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記得【要去看公告】新增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唉呀~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今天打的文呢?
哈哈~請記得留言告訴我 好不好看吧!
是說我打了好久ˊˋ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還有 *可以到音樂旁邊的即時通對講機找我聊天噢~ (p.s如果我在的話...)
﹍﹍﹍﹍﹍﹍﹍﹍﹍﹍﹍﹍﹍﹍﹍﹍﹍﹍﹍﹍﹍﹍﹍﹍﹍﹍﹍﹍﹍﹍﹍﹍﹍



(孫堅房裡-)

阿香:「父親,我回來了…」

孫堅:「阿香阿,妳可回來了呀…爸爸很想念妳呢。找爸爸有事嗎?」

孫堅突然注意到阿香手上掛著一個很熟悉的手環…

孫堅:「阿香妳…?知道了…?」

阿香:「恩,我全部都知道了…父親」

孫堅:「沒想到,妳最後還是知道了,我本來想把這個當作秘密的,就讓
你永遠都當我的女兒。畢竟我們也相處了這麼久…」

阿香:「父親,什麼也沒改變阿~我永遠都事你最疼愛的女兒啊!雖然您
並不是我親生父親,但你也把我養這麼大了。從小就這麼疼愛我~爸爸如
果知道了,一定也會認同我這麼做的…」

孫堅:「你爸爸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要不是他被殺
害了,他一定會非常疼愛妳的…所以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替我的好朋友
照顧了他用生命保護的女兒」

阿香:「父親…我想我真的能了解我爸爸和媽媽對我的愛…而您對我的疼
愛,我也一直都知道…所以,不管發生了任何事情…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
父親啊!」

孫堅:「乖女兒,父親果然沒有白疼妳…看妳身上的手環就知道,妳應該
跟你父親家族的人接觸過了吧?不過,我很好奇,那家族的人一向神祕,
關於妳的身世應該不是他們對妳透露才對…而且他們一直都知道妳的存在
但這麼多年來,卻從來沒看過他們來看過妳…那,乖女兒,妳的身世是誰
告訴妳的?」

阿香:「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孫堅:「原來是你媽媽家族的人告訴妳的…可是,妳母親並不是這個時空
的人呀!莫非…妳去了鐵時空?」

阿香:「原來父親連我媽媽的事情都知道?恩…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
以我回到了我出生的時空…為什麼?父親知道我媽媽的事情呢?」

孫堅:「傻女兒~可別忘記了,我可是你父親最好的朋友,這你爸爸都有
告訴我~」

阿香:「真想不到…父親竟然跟爸爸這麼好…可是爸爸家族的人,不是一
直都很神祕~那父親怎麼會跟爸爸認識呢…」

孫堅:「這說來話長拉~我改天再告訴妳吧~對了,妳來找我,是不是就
為了這件事情?」

阿香:「是阿,沒想到父親一看到這我大伯給我手環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情了」

孫堅:「那是當然的阿~對了,阿香~脩怎麼沒跟你一起來…?」

阿香:「他回鐵時空了…盟主有令,一個月只能見兩次…」

孫堅:「真想不到,他竟然是鐵時空的人。你們兩個的命運,還真的是一
直牽連著彼此呢…就像你媽媽和爸爸一樣。」

阿香:「媽媽和爸爸的愛情,就像我和脩的愛情一樣。那麼特別,注定要
是個不平凡的戀愛…但比起我,我想爸爸和媽媽的戀情一定更不容易吧…」

孫堅:「是阿~她們兩個阿,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難關才可以走到這樣…沒
想到最後還是…不能陪著妳一起長大」

阿香:「雖然爸爸媽媽不能陪我一起長大,但我也很感謝爸爸阿~因為他
讓我有一個這麼好這麼疼愛我的父親…」

孫堅:「阿香~從小到大都沒變,就是這麼愛跟我撒嬌說好聽的話給我聽」

阿香:「父親~我哪有阿…我說的話可是句句屬實~」

孫堅:「好啦~去休息吧…別讓自己太累了」

阿香回到自己的房裡,準備明天一早就起程回東漢…

(鐵時空-脩房裡)

