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很多原因,我這篇小說應該會在【12/5】完結篇
我累了,也想不到梗了… 【很無力】是重點 【很忙碌】是原因。
因為這篇小說 付出了太多,結束時恐怕會有點落寞吧…
*我想說「人氣對我來說只是過往雲煙,重點是沒有回覆便是0
人氣就算破萬我也不會開心。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謝謝】
對了,忘了說劇情暫時會偏離一下脩香~我在為之後鋪梗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阿香到底被帶去了哪裡?因為阿香消失在眼前而承受莫大打擊
的脩,有沒有辦法救回阿香? 抓走阿香的人到底又是誰? 
﹍﹍﹍﹍﹍﹍﹍﹍﹍﹍﹍﹍﹍﹍﹍﹍﹍﹍﹍﹍﹍﹍﹍﹍﹍﹍﹍﹍﹍﹍﹍﹍﹍

夏天&寒:「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不是要去上課。脩~你怎麼了?」

脩:「對不起。夏天~ 我竟然連保護阿香的能力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看著
她被帶走。 對不起~對不起…」

夏天:「到底怎麼一回事?」

五虎:「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夏天:「什麼!? 阿香被帶走了。 而且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該不會是魔界的人做的吧?」

寒:「夏天,我們是不是應該通知盟主? 這件事情很嚴重。」

夏天:「恩。是該馬上回報給盟主知道…」

會長:「我已經用我們家的衛星定位系統找過了,但是…找不到阿香的確切
位置,阿香所在的地點似乎有點奇怪。」

脩:「我想阿香真的是被魔界的人給帶走了。不知道她現在安全不安全?夏
天,對不起~ 我答應過你,會好好保護阿香的。但…我卻…」

夏天:「脩~別怪你自己了。我應該和你們一起出門才對的,但我相信我妹
她不會有事的。」

脩:「但願如此,如果阿香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不會放過我自己的…沒有她
我不會一個人獨活的…」

五虎:「大哥~~別太擔心了!我們相信大嫂一定吉人自有天相~一定能夠
逢凶化吉的」

夏天:「對了,我們可以想辦法連絡看妹,爸爸的家族。說不定會有辦法…」

脩:「夏天,我們根本沒辦法跟他們連絡上阿… 別忘記了,他們的行蹤總
是沒有人能夠猜懂」

夏天:「我相信會有辦法的。 就算要我賠上性命,我也要救我妹出來!」

寒:「恩,我會陪著你一起去的,夏天。」

寒握住夏天的手,溫柔的注視著夏天…

夏天:「只要有妳在,我們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到的。寒」

寒:「恩」

脩:「我想先回房間休息了,有任何狀況記得通知我,會長。」

會長:「你放心!一有消息馬上通知你~我會想辦法找到阿香的。」

五虎:「大哥,別想太多了。」

(脩房裡-)

脩獨自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 他心裡大受打擊…

脩心中os:「我連心愛的人都沒能力保護好,有什麼資格愛阿香?我有什麼
能力可以給阿香幸福… 阿香~ 妳一定要沒事,我說過。絕對不會一個人獨
活,妳就是我的生命。是我的一切」

脩靜靜的彈個夠愛,想著和阿香之前的點點滴滴~淚水滑落在臉頰。

寒和夏天悄悄的來到脩的房門口,正在思索到底該不該進去…

寒:「脩~我們可以進去嗎…?」

脩啜泣:「好」

脩快速把眼淚抹去… 

寒:「脩~我知道你很難過。我真的懂你的心情,但我相信阿香不會有事的!」

夏天注意到脩臉頰旁的淚痕 …

夏天:「脩~你哭了嗎…? 」

脩沒有回答。

寒:「脩,我們認識你這麼久從來沒見過你這個樣子。我知道阿香對你來說很重
要,但對夏天又何嘗不是呢? 她是他的妹妹,雖然是剛剛才認的,但他跟妳一
樣擔心阿香阿。 我們不能沮喪,我們要三個人一起救出阿香!」

脩:「寒、夏天。謝謝你們~ 就算賠上我這一條性命,我也要救回阿香~」

一個熟悉又神祕的身影出現了…

炎:「脩、寒、夏天。好久不見~」

脩:「是阿香的大伯,您知道阿香不見的事情了?」

炎:「恩,我的確知道這件事情」

脩:「阿香安全嗎?她在哪裡?」

炎:「目前應該還安全,但說實在的,我也沒辦法救她出來。因為她被帶去魔界
,我們是沒辦法隨意進出魔界的」

脩:「連您也沒辦法? 阿香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出阿香…」

炎:「我暫時是還沒想到辦法,除非要有一個人,異能破5萬點才能任意進出魔
界,而且,她也必須對魔界很熟悉才有辦法。 可是目前我們身邊並沒有適合人
選」

脩:「那阿香,會怎麼樣? 魔界的人帶阿香走,到底想對她怎麼樣?」

炎:「放心! 他們暫時還沒辦法對阿香怎麼樣」

脩:「恩,我的趕快找到可以替我們去救出阿香的人」


(隔日)

