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抱病打文…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敬業?! (笑)
我喉嚨和頭 痛死了 ˊˋ
大家一定要回覆噢!!

前面有點悲~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
脩的情況到底會怎麼樣?董卓怎麼會突然對五虎一行人動手?
亞歷山大‧炎 到底為什麼會知道呼延覺羅‧家族的事情?
﹍﹍﹍﹍﹍﹍﹍﹍﹍﹍﹍﹍﹍﹍﹍﹍﹍﹍﹍﹍﹍﹍﹍﹍﹍﹍﹍﹍﹍﹍﹍﹍﹍

阿香的情緒已經到了崩潰的極限,淚水不停的從臉頰旁滑落…
沒有任何的聲音的哭泣,那種痛的感覺比世界任何事情來得更深刻

貂蟬、小喬抱著阿香試圖要安慰她的情緒,但阿香的情緒卻遲遲不能回復

五虎:「大嫂…大哥一定不希望看到妳這樣的,大哥最不喜歡看到你哭了」

阿香身體抽蓄著淚水依舊不停的滑落…

阿香:「為什麼他每次都要這樣?上次甘昭烈的事情也是,他知不知道我不喜
歡他這樣,我不要他每次都為了保護不顧他自己,沒有了他。我要怎麼辦?知
不知道,我真的寧願受傷的是我,為什麼他每次都要用他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
如果他死了,那我還能獨活嗎?呼延覺羅‧脩~你這個大傻瓜!我不要你這樣
,你現在就張開眼睛看看我… 脩~」

脩依舊還是靜靜的躺在床上,一點反應都沒有…突然有一封信從脩的身上掉了
出來…

飛:「大嫂~你看。有一封信耶」

阿香:「給我看看…」

信上寫著:「妹,回到那邊去一切都好嗎?我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喔,脩這個
傻瓜~自從妳回去之後。他每天都待在家裡不肯出門,每天彈著夠愛,每天都
在看你們拍的照片~看來我妹真的很有魅力,讓只彈琴不談情的東城衛團長,
改變這麼大。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好拉~ 如果脩敢欺負
妳一定要跟哥哥說喔~ 我和寒 會在鐵時空等妳回來的。」

阿香看完信之後,淚水依然沒有停止~

阿香:「呼延覺羅‧脩~ 你這個大傻瓜!」

羽:「華陀~真的沒有辦法救救我大哥嗎?」

華陀:「我暫時還想不到什麼方法,現在只能看脩大哥可不可以靠自己的意
志力撐下去了。而且他傷的那麼重,會不會醒過來,都是問題了…現在他暫時
算安全,但事情況會變得怎麼樣,我真的沒辦法預料…現在每一刻對他來說都
很重要。一不小心出了什麼差錯,脩大哥可能就會…」

曹家的管家:「少爺,有人來訪了,說是要來找孫尚香小姐」

會長:「快去請他進來吧。」

安:「玥姊姊~我按照父親的命令送來了,我們家族特製的丹藥」

阿香:「安,這真的有效嗎?」

安:「玥姊姊怎麼哭成這樣了…?放心吧。這個藥保證有效~但是,時間是問
題。我們家族特製的藥,是要看受傷者的受傷程度…如果程度很嚴重,時間恐
怕就得花的比較長。但是姊姊妳放心。這藥絕對可以保住脩哥哥的」

阿香:「脩哥哥?安~妳認識脩…?」

安:「我是聽過他,但是不認識… 至於為什麼會聽過他,父親交代我不能講
。我想父親會再告訴你吧… 玥姊姊~妳也好好保重自己吧!這個是父親要我
交給妳的,這個是要給妳服用的」

