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阿香心中os:「這裡是哪裡?我怎麼從來沒見過這裡。」

阿香突然想起了小御說過的話…「出了創境後,會回到妳出生的時空」

阿香沒看前面一直走著 突然撞到了一個人…

夏美:「喔~好痛…」

阿香:「對不起!妳沒事吧?」

夏美:「拜託妳走路小心一點好不好?」

阿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夏天和寒走在夏美後面…

夏天:「妹,怎麼了嗎?」

夏美:「小哥,這個撞到我了啦!!」

寒:「夏美,沒事嗎?」

夏美:「我沒事拉~寒」

寒突然覺得撞到夏美的那個人有點眼熟…

阿香聽到了被她撞到那女孩叫「寒」便轉身向後看…

寒心中os:「她,跟阿香長得好像…」

阿香看到寒和夏天,總有說不出的親切感…

阿香心中os:「會是寒和夏天嗎?」

夏美:「小哥,寒。我們走吧~」

寒:「夏美,你先走吧。我和夏天有點事情要做」

夏美:「恩」

寒慢慢走向阿香…

寒:「不知道妳是?」

阿香:「我是孫尚香…」

寒:「阿香,真的是妳!」

夏天:「什麼?阿香?妳回來了!!」

阿香:「這裡是哪裡?」

寒:「這裡是鐵時空阿…不過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阿香:「我不知道…」

夏天:「寒,我們快把阿香帶回我們家吧。脩知道了一定很高興!」

寒:「喔~對。阿香你知道嗎?脩在妳掉到創境的一個半月是怎麼過的?」

阿香:「怎麼,妳們知道我掉到創境?」

寒:「大家也只是猜測。脩有多怕妳沒辦法回來,每天不吃飯 不喝水
也不睡覺。 直到他被我們逼去睡覺。夢到妳對她說要好好保重身體。
他才肯吃飯 。然後每天不停的看著窗外,呆呆的寫著日記。」

阿香:「脩…」

夏天:「寒,我們快走吧」

(夏蘭荇德家-)

脩昨夜又熬到很晚才睡著,所以正在房間沉沉的睡著

夏天:「阿香,脩他昨夜又熬到半夜才睡著。所以他還在睡覺…我先帶
妳帶脩房間吧」

夏天把阿香帶到脩房間後就下來了…

(脩房間-)

阿香在脩的房間裡看到了那次和大家一起去海邊玩的照片。阿香靜靜的
看著脩沉沉睡去的臉龐…阿香輕輕撫著脩的臉頰…淚水不知不覺的滑落
了… 因為她好心疼,她的脩怎麼變得如此憔悴…

脩在夢境:「好溫暖的手,是誰?會是妳嗎…阿香」

脩緩緩的張開眼睛,看到眼前的人。淚水激動的滑落了…

脩:「阿香,真的是妳嗎?」

阿香:「傻瓜,當然是我啊!」

脩:「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鐵時空?」

阿香:「我不知道…我在創境時,有人告訴我創境裡一切都是假的,我
才有辦法回得來。她還說離開創境之門後,會回到自己出生的時空」

脩:「妳出生的時空?」

阿香:「恩」

脩:「怎麼會回到鐵時空?妳不是銀時空的人嗎?」

阿香:「我不知道…」

脩緊緊的把阿香摟進懷裡。

脩:「阿香,我好想妳,我沒辦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我好害怕…妳就
這樣不會回來了,那我要怎麼辦?妳離開的這些日子我才發現,我已經
習慣了妳的存在,習慣了妳的陪伴,習慣牽著妳的手,習慣看著妳可愛
的笑容。 阿香 ,這些日子我有多難熬妳知道嗎?。」

阿香:「脩~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寒有告訴我,傻瓜。如果我不能
回來了,那你不就永遠這個樣子~你…好憔悴,也瘦了。我好心疼你~
脩,下次不可以這樣。就算我不在,也要乖乖吃飯、喝水、睡覺。」

脩親了阿香一下,並在緊緊得把阿香擁入懷中。

脩:「我愛妳,孫尚香。這輩子我就只愛妳一個,就像夠愛的歌詞一樣
我的愛只能夠讓妳一個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妳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為妳而流…」

阿香:「傻瓜」

阿香也親親的在脩的臉頰上留了一個吻。


﹍﹍﹍﹍﹍﹍﹍﹍﹍﹍﹍﹍﹍﹍﹍﹍﹍﹍﹍﹍﹍﹍﹍﹍﹍﹍﹍﹍﹍﹍﹍﹍﹍
下回預告:阿香究竟為什麼會回到鐵時空?她應該要回到銀時空才對…
到底阿香的身後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又到底為什麼阿香會回到鐵時空
小御說過:「離開創境後,會回到出生的時空」 到底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喔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好啦,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下禮拜再見!

感謝你們對我文的支持 :D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