脩一邊彈著天使的距離,一邊看著他和玥所相處的那一個禮拜的照片,看著
照片,兩人甜蜜的模樣…脩的心中開心與難過糾結著。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
來形容的情緒,明明照片中得彼此笑得如此開心,照片中的彼此如此幸福…
脩唯一遺憾的是,他愛的人不在身邊… 他很想用盡全力去保護他所愛的人
但,有很多事情…卻沒辦法盡如人意…

夏天悄悄的來到了脩的房裡…

夏天:「脩,陪我聊聊天好嗎?」

脩:「怎麼了嗎?我看不是你想讓我陪你聊天吧,是你想找我聊天!」

夏天:「是阿,自從我妹回去了以後…你整天都悶悶不樂的…飯又沒吃很多
又整天宅在家裡…你這樣如果我妹知道,會很難過的…」

脩:「我知道阿,可是我真的好不習慣…玥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明明前幾天
我們還這麼幸福。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幸福過後總是離別…為什麼
我們就不能擁有平凡的幸福?」

夏天:「我曾經疑惑過,為什麼幸福得來不易?你忘了嗎?當我老爸誤認寒
為她的女兒時,我跟寒,那一刻就有了不管怎麼努力都跨越不了的牆…當時
的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卻是我妹妹,但我和寒都走
過來拉…幸好那只是個誤會,不然現在的我和寒怎麼可能可以再一起?你忘
了嗎? 我和寒也和你跟阿香一樣,我們的感情路,也是走得很坎坷呀…
但最後,熬過那些考驗… 我和寒 不是一起得到幸福?」

脩:「你和寒的事情,我在清楚不過了…謝謝你,夏天。我真的懂了…我會
耐心等到那一天,等到我和玥可以真正幸福的再一起…」

夏天:「說什麼謝謝啊!我們可是兄弟,而且你又是我師父,還會是我未來
妹婿阿…哈哈哈~ 開心點吧!」

脩:「我會的,還好有你在…夏天。不然我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想通
這些…」

夏天:「好啦~我不吵你了喔…」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我要你明天馬上去到銀時空,我已經感覺到魔界在蠢蠢欲動了
… 你先暫時回到銀時空一陣子,我會派人支援你的。」

脩:「盟主…可是我們不是才剛剛從銀時空回來?怎麼這麼快就…」

盟主:「你不想回去嗎?我可以派夏天和寒去喔…」

脩:「盟主,我當然想去阿… 萬死不辭! 謝謝你,盟主。」

盟主:「我可不是公私不分的人!要不是銀時空出現了一點異常,我才不會
派你回去呢…你自己要保重。 魔界的勢力已經越來越往銀時空擴張了…
可能隨時會有魔出來作怪… 不過你就別擔心,小玥了。他已經跟亞歷山大
家族有了聯繫…就算是魔出來,恐怕也傷害不了小玥…」

脩:「盟主,不管怎麼樣…謝謝你派我去執行這個任務…」

盟主:「小意思~替我準備一些雄式料理和餅乾糖果來表達你的謝意吧」

脩:「是~我馬上叫雄哥去準備~盟主,今天就來夏家吃飯吧?」

盟主:「好阿~我好懷念雄式料理阿…」


脩離開了房間來到了廚房…

雄哥:「脩,你肚子餓了啊?我還沒準備好晚餐耶…」

脩:「雄哥~盟主說今晚要來這裡吃晚餐…麻煩你替他準備最豐盛的雄式
料理…」

雄哥:「盟主要來啊?好阿好啊!我這就來弄…不過脩,你怎麼看起來這
麼開心啊?」

脩:「因為盟主要派我去銀時空,那裡的時空秩序好像有點混亂,盟主要
我去那邊看看…」

雄哥:「我看~你是要去見我的姪女~才這麼開心的吧!好啦~去外面坐
吧~ 記得叫夏宇 準備Pizza和珍珠奶茶…你和孩子們就吃那個吧」

脩:「好~謝謝雄哥」

不久之後雄哥就弄出了一堆雄式料理 「豬血香蕉咖哩焗烤義大利鮮蟋蟀麵」
「鴨腳蟹足豬蹄泡菜沙茶燴麵線」、「蒜蓉草菇鳥毛鴿尿糙米粥」
「麻辣鴨血腸子蒜蓉香菇雞湯」、「草莓苦瓜鳳梨青椒布丁」以及新發明的
飲料「鳳梨苦瓜茄子木瓜珍珠奶茶」

