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倒數第三篇】

【等我學測考完,有人想看我的文的話,或許會再發吧?】
沒人的話呢....那就 Forget it! 所以呢 如果想我繼續發
請給我一點【鼓勵】&【回覆】吧!
個人很想寫寫看【暮光之城】的同人小說XD 至於到底會不會寫
That's a good question!  Answer : 「Who knows?」
還有一個選擇是寫【會長和瓔的戀情拉】←應我親愛的妹要求XD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呢~ 就兩個同時進行好了。但,是短文才可以噢
還有【也要有人想看才行XD】


*從12/05開始封文~01/30 學測結束的當天
當然 我可能還是一個禮拜發一篇,畢竟考試結果還不能確定XD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謝謝】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瓔究竟是生是死? 銀時空的危機似乎也越來越嚴重了。究竟還會發生什麼
事情?
﹍﹍﹍﹍﹍﹍﹍﹍﹍﹍﹍﹍﹍﹍﹍﹍﹍﹍﹍﹍﹍﹍﹍﹍﹍﹍﹍﹍﹍﹍﹍﹍﹍

在大家都被送出去之後,因耗盡了力氣彈完了這首曲子。可惜,會長聽不見
這首,瓔為他所作的曲子。

曲子發揮了效用,魔界之王,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但這絲毫沒辦法超越他的
憤怒,他憤怒得再度對瓔發動攻擊。 

就在他發動攻擊的同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擋在了瓔的前面。他趕緊收回了三
分之二的功力,因為擋在瓔面前的,是他魔界之王,唯一的兒子。也等於他
的全部~

〔謎之聲〕 燄從小沒有母親陪伴他長大,一直是魔界之王對兒子唯一的愧
疚, 就因為他的身分,燄的母親在生下他之後就離開了他。她曾經勸過,
魔界之王,和她跟孩子一起過著平凡的生活,但魔界之王卻沒有答應她,於
是,燄的母親負氣出走,再也沒有回來過。

這一擊雖然不足以打死他的兒子,但是。已經負傷累累的瓔,也無法承受這
致命的一擊,燄,幫她擋住了大部分的攻擊…但 瓔的身體以沒辦法負荷剩
下的攻擊。 燄抱著瓔…

瓔:「燄,謝謝你。我知道我生活在魔界中,就屬你對我最真。對不起~
我答應過會一直陪著你的,但我想我可能做不到了…」

瓔再度吐血,鮮紅的鮮血染滿了地面。 燄臉上滿滿的哀傷…

燄:「瓔,我在乎妳、保護妳,那是因為從小時候我就喜歡妳了!但是…
我知道不可能了~ 瓔,對不起。 我保護不了妳…」

瓔:「沒…沒…關係。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最後請你在答應我一件事情
,好不好?」

燄:「恩,不管妳說什麼我一定會盡力做到!」

瓔:「拜託你,永遠不要傷害我姊姊和她那群朋友~可以嗎?」

燄:「我答應妳…」

瓔:「謝… 謝… 你 燄。」

瓔再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躺在燄的懷裡,和會長未完成的戀愛
只能在這畫下句點。 這或許是個美麗的遺憾… 或許是個悲傷的結局。


(會長家-)

眾人被送回了會長家…

脩緊緊的抱住阿香,不肯放開。這短暫的分離,好像一世紀那麼漫長、難熬
… 

有人開心的重逢;有人卻要提心吊膽的擔憂著。

阿香:「脩,好了啦!大家都在看了耶~」

脩:「不夠,我就是這樣抱著妳,阿香。妳知不知道,這些日子我有多難熬
,行屍走肉的過著每一天。看著和妳一樣的臉孔,但…那人卻不是妳。我的
心情妳能了解嗎? 對不起!是我沒有能力好好保護妳,妳才會受這種苦」

阿香:「傻瓜,我從來沒有怪過你阿!你不是救我出來了嗎?」

脩:「但是我會怪我自己~怪我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好妳!我說過要無止盡的
疼愛妳、保護妳。 但我卻…」