阿香:「恩,幫我轉告大伯…謝謝他救了我們大家,也謝謝他為了脩,特地要
妳送藥來。」

安:「玥姊姊~那我就先走了喔!下次再見摟~」

安說話完就不見了…

飛:「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個小女孩怎麼說完話就不見了啊?」

阿香:「沒什麼拉,安一直都是這樣的。」

阿香沒有打算要把她的身世告訴大家,所以什麼話也沒提到…

阿香餵脩吃下了那丹藥…

華陀:「看來那藥真的非常有用,脩大哥的情況暫時穩定下來了…但不要高興
得太早,因為情況隨時可能會改變,我先回去在多研究一下,有事再找我吧」

眾人:「好」

會長家的氣氛整個低迷到不行…大家都很關切脩的傷勢…但卻又都無能為力

阿香只是靜靜的陪在脩的身旁,緊緊的握住脩的手…淚水,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眾人看的都十分擔心,阿香就這樣陪在脩身旁,一步也不肯走開,飯總是說是
不下,就算是也只是吃個一兩口就說吃飽了。

貂蟬:「阿香,妳這樣真的不行啦!如果大哥醒了,看到妳瘦成這樣會很心疼
的,妳就這樣病倒了,那誰來照顧大哥?」

小喬:「阿香,妳不要再哭了拉…眼睛都腫得跟什麼一樣了。到時候脩起來,
以為我們欺負妳怎麼辦?」

阿香:「貂蟬,小喬。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但是我也是很擔心脩阿~~我
擔心得沒有辦法好好吃飯,沒有辦法好好睡覺。我好怕脩就這樣離開了我…」

小喬和貂蟬抱住阿香…

小喬:「不會的,阿香。脩絕對不會離開妳的,他一定會醒來的!我們要相信
他阿」

飛:「對阿,大嫂!大哥一定會醒過來的,大哥對妳的愛,我們每一個人都很
清楚,大哥是在用他的生命保護大嫂、用他的生命在愛妳。」

羽:「是阿,大嫂!我們都相信大哥。所以放心吧,大嫂。妳先去好好休息、
吃點東西、洗個澡。大哥,我們一定幫你顧好!放心吧~」

貂蟬:「阿香~妳就聽阿長的話吧。我們會幫妳好好照顧大哥的…」

阿香:「好,我去吃點東西,洗個澡就回來。我想再脩的旁邊陪著他…累了可
以在他床邊休息的。」

阿香靜靜的走離了脩的房間,心裡的憂愁充滿了她的心。

阿香心中os:「我該怎麼辦?脩~現在昏迷不醒,哥我又連絡不上。又不能
沒經過盟主同意穿越時空之門。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幫脩~我真的好害怕,
每天看著脩靜靜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不管我怎麼跟他說話,或者靜靜的
掉淚。他都沒有反應… 我真的好怕,脩就這樣一直都不醒…那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做才好了」


(鐵時空-夏家)

夏天正在跟寒開心的聊著… 突然盟主密音傳入

(密音傳入中…)

盟主:「夏天,我目前完全聯絡不上脩。我怕他可能出了什麼事情。我要你跟寒
去銀時空,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夏天:「是!盟主。」

盟主:「有什麼事情馬上回報我~千萬不可擅作主張…」


(銀時空-會長家)

會長:「阿香,你哥和大喬來找妳了…」

阿香:「哥和大喬?」

夏天:「妹,脩到底怎麼回事?盟主說他聯絡不上脩…還有,那個會長?我不是
孫策!她也不是大喬~ 我是夏天,她是寒。不要每次都搞錯好不好…」

會長:「對不起啦!誰叫你們都長得一模一樣的。誰認得出來啊?好拉~那我有
事先行離開了。你們慢慢聊」


阿香:「哥,脩為了救我…現在還昏迷不醒,我真的好擔心…」

寒把阿香抱進懷裡…

寒:「原來是這樣。難怪我們聯絡不到脩~阿香~別擔心了…妳別忘了,脩可是
鐵時空首席戰鬥團的團長耶~一定會沒事情的啦。」

夏天:「妹,我也相信脩不會有事情的!就算他不為他自己,也會為了妳拼命的
活下來的!就像我當初為了救寒的驚雷,差點從滅回不來。後來回來還差點死掉
一樣。 我相信脩,他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的。我知道妳對他來說的重要性!」

寒:「夏天~」

寒很深情的看著夏天。兩人深情的對望…

〔謎之聲〕兩位,現在不是放閃光的時候好嗎!?怎麼幫脩是不是比較重要啊?

