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倒數第四篇】,這篇主軸還是在會長身上。不過也要回到
主線了~。 沒什麼話要說了 「12/5完結篇」  就這樣

這篇文中有 朋友幫我創作的曲/詞。
如果大家喜歡,那很好。 【請不要有人手賤,帶走別人的智慧結晶」
http://www.wretch.cc/blog/MidaMi812 
M的無名 :)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謝謝】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瓔對會長有著莫名的情愫,會長和瓔到底會有怎麼樣的發展?瓔突然的出走
,只留下一封信。說她要去救出姊姊~阿香到底會不會被救出來? 瓔和會
長 又會如何呢? 
﹍﹍﹍﹍﹍﹍﹍﹍﹍﹍﹍﹍﹍﹍﹍﹍﹍﹍﹍﹍﹍﹍﹍﹍﹍﹍﹍﹍﹍﹍﹍﹍﹍

(會長家-)

瓔和會長的相處,似乎很自在也相處得十分融洽。兩人覺得彼此都很特別,
和對方談話時,也有說不出的安全感。 感情 真是奇妙的東西…
愛意已經一天一天的累積下,逐漸萌芽… 只是兩人總有太多顧忌與牽掛。

還有會長的心裡,還殘留著小喬的影子。這點瓔深深的明白,所以也只是靜
靜的看著會長,默默的陪著他。 似乎已經遺忘了當初,來到這的目的。

大家其實都發現到兩人的異樣,只是一直沒有點破。

脩的心裡總是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明明是長得如此像的女孩,卻找不到她
和阿香的共同點。 心情很惆悵,也很擔憂。 至今還無法確定阿香的安全
是脩心裡放不下的一個大石頭。

脩一臉憂傷的看著天空,手中彈著熟悉的旋律,但他愛的女孩卻不在他身旁

瓔已經來了幾天,也在仔細觀察著脩。 雖然阿香,這個姊姊。她和她不曾
有過交集,但畢竟也是自己的姊姊。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她相信燄不會
騙她,觀察脩。也只是想確認,他到底值不值得,姊姊這麼愛他。很顯然的
她找到了答案。

瓔悄悄的走到脩身旁

瓔:「脩~你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是在擔心姊姊嗎?」

脩:「恩,擔心。 又如何呢? 我沒辦法去把阿香救回來。除了提心吊膽
的想著,又能怎麼樣呢? 我。 沒保護好她~ 再自責也救不回阿香。」

瓔:「我相信,姊不會有事情的。 我也一定會想辦法和大家一起去救回我
姊」

脩:「瓔,妳跟阿香真的很不一樣。 不管是氣質或者是說話的方式,就算
是長得一模一樣,我還是能認出妳和阿香的差別。」

瓔:「是嗎? 其實我沒有跟姊姊真正接觸過,所以也不太清楚姊姊個姓是
怎麼樣的?」

脩:「阿香,她很聰明,很了解我。 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她更了解我。她
很開朗,她很可愛。 在我眼中的她,是沒有缺點的。」

