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的事情有好多

心是在什麼時候又被蒙上了一層深藍色的灰
或許不懂的事情太多也會令人困惑。

想不透,想不懂,自己也無法理解自己的心情
多愁善感,情緒起伏不定,敏感又脆弱…

我不懂 難過的時候要怎麼樣讓眼淚不掉落
我不懂 現在的我究竟在 low 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連自己都不懂
我不懂 為什麼快樂和難過只在一瞬之間
我不懂 為什麼快樂總是消失的那麼快;而痛苦卻不斷蔓延

從前的那一個我 跑到哪裡去了?
在朋友眼前開朗的我,跑去哪了?
或許人都有很多面,在面對不同人的時候會展現不同的一面

大家都說我是樂觀開朗的 ,但其實不然。
小馬 知道樂觀不是我的擅長,開朗也不是…


誰能告訴我,我想要的解答在哪?

我沒事,也很好。 還有我情緒管理並不好 =)
明天會沒事情的,一定會的 …

如果崩潰就好好躲在棉被裡哭泣,隱藏起來的情緒 自己看到就好
我自己都不懂的自己,又有誰會懂? 累了 倦了 哭了 那又如何?

我不懂為什麼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 我總是想不透…

知道有人會抓住我,支撐我。 但請原諒現在的我,只想殞落…

請原諒我 現在什麼話也不想說。 


多愁善感是我的擅長,遺忘卻不是我的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