(密音傳入中)

盟主:「夏天,怎麼樣?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夏天:「報告盟主,脩受了重傷目前昏迷不醒… 聽說他替我妹擋了好多下魔的
攻擊… 幸好 呼延覺羅‧家族有一種獨特的內息可以保住心脈,不然脩可能也
…盟主!我該怎麼做?!」

盟主:「你跟寒先暫時待在銀時空~等我進一步的指令。現在先想想辦法讓脩趕
快醒!」

夏天:「是,我知道了。」

寒:「夏天,盟主說什麼…?」

夏天:「盟主要我們暫時待在這裡。等待他的進一步命令…」

阿香:「哥…脩已經昏迷了整整一個禮拜了。華陀也還在研究他的傷勢。但始終
沒有什麼進展… 我在想,是不是要去找大伯幫忙…」

夏天:「大伯?!」

阿香:「是阿~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大伯…」

夏天:「說不定,你大伯也像我們鐵時空的兩光異能醫生一樣,只要心想他們然
後再叫他們的名子,他們就能感應到」

阿香:「真的嗎?」

夏天:「或許吧。但是,別忘了妳自己的身分…現在還不能暴露妳的身分」

阿香:「哥,寒。先去脩房間,看看脩吧…」

(脩房裡-)

五虎︰「耶?這是…?」

夏天&寒:「我們可不是孫策和大喬喔!」

飛:「原來是夏天和寒阿~你們怎麼突然跑來了…難道是因為大哥的關係?」

阿香:「兄弟們,你們先去休息吧,這裡我和哥還有大喬照顧就好了!」

五虎:「是~大嫂。」

夏天:「妹,妳試著在心中想想妳大伯吧!」

阿香:「好」

忽然,一個熟悉的影子出現了…

阿香:「大伯!」

炎:「小玥,什麼事情找大伯啊?」

夏天:「這也太神奇了吧。我剛剛只是隨便說說耶…還有妹~你的大伯是我哥
在銀時空的分身?」

阿香:「是阿~ 我看到大伯時,也有點驚訝!」

炎:「你們是…?」

夏天:「我是夏蘭荇德‧天,來至鐵時空。」

寒:「我是寒克拉瑪‧寒,我跟夏天一樣是從鐵時空來的!」

炎:「原來是夏蘭荇德‧家族 和 寒克拉瑪‧家族阿。真是有趣…怎麼?難
不成你們跟呼延覺羅‧脩 是朋友嗎?」

夏天&寒:「是阿,有什麼問題嗎?」

炎:「哈哈哈…緣分真的是太奇妙了!」

阿香:「大伯~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脩早一點醒來…?」

炎:「辦法嘛,當然不是沒有。但…有很大的風險性的…而且也不一定會成功」

阿香:「不管是什麼辦法,只要能救脩,我都要試試看!」

炎:「大伯,知道妳很愛他…但這也只是辦法之一,到底能不能幫助他還是問
題,而且可能還需要這兩位的幫忙。」

夏天&寒:「要我們幫忙?我們當然義不容辭!」

炎:「其實也不需要幫什麼拉,只要我在施展時,你們用你們的力量,幫我加
強就行了。 小玥…這是大伯第一次幫妳,也是最後一次。 這方法本來是我
們亞歷山大‧家族的獨門內功心法,非到必要。是不能施展的,而且這一生也
知能施展一次… 小玥,就因為妳是我最疼愛弟弟的寶貝女兒,所以無論如何
大伯這一次,也要幫妳幫到底…」