五虎請假在家陪脩,只有會長一個人去東漢上課。路途上,遇見了一個女孩。

會長心中os:「那不是阿香嗎?怎麼會沒回到我家?而且還戴著一頂帽子」

會長走上前向那女孩詢問…

會長:「阿香!妳怎麼在這裡?大家都很擔心妳耶~特別是脩」

女孩:「啊?」

會長:「阿香,走吧。我先帶妳回我家,脩一定會很開心的」

會長拉著那女孩就走。 那女孩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奇特,只是跟阿香的氣質似乎很
不一樣


(會長家-)

會長:「兄弟們!快下來~ 阿香回來了。」

五虎:「大嫂~妳回來啦!大家都好擔心妳~特別是大哥。」

女孩笑而不答…

脩從房裡衝下來… 看見那女孩 正想衝過去抱住她時,卻發現事情有點奇怪。還
有,五虎送他和阿香的戒指,不在那女孩手上。阿香從不把戒子離開身上的。氣質
也不像… 還戴著一頂帽子,阿香從不戴帽子的。

脩很疑惑的問:「妳是…? 應該不是阿香才對吧。」

五虎:「大哥~你在說什麼,這當然是大嫂啊!」

女孩:「你答對了!好奇怪,只有你認得出我不是阿香…想必你就是「脩」吧」

脩:「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女孩:「知道你名子並不奇怪,但你不好奇,我和你愛的阿香為什麼長得這麼像?」

脩:「是有點疑問。」

女孩拿下帽子,長髮飄逸。跟阿香的短髮截然不同…

寒:「可是妳跟阿香長的真的好像,就像我和冰心一樣。」

夏天:「是阿~怎麼這麼像我妹?」

女孩:「你也是我哥啊!。」

夏天:「??」

女孩:「我來自我介紹吧!我是 夏蘭荇德‧瓔~ 是阿香的雙胞胎妹妹。」

眾人驚訝…

夏天:「雙胞胎妹妹? 我阿公怎麼都沒有提起妳…?」

女孩:「因為就連阿公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吧…我一出生就被帶走了~」

脩:「妳怎麼會突然出現?妳知道阿香出事…?」

女孩:「恩,我知道姊姊出事了。雖然她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們的手上
有一樣的胎記。」

脩:「恩,那妳來這裡是要…?」

瓔:「可不可以讓我暫時住在這裡?我想等姊姊回來。」

脩:「會長,可以嗎?」

會長:「當然沒問題阿,是阿香的妹妹麻~」

會長第一次見到這女孩就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是一種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感覺好像有心跳加快,這種感覺。連對小喬都沒出現過…

瓔:「謝謝。」

五虎:「真的有跟大嫂長得很像的人噢… 我們竟然認不出大嫂~真糟糕」

脩:「兄弟們,別說是你們了,我也差點認不出來。」

瓔:「那是因為我刻意把我的長髮藏在帽子裡,你們才會認錯的吧!畢竟我和姊
是完全個性不一樣得兩人。」

會長:「我這就去安排房間給妳住。」

會長馬上命令管家準備了一間房間給瓔…

瓔:「謝謝你!」

脩:「我們該怎麼稱呼妳好呢?」

瓔:「叫我瓔就好了~妳們人真的都很好耶~」

會長:「瓔,房間準備好了,妳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呢?」

瓔:「好,你這個人好體貼喔!」

其實瓔對會長也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是什麼呢…? 

(瓔房裡-)

瓔拿起來Siman播了通電話

瓔:「是我,我已經住進來了。燄,你到底想叫我做些什麼?」

燄:「沒什麼,只是要妳好好監視他們的行動。絕對不能讓她們救出你姊」

瓔:「你們把我姊抓進去到底想做些什麼?有我一個還不夠嗎?」

燄:「瓔,這我晚點會跟妳解釋~總之好好看著他們就是了。」

瓔:「不准傷害我姊!你們如果敢動我姊一根寒毛,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燄:「我知道了~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謎之聲〕 瓔其實是從魔界來的,並非她本身就是魔界之人,只不過是從小
在魔界長大。異能已被全力開發,即使是魔界之人,對她也要畏懼三分!她有
的能力只在魔界之王之下。這便是魔界在她一出生之後就把她帶進魔界的理由。
但瓔其實並不是壞人,只是從小在魔界長大。但因為她曾遇過一個人,所以知道
自己的身世以及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沒有離開魔界。