阿香輕輕的撫著脩的臉頰

阿香:「我不怪你,真的。 我了解,所以我原諒你~別再怪自己了好嗎?
這樣我也會很心疼的~ 脩。 我好想你…」

脩:「我也是!」

兩人緊緊的擁抱著,似乎完全沒注異旁邊的其他人…

眾人:「眼睛好久沒被閃了,但 這會不會太誇張! 根本是超級閃光~」
語畢 並戴上了特殊太陽眼鏡

會長一臉憂心的表情…透露著他的不安。

阿香:「妳在擔心我妹嗎?」

會長:「恩,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

阿香發現赫然自己手上的胎記消失了…

阿香:「怎麼會這樣…」

脩:「怎麼了嗎?」

阿香:「會長,我希望你不要太難過。我妹,很有可能已經不翼而飛了…

會長:「什麼? 妳確定嗎?」

阿香點點頭並說:「如此如此 ~ 這般 這般」

〔謎之聲〕胎記是兩姊妹的聯繫,瓔曾經說過,只要胎記消失了。就是另
一方死亡的時候

會長難掩心中的悲痛,倉皇的跑回了房間…想著和瓔所經歷的點滴。
淚水 不知不覺滑落了  … 第一次 對一個女孩有這麼特殊的感覺,
而對方也和自己一樣。 現在卻要忍受這樣的心碎… 會長來到了瓔的房
間, 小吉似乎也感受到自己主人的離去,一臉憂傷的神情…

會長心中os:「這…是這樣麼樣的心情?心被撕成碎片,一點一滴的分
離,無法抹滅掉的回憶,要如何從心中刪除。 瓔… 為什麼,幸福這麼
短暫? 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脩房裡)

脩和阿香正緊緊的擁抱著,是幸福的,也是苦澀的。這段期間脩所經歷的
苦與擔心阿香的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只剩下滿滿的幸福和溫度…

脩輕輕的撫著阿香的臉頰,深情的注視著阿香…

阿香:「脩~幹麻一直看我拉~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

脩:「我就是要這樣一直看著妳,這輩子能占據我目光的人,只有妳一人
,也是唯一的一個。 知道這些日子,我有多害怕嗎…?我害怕沒有妳的
每一天,我找不到生存下來的理由。回憶一股腦兒得浮現在我眼前,我好
害怕,害怕就這樣從此失去妳了…那樣的人生,我真的不敢想。每天像行
屍走肉的活著,我的世界一旦沒有了妳,再多的一切都是空白…」

阿香輕輕的吻著脩的唇,這個舉動。讓脩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
只能盡情的沉醉在情人最甜蜜的吻當中…

阿香:「脩,你這個大傻瓜。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阿,但是我不要你為
了擔心我,而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你是為了遵守你給我的承諾,這
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 脩~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可愛的傻瓜,
答應我,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會為了我保重你自己。因為,我寧願死,也
不願意離開你…」

〔謎之聲〕 好一句 暮光中經典句!也是我愛死的一句,但電影中沒出
現好像只有預告有。 原句「I would rathen die than stay away
from you!」

脩緊緊的把阿香擁入懷中,盡情的享受每一刻和阿香一起擁有的美好和幸

「誰說幸福很難追尋,我們往往最常忽略…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會長房裡-)

會長一人沉浸在悲傷中,是怎樣痛,讓人的心被撕成碎片,這就像是拿著
一把利刃,刺進心臟一樣,使人快要窒息 。

會長彈奏出最憂傷的樂章,像是在為心愛的人哀悼,像是在訴說他對她的
愛,像是在為這段無疾而終的戀情彈完最終的樂章…音色悲傷的使人心碎
… 

眾人聽著聽著,一陣悲傷傳到了心裡。 那樣的音色,使人心碎、使人感
到悲傷…

(脩房裡-)

脩:「好悲傷的音樂,會長他…」

阿香:「恩,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妹妹為了救我們而犧牲了她的性命,
會長這段剛萌芽的戀情,還沒開始就枯萎了…」

脩:「音樂,最能表現人的情緒和特質了,會長他現在很悲傷,那是無法
言語的痛… 看來,會長真的愛上瓔了… 而且,愛的和我愛妳,一樣。
這次會長是真的動心了…」

阿香:「恩,我們能怎麼做呢… 會長他現在很失落… 瓔如果知道她的
離開,對會長帶來這麼大的傷害… 她一定也會很難過的」

脩:「瓔對會長也是用情很深,從她的音樂中就聽出來了。那首曲子~好
悲淒… 但卻藏著瓔對會長深深的愛…她填的詞,我到現在還記得,但是
旋律,卻怎麼樣也抓不著。」

阿香:「或許,這是瓔作這首曲子的特殊之處吧…」

脩:「或許吧!我們跟兄弟們一起去看看會長吧…」

阿香:「好啊!」

脩牽起阿香的手…

(客廳-)