瓔:「看來你真的很愛姊姊,姊姊真的沒有愛錯人。」

脩:「我很愛她,但卻沒有能力好好保護她。 這是我自責的地方,她的生
命,比我的生命來得重要,沒有她的日子。 我想我會忘記如何呼吸。」

瓔心中os:「又是個很深情的男孩,我好羨慕姊。也好羨慕會長心中的那
女孩,或許我。 永遠也遇不到如此深情的男孩吧。」

會長向瓔走來。

會長:「瓔,要不要出去走走? 妳應該對東漢不太熟吧? 我可以帶妳去
逛一逛。」

瓔:「好阿!謝謝你。會長~」

會長帶著瓔 去逛了好多地方,兩人的模樣。就像是在熱戀中的情侶,只是
在感情的灰色地帶,似乎總是隔著那一條,隔離他們的線。

瓔看著一條星型的手鍊,笑得十分開心。

會長:「瓔,妳喜歡那條手鍊?我買來送妳當禮物好不好?」

瓔:「會長,真的不用買來送我沒關係啦~」

會長:「沒關係啦!就當妳到東漢我送妳的見面禮吧」

會長給了瓔一個淺淺的微笑,那微笑是如此得燦爛…

會長拿起手鍊,就幫瓔掛上了。

瓔:「會長,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會長:「不會拉,妳喜歡就好」

兩人心中對彼此的好感,似乎又增加了不少。只是兩人從沒有說出口…
感情的灰色地帶,友情、愛情曖昧不明。 或許就是最美的地帶吧。

忽然,瓔看見了可愛的小狗狗,便拉著會長跑去看。

瓔:「好可愛喔。我真想養一隻~」

會長:「妳喜歡小狗呀?」

瓔:「恩,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養牠」

會長:「妳喜歡哪一隻呀?」

瓔指著一隻很小很小的柴犬。

會長馬上買了一隻送給瓔。

瓔:「會長…」

會長露出那燦爛的微笑並說:「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快樂,我也覺得
很快樂。 所以別把這事情放在心上。 好嗎?」

瓔:「恩」

會長:「想幫牠取名子嗎?」

瓔:「我想叫他 小吉~」

會長:「恩,妳喜歡就好。」

瓔抱著小狗,露出了最美麗的笑容。 會長心中起了一陣漣漪…

「或許愛情只是一種感覺,難以言喻」

日漸累積的好感,是兩人心中不能說的秘密。只是這樣單純的美好,又能維
持多長?

(會長家)

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會長跟瓔 好像很好的樣子?」

羽:「我也這樣覺得耶,而且跟之前會長對小喬很不一樣。」

超:「該不會是會長喜歡瓔吧?!」

忠:「很有可能耶,說不定會長會找到他的春天喔~」

脩:「好了,兄弟們。別再討論會長跟瓔的事情了,先想想如何救出阿香吧?」

五虎:「是!大哥~我們一定會有辦法可以救出大嫂的」

會長和瓔剛好回到家,聽到了他們的這一段話。

瓔心中os:「看到他們那麼心急的想救出姊姊,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會長:「大家, 我相信我們一定一起救出阿香的。」

會長的這一句話,讓瓔決定了一件事情。

飛:「會長,我們有事情很好奇耶~」

會長:「兄弟們怎麼了嗎?」

飛:「就是阿,你到底喜不喜歡瓔? 妳們的互動好自然、自在喔!」

會長臉紅 …

會長:「哪…哪有阿 ! 我只是覺得跟瓔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很自在」

寒:「是嗎? 會長,我想你真的有可能喜歡瓔喔!」

瓔:「大家就別再鬧會長了吧。」

飛:「咦,瓔手上怎麼多了一隻狗?」

瓔:「是會長送我的見面禮! 我很喜歡小狗」

超:「會長,我們明天一起去遊樂園玩怎麼樣?」

會長:「啊?怎麼突然想去呢?」

超:「反正瓔也是第一次來東漢,就帶她去我們最大的遊樂園玩一下阿!」

會長:「恩,好阿。瓔,一起去好嗎?」

瓔:「好啊!」

(隔日-遊樂園)

五虎早就都計畫好了,大家到了遊樂園後,就各自分散玩。然後讓會長和瓔獨處!

飛:「會長,我和 雲 超 忠 先去那邊玩摟! 晚點再集合吧。」

羽:「會長,那我也和貂蟬單獨去玩~」

夏天:「大家都要分開玩啊!也好。 寒,脩 一起吧」

會長:「大家都要分開玩啊? 那不就剩我帶著瓔一起玩?」

飛:「會長!那你就帶著瓔到處去玩阿~又沒什麼關係!」

會長:「恩,那就這樣吧。 我們五點集合喔!」

會長:「瓔,妳先想玩哪一個呢?」

瓔:「摩天輪」

會長:「好啊!」

(摩天輪上-)