〔謎之聲〕吃完這些應該要去看腸胃科吧?!吃之前先準備胃藥吧!~
(吐…)有人想吃嗎? 是說我也做不出來喔! (笑)

大家吃的好吃的Pizza…盟主吃他最愛的雄式料理開心極了…

盟主:「雄哥,你的雄式料理根本是人間極品啊!!我吃的開心極了…看來
我以後沒事就要來夏家吃飯~雄哥,那杯飲料真是太好喝了!!」

(眾人臉旁多了個驚嘆號… 大家都傻眼了)

雄哥:「唉呀~盟主阿,有空歡迎你常來阿。不過來之前先通知我,我好幫
你準備料理阿…反正我家鑰匙我之前就給你了嘛。」

盟主:「是阿是阿~我以後有事沒事就要來吃雄式料理」

眾人不停的搖頭… 他們不明白盟主為什麼這麼愛吃雄哥做的「恐怖料理」

阿公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吃著他愛的Pizza以及珍珠奶茶

阿公:「這是誰買的珍珠奶茶?」

夏宇:「阿公~是我買的…」

阿公:「這不是我愛喝的那一家,下次要買去問你的死人老爸!」

夏宇:「知道了~阿公。」

如此歡樂的氣氛,脩想到明天就能回到銀時空 也開心的笑了 。

夏天:「脩,你可終於笑了阿…」

盟主:「那當然阿~他明天就可以回銀時空看到小玥,他能不開心嘛?」

夏天:「唉呀~我就說盟主最近人情了…是不是?」

盟主:「哈哈~夏天,別拍我馬屁!我可不吃這一套喔~」

夏天:「盟主,我才不會拍人馬屁好不好…我可是一直跟脩說你的好話呢」

盟主:「哈哈,別太緊張!我開個玩笑嘛~一點也不幽默…」

夏天:「不要偷用我的梗!盟主~~這樣很不好!!」

如此和諧快樂的氣氛,時間也過得特別快…這一夜,脩在夜裡遲遲沒辦法入
睡,想到明天就能看見朝思暮想的小玥~他真希望 現在就是明天了…

早晨的陽光緩緩灑入脩的房裡…脩一早就有很好的心情

(客廳)

寒:「脩~早安啊!看看你,整個人都變陽光了呢…是不是今天可以看到玥
的關係啊?開心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呢~」

脩:「有嗎?」

夏天:「當然有啊!給你吧~這是我要給我妹的東西…」

脩:「好~那我就先準備去銀時空摟~」

夏天:「發生任何事情記得用密音傳入告訴我們…」

脩:「好~那我先走了~」

(銀時空-)

