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掉到「創境」的阿香,完全沒有發現那裡的異樣,甚至還在那裡遇到了「小
天」~ 小天究竟是誰? 在鐵時空的脩緊張不已,阿香到底能不能從「創
境」中回來呢?
﹍﹍﹍﹍﹍﹍﹍﹍﹍﹍﹍﹍﹍﹍﹍﹍﹍﹍﹍﹍﹍﹍﹍﹍﹍﹍﹍﹍﹍﹍﹍﹍﹍

*【請大家多多回覆噢XD】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吧】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創境-)

〔謎之聲〕記住,以下都是創境。脩並不是真實存在。只是虛幻的一切
但這裡的人仍然有思想。還有創境裡的一切會造這來到創境者所願。
也就是造著到創境者的思想走。

阿香緩緩張開雙眼…感到一點痛楚。畢竟時震可不是一般的力量~

脩:「阿香!你終於醒了,我快被妳嚇死了,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

阿香:「脩~我沒事。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脩:「我不知道!我看妳一直沒回來就去找妳然後發現妳倒在地上。」

阿香:「我睡了多久?」

脩:「兩三天了!」

阿香:「那你不是應該要回到鐵時空了嗎?」

脩:「盟主取消了這個命令!所以我可以留下來陪妳了…」

阿香:「太好了,脩。我好高興,我們終於可以一直再一起了…」

脩:「是阿~~」

五虎:「大嫂~看到妳沒事我們就放心了…」

貂蟬:「阿香,我替妳準備了一碗粥。趕快趁熱吃了吧」

阿香:「謝謝」

小喬:「阿香看到妳沒事我就放心了!﹗」

會長緩緩從房門外走來…

會長:「阿香,有一個人說要來找妳」

阿香:「誰?」

小天緩緩的走進阿香的房間…帶著一抹微笑

阿香:「… 好熟悉的感覺,你是…?」

小天:「阿香,想不到才10年沒見,妳就把我給忘記了~我真是太難
過了…想起來了沒?」

阿香:「天,是小天吧!為什麼10年前要不告而別,你不知道這是
我最討厭的嗎?」

脩看著小天和阿香的談話,心裡有一點很奇怪的感覺。總覺得在哪見
過小天,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後來脩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便沒再多想
但他還是使了個眼色叫大家先離開。大家離開後,房間只剩下 
小天 和 阿香

小天:「我沒辦法阿,我爸媽就說要搬家,她們連讓我跟妳告別都不
肯!」

阿香:「你知道嗎~~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為了你不告而別,我難
過了多久?」

小天:「阿香… 對不起。我也一直找機會回去看妳,可是一直沒有
機會。 對不起」

阿香:「好啦~都過這麼久了。我好開心能夠在見到你,小天…」

小天:「剛剛那些人都是你朋友嗎?」

阿香:「是阿,還有一個是我的男朋友,他叫做脩」

小天:「是喔!」

阿香:「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小天:「我去問策的!」

阿香:「是喔」

 

(鐵時空-)

脩現在正處於水生火熱,他不肯吃飯 不肯喝水 也不肯睡覺。

夏天:「脩,你在這樣下去,阿香還沒回來你就病倒了!」

脩:「我也沒辦法,我好擔心阿香就這樣一輩子不會回來了。
我不能沒有她阿~~不是說好要牽手走完這一輩子的嗎?阿香
妳忘記了嗎」

寒端來了一些菜餚。

寒:「脩,你在不吃。我可就要叫雄哥煮給你吃喔~」

脩:「…」

脩緩緩的把那些菜餚吃完 寒遞了水杯給他 脩也把水喝完了。

寒:「脩,你在不睡覺。我就叫夏天把你打昏!我看這是最好的
辦法了~」

夏天:「寒,別這樣。我知道你擔心脩~」

脩:「知道了~~我現在就去休息…阿香如果回來的話。記得要
叫我」

脩躺在床上反來覆去,可能是因為已經幾天幾夜沒睡覺。所以漸
漸進入夢鄉~

(夢中)

阿香:「脩~~~ 脩~~~」

脩:「阿香,妳回來了?」

阿香:「脩~我要你好好的照顧你自己。知道嗎?」

脩:「阿香,妳為什麼還不回來」

阿香的聲音漸漸遠去 … 脩又從夢中驚醒 。冷汗直流…
不停的想著阿香告訴他的話…


(創境-)

阿香和小天敘舊敘的十分開心…

脩走了進來…

脩:「阿香,妳阿。聊天聊過頭了~現在都該吃飯了。請妳朋友也一
起來吃吧!」

阿香:「好啦~脩。我們馬上就出去」

餐桌上五虎 貂蟬 小喬 會長 都已吃得津津有味

阿香:「各位,我來介紹一下。」

五虎:「大嫂,你要介紹你旁邊的這位朋友?」

阿香:「恩,我跟小天是小時候的玩伴。他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
。」

五虎拱手:「你好!」

小天:「你們好」

脩:「我是脩,你好!」

小天:「恩,我聽阿香說你是她男朋友~」

脩:「是阿~」

小天:「那我們就是敵人摟」

脩:「啊?」

小天:「沒有啦~~我開開玩笑!」


脩心中os:「小天有點奇怪。好像在跟告訴我,他也喜歡阿香,難不成
他想追阿香? 看來我得提防提防他了」

大家很開心得吃完了晚餐。

小天:「阿香,一起去散步好嗎?」

阿香沒有回到 只是看了脩一眼

脩:「我回房間了…」 

脩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阿香:「我還是去看一下脩好了。他好像有點誤會。」

小天:「那明天,我想跟妳見個面。我有話想告訴妳」

阿香:「好阿~」


(脩房間-)