阿香:「大伯…謝謝你」

阿香眼角泛著淚光…

炎:「傻孩子,在我心中,妳跟安其實都是一樣的,我說過了。我有照顧妳的
義務,也是我必須做的。就算是我對楷的最後疼愛吧…畢竟他是我從小最疼愛
也最親的一個弟弟。好了,做準備吧,阿香這個給妳。要按時服用別累壞身體
了!還有這個 等等我施展完後,記得給夏天和寒服用。」

阿香:「大伯,那你呢?」

炎:「傻孩子~大伯不用服用那些啦!只要回密室平息一下我的氣息就行了,
我是怕夏天和寒撐不住而已,因為施展那個內功心法是很累人的。」

炎開始施展他的內功心法,他扶起了脩把手放在脩的背後…一股藍色的力量,
不停的湧入脩的身體

炎:「快來幫忙吧!」

寒和夏天也把手放在炎的背上,一起用他們力量加強內功心法的功力…


在房門外等待的阿香,心裡著急不已… 深怕她會就這麼失去了她最愛的脩

藍色的力量灌入脩的身體越來越快速,脩似乎起了一點反應。但還是沒醒過來

炎:「好了,可是看起來沒什麼效用…可能要再等個幾天觀察看看吧,夏天,
寒。 這個你們每天都要餵脩吃一顆… 這有一個禮拜的份,如果這一個禮拜
脩還是沒有醒來。那就代表我們失敗了!  小玥,妳可以進來了…」

阿香:「大伯,怎麼樣? 脩有反應嗎?」

炎:「是起了一點反應,但並沒有醒。這一個禮拜是關鍵期,如果他還是沒有
醒。 就是我們失敗了… 大伯也沒有辦法再幫他了。 小玥 快把大伯剛剛
給妳的,拿給寒和夏天」

阿香遞出了兩顆藥…
夏天和寒接下藥並服用了下去。

夏天:「舒服多了,剛剛我覺得頭好昏,快要站不穩了…現在又覺得力量充滿
全身耶」

炎:「哈~那是當然的阿,你和寒剛剛幾乎已經耗盡了你們的全力。如果沒有
吃下這,我們家族特製的密藥。也不可能一下子恢復的這麼快」

夏天&寒:「謝謝你!」

炎:「不會,這是我該做的。小玥,大伯先走了!有事在找我吧」

阿香:「好~大伯,你回去記得好好調養身體喔!」

炎:「傻孩子~不用擔心我!我還強壯得很」

炎說完話就消失了…

寒:「夏天,我們先出去吧。讓小玥和脩獨處吧!」

夏天:「好,寒。那我們去外面散散步吧!妹,不准讓自己太累。知道嗎?」

阿香:「哥,我知道啦!你就跟寒好好去散步拉!」

夏天牽起寒的手,往外面走去…

阿香看著夏天和寒手牽著手走了出去,心中難免有一點落寞…

阿香握著脩的手並說:「脩~為什麼你不張開眼睛看看我?為什麼你感受不到
我的痛,感受不到我的心疼…我的心碎,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溫柔的牽著我
的手聽著你彈著只屬於我的夠愛。好想躲在你的懷裡感受你的溫度。如果你不
在了,你想我會獨活嗎?你知不知道,看著你為了我擋住了所有攻擊,我的心
有多痛?像是一把刀子,直接刺到我的心。脩,我好想念你溫柔的握著我的手
好想念你的聲音,好想念你的一切。」

不知不覺,說著說著…阿香的淚水滑落…掉在脩的臉上。

阿香:「脩~你趕快起來。你不是最討厭看見我哭了嗎?你不是每次都心疼的
用手抹去我的淚水… 現在呢? 你為什麼不醒來。為什麼不看看我…」

小喬敲了門走了進來…

小喬:「阿香,妳怎麼又哭了…?不是說好了,我們要相信脩嗎?他一定會醒
過來的… 不要哭了」

小喬抱住阿香並安撫著她的情緒…

阿香:「對不起,我真的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小喬:「阿香,別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脩會沒事的。相信我,好不好?」