脩心中os:「才離開沒幾天…怎麼覺得如此想念這裡」

飛:「大哥~~~是你嗎?」

脩:「三弟,我回來了!」

五虎衝上來抱住了脩…

五虎:「大哥~我們好想念你阿…」

脩:「我也很想念大家阿…你們都好嗎?」

〔謎之聲〕彼此互相想念?不是才幾天沒見?! 不是的噢ˇ 是幾個禮拜
沒見! 鐵時空的時間 比 銀時空的時間更快 鐵時空的1天=銀時空7天

羽:「大哥,怎麼突然跑回來,不先通知我們?」

脩:「盟主有令,要我暫時待在銀時空。最近魔界的勢力有越來越向銀時空擴
張的跡象…」

羽:「原來是這樣阿,不過大哥能回來~我們真的是很開心」

飛:「大嫂有跟你聯絡嗎?大哥~」

脩:「沒有~但是盟主說阿香現在很安全…」


關羽的Siman突然響起…

貂蟬:「阿長~~我是來告訴你,阿香要我轉告你們他今天下午會回到東漢,
她叫你們別再擔心她了…」

羽:「我知道了」

超:「我突然有個好提議耶!大家今天就幫大哥和大嫂辦個慶祝會怎麼樣?」

忠:「我覺得超的提議很不賴耶…而且還要給大嫂一個驚喜~」

飛:「恩~那我們把這件事情告訴會長 二嫂 還有小喬吧~」

脩:「兄弟們~真的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

羽:「大哥~你說的這是什麼話阿…這可是兄弟們對你和大嫂的心意」

脩:「那好吧…看你們要怎麼做,我配合到底就是了」

飛:「好耶!今天晚上我又可以大吃一斤了…」

羽:「三弟,你怎麼只想到吃的?」

脩:「二弟,沒關係拉…大家開心就好…」


(孫家-)

阿香:「父親,大哥~那我就先起程回東漢了」

孫堅:「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阿香:「我會的,父親。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這次就讓我和喬一起送妳回東漢吧」

阿香:「大哥~真的不用拉!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孫策:「妹~大哥不管。這次大哥一定要親自護送妳回東漢…』

阿香:「大哥~真的很受不了你耶。真是的~好拉~那我們走吧」

孫策:「父親,那我和喬就先送妹去東漢,我們明天再回到江東」

孫堅:「去吧…」

孫策 大喬 陪著阿香回到了東漢

(會長家)

五虎 小喬 貂蟬 會長 已把要辦慶祝會的東西通通弄妥…正等著
阿香的來到~ 他們也要求脩先躲起來…

阿香 大喬 孫策 從門口走了進來…

阿香:「哇!這是怎麼回事啊?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飛:「大嫂~這可是兄弟們想到,特地要幫妳辦的慶祝會呢…」

羽:「怎麼孫總長和大喬 也來了…」

阿香:「慶祝會?! 喔~大哥他堅持要送我回東漢」

超:「是阿~大嫂 我們還幫妳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喔!」

眾人:「孫總長好!」

孫策:「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我妹~」

阿香:「神祕的禮物是什麼啊?」

此時一個熟悉的人影走了出來 

阿香馬上衝過去抱住脩~

阿香:「脩~」

脩:「阿香。我好想妳」

阿香:「我也是~」

阿香開心的躺在脩的懷裡…

孫策:「那個,我說 妹還有未來妹婿啊!拜託不要放閃光好嗎?我眼睛不
太舒服耶…」

眾人戴起特製的太陽眼鏡…

超:「大嫂,這個神秘禮物 你喜不喜歡啊?」

阿香:「我很喜歡阿~ 不過脩怎麼突然跑回銀時空了?」

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阿香:「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不過脩能回來。我真的很開心…」

飛:「Party time! 大家盡情玩樂吧…」

脩心中os:「好熟悉的話語~是鬼龍…」

五虎不斷的拱脩和阿香一起合唱…

五虎:「大哥~~我要聽你跟大嫂合唱「夠愛」!」

脩:「別鬧了吧~兄弟們…」

孫策&大喬:「我們也想聽聽看耶…」

脩:「阿香說好,就好…」

阿香:「既然大家這麼開心~當然好阿…」

脩彈著吉他~阿香唱著夠愛。這專屬於兩人的歌~兩人的合唱讓大家深深
沉溺在起中 … 

眾人:「你們兩個的合唱實在是太好聽了~~~」

大家吃喝玩樂~時間就這樣逝去了… 全部的人,累在客廳睡著 

清晨~大家從睡夢中清醒… 

脩:「大家準備一下去,去上課吧。」

阿香:「大哥~你和大喬要回江東了,對吧?!」

孫策:「是阿~我會和喬在東漢逛一逛在回江東。你們忙你們的吧~我們
自己可以的」

眾人準備要去學校…突中卻發生了很奇怪的現象…

脩:「怎麼感覺這邊的磁場有點奇怪?,各位戒備」

眾人:「是~大哥」

董卓躲在一旁的樹邊,是使用魔語召喚出6個小魔…








董卓:「哈哈~五虎將 孫尚香 劉備,我要你們今天就葬身在這!」

董卓也順手按下控制呂布的控制器。打算讓6小魔和呂布一起把那群
他已經討厭很久的人,送下地獄!