「燄」-魔界之王之子,從小和瓔一起長大,從小就喜歡瓔。但瓔確不怎麼愛
理他。 是唯一對瓔付出真心的人,魔界其他人也只是畏懼瓔的能力罷了~

五虎、脩、寒、夏天 一起出去散散心…會長家只剩下會長和瓔

會長彈著許久沒彈的鋼琴,靜靜的想念著小喬。雖然他知道,小喬是不可能實
現的夢,但。還是無法不去想念她… 鋼琴聲藏著淡淡的哀傷~是無法和心愛
的人在一起的遺憾,也是會長祝福小喬所作的曲

瓔悄悄的走出房間,仔細的聽著會長的音樂。

瓔心中os:「好美的音樂,但怎麼覺得藏著深深的哀傷?」

瓔悄悄的走到會長身旁… 靜靜的凝視著會長彈鋼琴的模樣

瓔:「好美的音樂啊!」

會長:「阿…是妳阿~瓔」

瓔:「可是卻有種淡淡的哀傷~像是無法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遺憾,又像是祝
福般,好特別的曲」

會長:「瓔~妳很厲害,說出了我的心境…其實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但…
我跟她卻永遠沒機會再一起。她心中有著別人~」

瓔:「你很了不起,我聽得出來你是選擇祝福。」

會長心中os:「這女孩給人的感覺真的好特別,我從來沒有這麼放心的和人
講過心事。」

瓔心中os:「好深情的人喔。 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為什麼我總有一種
很異樣的感覺,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會長:「恩。我希望她會快樂,所以我選擇祝福她和她愛的人」

瓔:「我好羨慕那女孩,有像你這樣的人愛著她」

會長:「妳也會遇到的。」

瓔心中os:「怎麼,突然好希望我就是那女孩。這是喜歡的感覺嗎?是一見
鍾情的感覺嗎?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遇見你」

〔謎之聲〕 這女孩會是會長的另一個春天嗎? 哈哈 (來亂的)


(河堤-)
眾人坐在河堤旁,靜靜的凝視著遠方~

關羽握著貂蟬的手,看著一樣的方向。
超 忠 飛 雲 則在一旁乾瞪著眼,因為彼此都沒有女朋友的手可以握著…
寒和夏天十指緊扣著,寒躺在夏天的肩膀上開心的聊著天。
脩則是一個人默默看著遠方~是在想念著自己最愛的女孩吧。
周瑜則是握著小喬的手,兩人開心的聊著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就算現在是孤單一個人,總會找到陪自己作伴
的那個人。

夏天:「脩~我們來唱夠愛吧」

寒:「好阿~我好久沒聽你們一起唱了呢。好可惜東城衛不在這裡…」

脩:「恩」

脩下載了小黃蜂~夏天也拿出了吉他 兩人邊彈邊唱。

小喬靠著周瑜的肩膀深情的看著周瑜…

小喬:「公謹,這首歌很棒對不對?」

周瑜:「是阿,你很喜歡嗎?」

小喬:「恩」

周瑜:「說不定我可以跟大哥說~要他教我寫曲?」

小喬:「是嗎?我好期待喔…」

貂蟬:「阿長~~這首歌的詞好棒喔。」

羽:「是阿,我的愛只能夠讓妳一人獨自擁有」

貂蟬:「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眾人~~ 啊! 閃光…
〔謎之聲〕我瞎了ˊˋ 哈哈

周瑜貼心的幫小喬戴起了太陽眼鏡

周瑜:「小喬,好多了吧?」

小喬:「恩,謝謝你~公謹」

寒:「夏天,我好喜歡你唱這首歌。」

夏天:「只要妳喜歡,我隨時都可以唱給妳聽阿。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貂蟬:「阿長~~我們今天還沒做愛情七件約定的事情吧!」

羽:「恩~這是第我1314天對妳說我喜歡妳。這一輩子,我只會喜歡妳一個」

貂蟬:「這是我第1314天對你說我喜歡你。阿長~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輩子」


脩的感受特別深刻,有著淡淡的哀傷~阿香不在這。只能看著兄弟們和自己心愛的
人不停的放閃光,實在很不開心。 

忠 超 飛 雲 更是不開心~ 他們也想交女朋友阿~~


﹍﹍﹍﹍﹍﹍﹍﹍﹍﹍﹍﹍﹍﹍﹍﹍﹍﹍﹍﹍﹍﹍﹍﹍﹍﹍﹍﹍﹍﹍﹍﹍﹍
下集預告:瓔對會長有著莫名的情愫,會長和瓔到底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瓔突然的出走,只留下一封信。說她要去救出姊姊~阿香到底會不會被救出
來? 瓔和會長 又會如何呢?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