脩正彈奏著天使的距離…阿香悄悄的從他背後抱住他

阿香:「脩,你生氣了喔?在吃醋嗎 ?」

脩:「我哪有,只是覺得他對妳很特別。」

阿香:「脩吃醋的時候最可愛了」

脩:「可不可以跟他保持點距離?我好害怕…」

阿香:「脩,不會的。我不會喜歡上他的!。不過,脩先告訴你
我剛剛才答應小天明天要跟他出去,他說他有話對我說。」

脩:「恩」

阿香:「脩,別生氣了喔~我先去睡了。晚安」


(隔天早晨)-

阿香走去和小天約好的地方

阿香:「小天,你找我有什麼事情要說啊?」

小天:「阿香,其實我…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妳了」

阿香:「…我也是。 但,現在我愛的人是脩…」

小天:「是嗎?好吧!」

阿香:「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是朋友。其他的,就先別談了吧」

小天:「阿香…我好不想讓你和脩再一起,我好想跟妳再一起」

小天把阿香擁入懷中…

好巧不巧脩出來買東西剛好看到這一幕,便很生氣的走掉了。

阿香掙脫出小天的擁抱,並剛好看到脩負氣離開。

阿香:「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要走了」

阿香趕緊追上脩的腳步

阿香:「脩,等等我。」

脩頭也不回得越走越快…阿香為了追上脩,一時沒注意到地上的坑洞
就跌倒了。

阿香:「好痛」

脩趕緊轉回頭看。脩飛快的跑到阿香身旁

阿香:「脩,為什麼連解釋都不聽我說?」

脩:「因為不需要解釋。我相信妳,只是我看到他抱妳覺得很生氣而已

阿香:「脩~~我還以為你不相信我」

脩:「我相信。傻瓜~走那麼快幹麻,你看。都跌倒了」

阿香:「我是為了追上你。我怕你又誤會,我也好怕失去你」

脩把阿香背起來…

脩:「還痛嗎?」

阿香:「不痛了,在你的背後,我覺得好有安全感喔。脩」

脩:「小傻瓜,我們回家擦藥吧」


〔謎之聲〕這麼甜蜜是想甜死人嗎?


(鐵時空)

脩已經快瘋掉了,阿香已經離開兩個禮拜了。脩快要擔心死了
但他有按照按時吃飯。因為他記得阿香在夢中所告訴他的。

脩心中os:「阿香~你到底在哪~為什麼你還不回來,你知
道我這些日子怎麼過的嗎?我每天醒來想的第一個人是妳,我
擔心得不能好好睡覺。我怕你就樣待在創境不回來了。阿香!」


(創境-)


阿香深深沉溺在幸福中,一點也沒注意到。這其實都是虛幻。

其實創境裡還存在著另一個女孩。她看著創境中不斷出現不認
識的人 便清楚了。有人又掉入了這裡。她決定尋找出掉入這
的人,並把一切得事情告訴她

(阿香房裡-)

阿香:「脩~你輕一點啦…很痛耶」

脩:「誰叫你要笨笨得跌倒。好啦~我會很輕的…」

阿香:「脩~我想出去走走」

脩:「好啦~~上來吧」

脩背起阿香到外面閒晃…

突然有一個女孩出現了…

小御:「不好意思,請問妳怎麼稱呼?」

阿香:「我是孫尚香」

小御:「我有事情想跟妳講,這很重要。」

阿香:「可是我不認識妳阿~~」

小御:「這件事情關係到妳能不能離開這裡」

阿香:「離開這裡?」

小御:「我就直接說了,妳在這裡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虛幻的這是「創境」
所有妳認識的人都會出現,也就是說這是妳創造出來的世界而不是現實
世界。妳是被時震震到這裡的這裡不屬於十二時空的任何一時空,唯有
知道這裡是虛幻還有要有足夠的異能指數才能離開這裡。這就是我為什
麼要告訴妳」

阿香:「那妳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又知道這是創境?」

小御:「因為我男朋友已經死了,但我掉到這裡時,他卻還好好的活在
這裡。我很愛他所以我寧願留在這裡跟他度過這一輩子」

小御說完話後,脩消失了 。阿香在脩消失後跌到地上

阿香:「脩~~ 你在哪裡」

小御:「對不起!為了告訴妳這一些,這是必需的條件。
創境,若是由你自己發現這一切是虛幻的,這裡的一切
都不會消失。但如果是經由他人告訴妳,妳最重是最愛的
人會消失。」

阿香:「那我該怎麼離開這裡?」

小御:「只要用強大的異能,打開這「創境」之門就可以了,但以妳現在
的能力。還沒有辦法打開。如果你從創境之門離開妳會回到妳原本出生的
時空。」

阿香:「謝謝妳告訴我這些」


阿香心裡想著:「脩~他一定很擔心我。我得趕緊想辦法離開這裡…」

小御:「妳好好保重吧。記得一定要想盡辦法離開,妳愛的人還在等妳」

﹍﹍﹍﹍﹍﹍﹍﹍﹍﹍﹍﹍﹍﹍﹍﹍﹍﹍﹍﹍﹍﹍﹍﹍﹍﹍﹍﹍﹍﹍﹍﹍﹍
下回預告:阿香的武力指數不夠,無法開啟創境之門。小天這時候守在阿香
的身旁,看著阿香難過,他是否會出手幫助阿香離開這?還是會自私的讓
阿香留下來?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喔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好啦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明天下午五點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