飛:「大哥!大嫂~」

脩:「恩,會長現在心情一定很低落,我們去看看他吧」

眾人:「好」

(會長房裡-)

會長靜靜的談著抒發心情的隨性曲…

阿香:「會長,打擾一下可以嗎?」

會長:「恩」

阿香發現了一點異樣… 

阿香:「會長,我怎麼覺得你書桌下 好像壓著什麼東西…?」

會長:「有嗎?」

會長翻起書桌看見了一封信…

阿香:「是妹妹留下來的吧」

會長把信封打開開始閱讀裡面的內容…

瓔:「會長,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這段日子,是我最美好的記憶,我會
永遠記得你的,我不知道,究竟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你。但我好想告
速你,我很開心能夠和你一起擁有這些回憶。雖然時間真的很短暫,卻是
我這一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回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牽著你的手,
一起散步 一起作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這是永遠不變
的~ 如果我真的回不來了,答應我,會為我好好珍惜你自己,你值得更
好的女孩的~    我愛你。會長」

會長的淚水從臉頰滑過… 是怎樣深刻的情感,能夠讓一個從來不在別人
面前袒露自己最真實情感的人,留下那心碎的淚? 愛情的美好,就算只
是那短暫的一秒,也足夠令人回味一生。 

阿香:「會長,我相信瓔不希望看到你難過,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在重
新出發吧~ 瓔,真的很愛你。 這點無庸置疑…」

五虎:「會長~保重阿…」

會長:「阿香、兄弟們,謝謝你們。我會好好整理我自己的情緒的」

阿香:「那我們就先走吧!讓會長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隔日-)

脩 阿香 以及五虎一行人 準備前往東漢書院

脩:「等等,這裡的氣息好怪異… 兄弟們,小心點!」

五虎:「是」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

脩:「盟主,怎麼了嗎?」

盟主:「我要你聽好我說的每一句話」

脩:「聽起來似乎很嚴重」

盟主:「是非常嚴重,魔界不斷向銀時空擴張,經過這些日子裡的
觀察,恐怕是蠢蠢欲動,隨時打算要摧毀銀時空的善惡平衡,而且
銀時空之魔王也要誕生了,如果魔界之王和魔王一起聯手。恐怕…
你們是沒有任何勝算的。」

脩:「什麼? 還要兩王聯手? 這樣以大家的戰力指數,根本就
不可能可以打敗他們…」

盟主:「脩,我會叫A-cord帶一首我們家傳的曲子給你,你
可一定要好好的練! 時間不多了,所以你得認真的練好它!然後
去找亞歷山大‧家族一起聯手,這樣或許還會有一點機會。畢竟,
她們也是守護時空的三大家族之一…」

脩:「是,我明白了。」

盟主:「還有,我決定解除阿香身上所封印的十分之九的功力,這
樣也能幫妳們多一點。寒和夏天也會一起幫助你們,讓銀時空能夠
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這一戰,攸關12個時空~可千萬不能輸啊
!」

脩:「我知道了,我也會叫兄弟們加緊練功的!盟主~但是我們要
聯手對付魔界之王以及魔王。實在有點太困難了…」

盟主:「你們一定可以的!脩,別忘了自己身上背負著什麼樣的使
命。這一戰 不但背負了銀時空所有人的命運,也背負著12時空
的命運~」

夏天:「盟主。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全力,來和脩一起並肩作戰,打
贏這場血戰!」

寒:「我也是。」

盟主:「嗯!很好~就先這樣吧。」


夏天:「脩,我看還是別去學校了吧,時間緊迫還是叫大家快點
加緊練功吧,這場恐怕是個硬仗,而且還是沒有十足把握卻非得
要勝利的一場仗!」

脩:「恩,我想也是。我也感受到銀時空的磁場漸漸變異了。」

阿香:「脩,發生了什麼事情?」

脩:「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五虎:「大哥,事不宜遲。我們還是快點回練武場練功吧!」

脩:「恩」

﹍﹍﹍﹍﹍﹍﹍﹍﹍﹍﹍﹍﹍﹍﹍﹍﹍﹍﹍﹍﹍﹍﹍﹍﹍﹍﹍﹍﹍﹍﹍﹍﹍
下集預告:隱藏在背後的敵人,正在窺伺著眾人的一舉一動。究竟又會
為大家帶來什麼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