兩個人對著坐,一直沒有講話。

瓔:「會長,我是說如果,會不會有一天,你可能會喜歡上我?」

會長:「瓔,我也不想瞞著妳,只是對妳的感覺太特別。我也還不能確定」

瓔:「我… 很喜歡你 。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就被你深深吸引了。」

會長:「或許我,也是喜歡妳的吧~」

瓔:「恩。」

會長突然拉起瓔的手,就這樣牽了瓔的手。

兩人心中一陣起了漣漪。


瓔心中os:「想告訴妳我的心意,相處時間雖然短暫。但卻成了永恆,我
不會忘記這一天,或許這是我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天。」

歡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這一天,大家玩得很盡興,也都累了。

(會長家)

會長:「大家都累了吧,趕快洗個澡休息一下吧。」

眾人:「好!」

夜來的太快,讓人措手不及。 這一夜,瓔留下了一封信給大家,準備離去
她就算用盡了生命,也要讓阿香回到大家身邊。 清晨,她獨自一人離開
沒發現, 脩 也注意到他的異樣 。

瓔回到了魔界… 

燄:「瓔,怎麼回來了?」

瓔:「燄,帶我去見我姊!」

燄:「恩」


阿香:「妳是誰,怎麼會…跟我長得如此相像?」

瓔:「我是你妹妹,姊。對不起。是我讓妳在這受苦了!」

阿香:「妹妹? 我不記得我也妹妹。」

瓔:「我的名子是 夏蘭荇德‧瓔」

阿香:「這裡是哪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

瓔:「這裡是魔界,他們把你抓來的!」

阿香:「什麼?」

瓔:「姊,妳放心。就算會死,我也要把妳活著救出去。脩 和大家還在等妳!」

瓔出手攻擊了燄。

燄:「瓔,妳…」

瓔:「燄,對不起! 我有一定要救出姊姊的理由。請你原諒我~」

瓔的這一個攻擊 驚動了魔界所有人。 大家開始對瓔發動攻擊

瓔:「炙燄岩-」

大部分的人全部被打傷,除了魔界之王。

謎:「瓔,妳要造反了嗎? 別忘了。 妳的能力可是在我之下!」

瓔:「我,就算賠上了這條性命,也要救出我姊!」

謎:「就憑妳? 別笑死人了~」

謎發動了攻擊,「萬蝕歸心!」

瓔吐了點血 , 此時。眾人出現了!

眾人:「瓔,妳沒事吧!」

瓔:「你們怎麼會?」

脩:「是我沒睡好,所以才發覺你的異樣,沒想到妳竟然一個人跑來救阿香!」

瓔:「魔界之王,連我都沒把握了。 我不想拖累你們。」

會長:「這是哪的話~ 我們要和妳一起作戰!」

脩:「兄弟們,攻」

羽:「行天破,行天迫,行天魄」

飛:「八蛇破」

超:「虛彌拳」

忠:「御天十二連發」

雲:「風起雲湧」

脩拿出了青紅紫電。

魔界之王指被困住了一下,就繼續發動攻擊。

瓔:「炙燄染天」

魔界之王的猛烈攻擊,大家都招架不住… 一一吐血。

瓔:「大家帶我姊走吧! 我一個人留下就好。」

會長:「可是… 瓔,我不能丟下妳一個人!」

瓔:「快走~算我拜託你們~」

瓔拿出了 湛藍精靈 (吉他) 彈著一首自己寫的曲

瓔:「這是我送你的曲子。 但,我可能只有辦法彈這麼一次」



(曲子彈奏中-)

瓔一面彈著曲子一面吐血 

會長:「瓔,夠了! 不要再彈了。」

瓔:「我會彈完這曲子的。 」

魔界之王的行動彷彿備什麼牽制住了 。

瓔:「燄! 我最後拜託你一件事情。 替我送他們出去」

燄:「瓔,可是妳…」

瓔:「妳忘了,你還欠我一件事情嗎?」

燄:「我知道了。」

燄 :「 Return! back~」

全部被送了出去。


﹍﹍﹍﹍﹍﹍﹍﹍﹍﹍﹍﹍﹍﹍﹍﹍﹍﹍﹍﹍﹍﹍﹍﹍﹍﹍﹍﹍﹍﹍﹍﹍﹍
下集預告:瓔究竟是生是死? 銀時空的危機似乎也越來越嚴重了。
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