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唉呀~ 我決定以後要把文章打短一點 :) 朋友反應對話 太多的話 會讓人看不
下去也好:D 我每次打這麼長也要花掉很多時間… 所以以後會打短一點~
【今天是破90天了】 
我還在想 【考前二個月前是不是要停文好】
*親愛的大家們 給點意見吧!    還有最近沒梗~有沒有人要提供想看什麼劇情噢?
如果一直想不到梗 :)  那可能文很快就會結束了  
所以大家多多【提供我劇情吧】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下集預告,就是沒有預告…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到時候再說噢~
﹍﹍﹍﹍﹍﹍﹍﹍﹍﹍﹍﹍﹍﹍﹍﹍﹍﹍﹍﹍﹍﹍﹍﹍﹍﹍﹍﹍﹍﹍﹍﹍﹍

脩:「我一直都很想嘗試一件事…」

〔謎之聲〕這句話我很愛XD 原句是「I always want to try one
thing.」 有人覺得很熟悉嗎?哈哈 是Twilight的男主角Endward說的
這部電影我愛死了XD 哈哈…

脩漸漸靠近阿香的臉,正要吻阿香時… 門倒下來了… 阿香和脩嚇到

眾人:「大哥~大嫂。妳們繼續啊!」

脩:「我說兄弟們阿~你們幹嘛在門外偷聽我和阿香講話…?」

眾人:「大哥,我們是擔心你耶… 看來你現在沒事了。那我們就先走摟
~大哥大嫂~ 請繼續吧」

〔謎之聲〕 看吧看吧~ 每次你們都要打擾人家…唉呀! 精彩都被你
們破壞了拉… 

脩和阿香臉紅…

脩:「阿香,那我們到底要不要繼續阿…?」

阿香害羞的說:「你幹嘛問我…」

〔謎之聲〕 笨蛋脩~幹麻問啊? 直接吻下去就對了 (笑)

兩人默默不語…沉默了一段時間…





脩漸漸向阿香靠近… 彼此間的距離,只要輕輕一動就會碰到彼此的身體…
脩靜靜的吻上了阿香的唇 … 那是很溫柔,也最深情的吻 。
阿香摟著脩的腰… 盡情享受,脩的吻。

過了一會兒,情人間的深吻 結束了。 脩靜靜的看著阿香紅透的臉…

阿香:「你幹嘛一直看著我拉~」

脩:「我覺得,妳臉紅的時候,好可愛喔!」

阿香:「脩~」

脩:「好嘛~我說的是真的阿。 不管是哪時候的妳,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
但,我可不想看到妳落淚。 這樣我會很心疼」

脩把阿香抱進懷裡… 彼此的心跳聲,是如此的清晰… 心跳,彷彿只為了
彼此跳動著。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聲音 … 是屬於情人間的語言。

脩心中os:「好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永遠永遠也不要再前進了…我不知道
未來究竟還要面對多少的難關,我唯一知道的是,阿香是我一輩子想守護,也
是我這輩子唯一愛的女人。」

阿香:「在想什麼啊?」

脩:「沒有阿… 阿香,謝謝妳」

阿香:「謝謝我什麼?」

脩:「我受傷的日子,妳辛苦了!我聽夏天和寒說了,兄弟們也是。妳這個傻
瓜,如果我沒有醒…那妳是不是會因為我而倒下了?」

阿香:「對不起。我沒有想這麼多,我只要想到你還在和死神搏鬥著,我就一
刻也無法不擔心你,擔心的我無法好好的吃飯、休息。」

脩:「我知道你會擔心我,但是答應我好嗎?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好好
照顧妳自己。 妳就是我的生命。」

〔謎之聲〕 哈哈 原句:「Bella,you are my life now!」暮光的台詞真
的都好棒阿~~ 哈哈

阿香:「脩~我好想聽你彈吉他…你昏迷的日子,我好懷念你的吉他聲。好懷
念你為我做的那首歌。」

脩:「當然好阿~」

「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但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問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阿香靜靜的靠在脩的肩膀上,靜靜的凝視著認真彈著吉他的脩。
這一首歌,明明已經聽脩唱了那麼多次,阿香卻從來不覺得膩…
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曲子中藏了脩對阿香
的滿滿的愛…詞裡藏著脩當時作詞時的心境。



阿香:「脩,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曲子!」

脩:「妳喜歡就好。這是我特地為妳所作的曲子…也是我第一次為女生填的詞。」

阿香:「我知道~哥都說你是「只彈琴不談情的鐵克禁衛軍團長麻~」 」

脩:「但遇見了妳… 我彈琴又談情…我真的沒想到,竟然可以遇見妳,我曾經以
為,我得一個人孤單的走下去~謝謝妳,阿香。」

阿香:「我才要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幸福的美好…讓我感受到被捧在中心疼愛的感
覺。有好多好多從前不曾感受的感覺,是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夏天敲了門…

脩:「誰?請進…」

夏天:「脩~盟主告訴我們最近要注意… 銀時空魔的勢力越來越大了。盟主要我
暫時先留在銀時空… 還有 他要我們最近注意我妹的安全。 魔界恐怕要有動作
了」

脩:「恩,我一定會用我的生命保護阿香的!」

阿香:「脩~我相信你阿。 但你也要好好保護自己才是…」

夏天:「放心,我、脩、寒 都會好好保護妳的~妹。」

(隔天-眾人正前往學校的途中)

脩:「兄弟們,我感受到一種很邪惡的氣息正在蠢蠢欲動著…大家小心!阿香~
到我背後去。」

五虎:「是!大哥~」

阿香:「好」

就在那一瞬間,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神秘人,他的動作犀利又迅速…不到
幾秒,就把大家個個擊傷。只剩下脩和阿香 還沒被擊傷。

脩:「兄弟們!你們沒事吧? 你是誰? 為什麼要攻擊她們…?」

神祕人一發不語…用最快的速度來到了脩的背後

脩:「你要幹麻?我不准你把阿香帶走…」

神祕人把阿香帶走,只花了一秒的時間。隨後消失不見

脩還來不及搞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只是發現阿香的蹤影已經看不見

五虎:「大哥!你…怎麼了。」

脩還來不及思考,但眼淚已經落了下來

脩心中os:「原來,連我想好好保護妳。我都做不到…我怎麼會這麼沒有用!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妳被帶走。 阿香~對不起。 我…竟然連保護妳都做不到」

飛:「大哥~你說說話不要這樣」

脩還是保持沉默的默默的想著前一秒鐘阿香還站在那,現在卻…

羽:「大哥~我們先回會長家吧。今天就先請假,讓會長的衛星定位系統去找大
嫂,我相信一定找的到的!」

脩動也不動的,不發一語。 他在責備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好她自己心愛的女人,
親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被不知名人士帶走,那是怎樣的心情。是最深刻的痛,
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感覺… 脩的靈魂彷彿分離了。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超:「我們帶大哥回家吧…大哥現在這個樣子,實在是不行!」

五虎帶著脩回到了會長家。

﹍﹍﹍﹍﹍﹍﹍﹍﹍﹍﹍﹍﹍﹍﹍﹍﹍﹍﹍﹍﹍﹍﹍﹍﹍﹍﹍﹍﹍﹍﹍﹍﹍
下回預告:阿香到底被帶去了哪裡?因為阿香消失在眼前而承受莫大打擊
的脩,有沒有辦法救回阿香? 抓走阿香的人到底又是誰?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