阿香:「好」

雲:「小喬、大嫂吃飯摟!先來吃飯,等等再繼續照顧大哥吧」

小喬&阿香:「恩」


(餐桌上)

飛:「哇!這些菜都是誰做的啊?」

寒:「是我做的。」

夏天:「我也有幫忙喔~」

羽:「看起來好美味喔!」

會長:「大家就別再說話了吧,快點開動吧~」

眾人︰「好」

阿香只吃了一些些就停下了筷子…

夏天:「妹,怎麼了?寒做的菜不和妳胃口嗎?」

阿香:「不是拉…只是我吃不太下。」

寒:「阿香,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你跟脩很像耶!你上次掉到創境時,脩也是
這樣… 你們是不是都想做神仙?!真是的,快點多吃一點!」

夏天:「對嘛~妹。要聽寒的話喔,她可是你未來大嫂喔~」

寒臉紅:「夏天!你在說什麼拉~」

阿香露出了一點笑容…

阿香:「好拉~看在未來大嫂的面子,我就多吃一點好了~哥,你和寒也會
放閃光喔?」

夏天:「我哪有阿…」

夏天夾了一些菜給寒…

夏天:「寒,這些給妳吃~」

寒:「謝謝你。夏天~ 寒夾了一些肉給夏天」

[謎之聲]唉呀唉呀 我是很喜歡夏天和寒啦!但是你們也要考慮一下阿香
現在的心情嘛~~ 她心愛的人 可是還有沒醒呢!

阿香咳嗽:「我說哥和寒阿~要不要這麼噁心阿?我快吃不下去了。」

五虎:「大嫂~你跟大哥以前還不是一樣…」

阿香:「我…我哪有啊!」

這頓晚飯,似乎大家都有了一些活力與笑容。他們深信著,脩一定會醒來。


(董卓辦公室)

董卓:「好氣好氣…那個出現的人,到底是誰?力量竟然如此強大,連我都
要畏懼他三分!真是氣死我了~本來想就這個機會除掉那些討厭鬼!沒想到
又給他們跑了… 看來,他們的背後還有人罩著他們,暫時不能輕舉妄動了
! 要不是我還沒修練成為魔君~我怎麼可能輸給他們阿…可惡!下次我一
定要讓他們死得很難看!」


(亞歷山大‧家族密室)

安:「父親,您還好嗎…?」

炎:「我沒事啦。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救成功…」

安:「父親,你怎麼會想用那套獨門的心法去就呼延覺羅‧家族的人?」

炎:「沒看到妳的玥姊姊這麼難過嗎?他可是我最疼愛弟弟的寶貝女兒!就
像我的親生女兒一樣,我能不管嗎?況且我們和呼延覺羅‧家族又沒什麼仇
恨,怎麼能見死不救呢?」

安:「父親,十二時空的三大跨時空異能行者家族。呼延覺羅‧家族,亞歷
山大‧家族 那還有一個是…?」

炎:「小安,妳怎麼突然好奇起這件事情了?」

安:「沒什麼我只是問問而已。」

炎:「我們三大跨時空異能行者家族,存在的意義就是要共同守護十二時空
的善惡平衡,現在…銀時空的魔君還有沒有產生,暫時還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一但銀時空的魔君誕生了,我們恐怕就得連絡其他兩個跨時空異能家族來
幫助我們了!但,其實十二時空中,存在一個總盟主。不過從來沒有任何人
見過他」

安:「恩,我懂了! 難怪 父親要救呼延覺羅‧家族的人,原來我們和他
們家族還有一樣的背景和淵源! 但,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玥姊姊吧」

炎:「恩」


一個禮拜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今天是脩的期限最後一天,阿香從一早起床
就守在脩的身旁…