6小魔&呂布:「受死吧!」

脩:「攻」

眾人:「是」

阿香案下了有危險就會呼叫亮亮環

6小魔&呂布:「好亮…」

但他們依然用很猛烈的攻勢打五虎~他們雖然只是六小魔,但力量卻比
五虎將來的強許多… 五虎將過沒多久就經不起他們的猛烈攻勢…
一個個被打倒在地…

五虎:「大哥,他們的能力好像高於我們之上…我們…」

呂布和6小魔準備對阿香發動攻擊…

脩:「阿香~快走… 妳絕對不能有事的!」

脩擋在阿香的前面彈著青虹紫電吉他



一股強大的力量就這樣打在了脩的身上…脩馬上吐了血…

阿香:「脩!你沒事吧…」

五虎:「大哥~」

脩:「我…沒…事!快走~別忘了妳背負的使命~」

這一擊其實已經嚴重的打傷的脩…

呂布眼裡泛著紫光… 董卓在後操控使六小魔和呂布又再次對阿香發動攻擊

脩再次替阿香擋住了這一擊,但已經重傷跪在地上…


阿香:「脩~夠了夠了!不准你在替我擋…」

阿香急的眼淚都已經潰堤了 

脩:「阿香…我說過,我會用我的生命去保護妳!就算是死~我也要保護妳
到最後…」

脩再次吐出了艷紅的鮮血… 表情痛苦不已

呂布:「好感人啊! 我真是受夠了你們這些虛偽的人~受死吧。」

呂布準備再發動攻擊…忽然一群著黑色衣服的人出現

亞歷山大‧炎:「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硬要闖!暗黑破…」

阿香:「大伯~你們終於來了」

炎:「小玥~大伯來晚了…」

董卓心中os:「哇!這個來者可不是蓋的…我還是快點先走好了~那些
棋子我就別管他們了」

炎:「聽令,炙焰破!」

黑衣人:「是!」

那六小魔以及呂布馬上被打得落花流水~重傷的他們看在情勢不對~逃走了

炎:「小玥~妳沒事吧?」

阿香:「大伯~我沒事…可是脩和大家都受傷了~」

炎:「看來他傷得很重…他長得好像一個人,是呼延覺羅‧家族的人?」

阿香:「恩~大伯 怎麼你知道脩的家族?」

炎:「小玥~先別說了 ,我看他傷得太重快帶他們回去療傷吧…我晚點
在叫小安送療藥來給你們…我先走了」

阿香:「好!」

炎說完話就跟著黑衣人不見了…

阿香:「大家都還好嗎?還可以走回會長家嗎…?」

五虎:「我們還可以,只是大哥…」

脩硬撐了許久 還是不支倒地了…

阿香:「脩!」

一行人攙扶著彼此回到了會長家…

會長:「怎麼大家都受傷了…」

阿香:「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會長:「我趕快去請華陀來…」

阿香:「他們怎麼樣?」

華陀:「五虎傷勢到還好…可是 劉備就不太好了…他的情況很危急。
像是受了很重的傷,傷到他的心脈了~要不是他體內有一股很奇特的力
量一直保護他的心脈。但~還是很危急」

阿香:「那,他會好嗎?」

華陀:「對不起,我真的不敢保證…」

﹍﹍﹍﹍﹍﹍﹍﹍﹍﹍﹍﹍﹍﹍﹍﹍﹍﹍﹍﹍﹍﹍﹍﹍﹍﹍﹍﹍﹍﹍﹍﹍﹍
下回預告:脩的情況到底會怎麼樣?董卓怎麼會突然對五虎一行人動手?
亞歷山大‧炎 到底為什麼會知道呼延覺羅‧家族的事情?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