夏天:「妹,別擔心!我還是相信脩會醒來的。他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寒:「是阿,脩真的是用生命在愛妳,絕對不會拋下妳一個人走的~」

阿香:「我相信他」

脩的手…稍稍的動了一下…

阿香:「脩…?」

脩緩緩的張開雙眼…看著已經哭花了臉的阿香…

脩很虛弱的說:「小玥,這裡是哪裡?還有妳怎麼哭成這樣?」

阿香抱住脩~   夏天和寒離開了脩的房間…

阿香:「脩,你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
流了多少眼淚…為什麼你都感受不到我的心疼與難過。現在才醒過來…」

脩輕輕的撫著阿香的頭髮… 試著用力抱住阿香,讓她感受到他的溫度

脩:「對不起!小玥,不要哭了~我現在不是醒了嗎?我好阿…妳不要再哭
了。我會好心疼的。」

阿香:「脩,我好怕我會失去你。好怕你會拋下我就這樣走了!沒有了你,
我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就不存在了。」

脩:「傻瓜~我怎麼忍心丟下妳。我只是不想讓那些人傷害到妳,不想看妳
受傷…所以才擋在妳前面。 因為我說過,會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妳!」

阿香:「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但是下次不准你這樣做~我不要再看到你
為了我受傷… 知不知道這樣我有多難過? 我的心有多難受…?」

脩:「對不起對不起。小傻瓜…看妳哭成這樣。只要是為了妳,任何事情我
都願意去做阿,我怎麼可能看妳受傷? 這樣我的心也會很痛的啊!」

脩用手抹去阿香的淚水… 並輕輕的在阿香的臉上吻了一下

阿香:「你又欺負我…」

阿香不甘示弱的回吻了脩的臉頰…

[謎之聲]阿 這是在上演哪一齣戲?! (驚…)

阿香:「對了,我幫你熬好了雞湯…我去拿給你喝。 乖乖在這裡不准動!
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 所以要聽我的。 還有 哥和寒來了~盟主要她們
來看你是怎麼一回事…」

(客廳)

五虎:「大嫂,妳來端雞湯給大哥喝啊?」

阿香:「對阿,妳們等等再進去看你們大哥!先讓他喝完湯…

(脩房裡)

阿香端著一碗雞湯走了進來…

阿香:「脩~這鍋湯我熬了好久好久!幫你補補元氣吧」

脩:「好~謝謝妳」

脩正想端起那碗湯…

阿香:「不可以! 現在你身體還這麼虛弱…我餵你喝吧」

脩:「…好吧。」

阿香細心的餵著脩喝著雞湯…

脩:「阿香~ 被妳深愛著的我,覺得好幸福喔!」

阿香:「我謝謝老天爺沒有把你從我身邊帶走。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脩:「我也是」

雞湯喝完了… 阿香把碗先放在旁邊…

脩抱住阿香:「小傻瓜,我好想念妳!可是…妳怎麼好像瘦了?」

阿香:「還不是都你害的!我擔心的不能好好吃飯、睡覺」

脩:「好拉~對不起。我一定會天天做好吃的東西,把妳養胖」

阿香:「到時候我太胖~你不要我怎麼辦?」

脩:「不會的,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永遠是我最愛的阿香!這是我給
的承諾。我愛妳」

阿香:「真是的~一醒來就嘴巴就這麼甜。」

(眾人躲在門口偷看ˊˋ 被閃光閃到不行…)

[謎之聲] 脩和阿香 就一直不停得放著閃光~五虎和大家閃到眼睛
快要瞎掉~ 我就說嘛~ 偷看她們 要帶特殊的太陽眼鏡!


﹍﹍﹍﹍﹍﹍﹍﹍﹍﹍﹍﹍﹍﹍﹍﹍﹍﹍﹍﹍﹍﹍﹍﹍﹍﹍﹍﹍﹍﹍﹍﹍﹍
下回預告:下集預告,就是沒有預告…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到時候再說噢~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最後決定來PO 幾張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