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倒數第二篇】,下週就是【完結篇了噢】

[★]考完學測後,應該會繼續增文【會長&瓔戀】還有【暮光】
要繼續支持我的【請回覆此文】讓我知道有人想看,我才會繼續寫噢XD… 
*要我增文通知你的,請【回覆於公告,最好是登入回覆】

[★] 差點忘了說,等終極戀曲完結後。會刪掉前面回覆我的人噢
因為這樣 我新增別的文時,才不會搞錯 要通知誰。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謝謝】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隱藏在背後的敵人,正在窺伺著眾人的一舉一動。究竟又會
為大家帶來什麼災難?
﹍﹍﹍﹍﹍﹍﹍﹍﹍﹍﹍﹍﹍﹍﹍﹍﹍﹍﹍﹍﹍﹍﹍﹍﹍﹍﹍﹍﹍﹍﹍﹍﹍

黑暗勢力,正一點一滴的滲入銀時空,大戰即將到來。是毀滅?亦或是救贖
?結局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揭曉的答案。眾人的命運到底又會如何?命運的
轉輪正一點一滴的轉動著。

銀時空的磁場逐漸被魔化,盟主擔憂不已。

(鐵時空-95虛擬招待所)

盟主:「A-cord」

A-cord:「是,盟主?」

盟主:「決定十二時空的關鍵時期已經到來,時空總盟主下令要我把這個
藥丸,拿給阿香。 現在我決定派你去執行這個任務,並和夏流阿公一起
去,順便查看銀時空的狀況。」

A-cord:「是。盟主,只有我和阿公去嗎?東城衛…?」

盟主:「東城衛就不必了。你們去去就回吧,還有很事情需要你們的幫忙。
十二時空的命運,就看這一戰,是勝或敗了…」

A-cord:「盟主,我了解的。我去去就回來向你回報…」


(銀時空-)

會長仍沉溺在失去瓔的悲痛中,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飛:「會長,我們去上學吧。」

會長一臉憔悴,只是默默回答了:「好」

眾人都十分擔心會長…因為會長異常的冷靜。

脩和兄弟們聊著天,緊緊牽著阿香的手。深怕阿香再次從他身邊離去…


忽然,有一隻箭從不知名方飛來直直打中了阿香的手臂。

阿香:「好痛…」

羽:「大哥,我去追。」

脩:「不用了,你追不到的。能在我們不知不覺下發動攻擊,只有一種人
那就是能力強大的人。因為他們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使我們無法查覺」

會長:「脩~你先帶阿香回家吧,我會叫華陀去看看的。」

脩:「好,謝謝會長。 兄弟們,你們就先跟會長一起去上學吧!記得,
要注意安全。 現在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小心,因為危機無所不在。」

五虎:「是,大哥。那我們就先走了」


脩:「阿香,還好嗎?!」

阿香:「我…沒事。 只是頭有點暈。」

脩:「對不起。 害妳受傷了…」

阿香:「傻瓜,不要把每次的受傷都當成你的責任。我很好…」

脩:「但保護妳就是我的責任阿!」

阿香:「我懂」

脩蹲了下來… 和阿香的默契,已經讓阿香了解脩的意思了…

脩背著阿香走回會長家…

(會長家門外)

夏天正牽著寒要走回會長家,正巧碰到阿香和脩。

夏天:「妹,妳可終於回來了。脩他,為了妳的事情又擔心了
好久呢。」

寒:「是阿,我從來沒見過脩這麼慌張無助耶。阿香,你可真
脩的死穴啊!」

阿香:「哥,寒。 妳們去哪啦?我回來已經幾天了都沒看到
你們。」

寒:「我跟夏天一起去走走逛逛。去了好多天了呢…。」

阿香:「是喔?」

脩:「別在門口聊了吧,阿香剛剛受傷了,先讓我帶她進去休
息,等華陀。」

夏天:「妹受傷了?我剛剛就在想說你怎麼背著我妹呢。」

脩:「夏天,看來魔界滲入銀時空已經很嚴重了。剛剛射傷阿
香的人,我完全無法感受到他的戰力,也無法判斷他的位置」

夏天:「恩,先帶妹進去吧。」

(會長家-)

華陀:「阿香受的這個傷,幸好不太嚴重,只要服下我新發明的藥物和
藥膏擦幾天,就沒事了。」

脩:「太好了,這樣我就放心了。」

夏天:「妹,妳看,脩為妳緊張成這樣。」

阿香:「哥。」

夏天:「好啦,我不鬧就是了。」

(密音傳入中-)

A-cord:「脩,」

脩:「A-cord?怎麼了嗎?」

A-cord:「你先出來一下,盟主要我把這藥丸帶給阿香。 還要我
和阿公來看看銀時空的情況。」

脩:「我知道了,我馬上出去。」


脩:「阿香,我出去一下。妳乖乖在這休息,別亂跑喔。」

阿香:「好」

脩:「夏天,阿香麻煩你了。」

夏天:「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我妹。你快去吧。」

脩:「恩」


脩:「A-cord,現在是怎麼回事?」

A-cord:「我不太清楚,盟主說總盟主下達指令要我把這個東西
帶給阿香,戰爭似乎一觸即發。盟主看起來很憂慮。」

脩:「阿公呢?」

A-cord:「阿公先去看情況了,但我想應該不太樂觀!這裡的氣
息很詭異。好像有人時時在監控著所有人~」

脩:「是嗎?但是我們要面對的,不只是銀時空的魔王,還有魔界之王
。這勝算恐怕…」

A-cord:「我懂,但我們不該放棄任何希望,不是嗎?就像和火
焰使者之役,我們最後不也贏了?」

脩:「我明白了。」

A-cord:「好了,話不能跟你多說了兄弟,我得先去跟阿公會和
,然後在一起回到鐵時空。」

脩:「恩,幫我跟大家問好。」

A-cord:「我會的。」

(會長家-)

夏天:「怎麼樣?脩。盟主叫A-cord來說了什麼嗎?」

脩:「銀時空的危機迫在眉睫,戰爭似乎一觸即發,詳細情形
A-cord說他也不太了解。A-cord說盟主的表情很凝重。」

夏天:「是嗎?兄弟!放心。這一戰我和寒會和你一起並肩作戰。」

脩:「我了解的。」


脩:「對了,阿香。這是總盟主要給你的。」

阿香:「給我的?是什麼?」

脩:「是讓妳恢復,10分之9功力的藥丸。從總盟主的這個行為看來
,銀時空的危機真的是很大了。不然不會在這個時候做出這樣的決定。」

阿香:「恩」

阿香接過藥丸,並服用了它。

阿香:「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

脩:「夏天,你感受到了嗎?」

夏天:「恩,是破7萬點的戰力。」

寒:「這戰力太驚人了…」

脩:「恩。我想這正是總盟主的決定吧,讓阿香恢復她本來的戰力。」

夏天:「恩,好啦。別說了…先帶我妹回房去休息吧。」

脩:「恩」

脩抱起阿香,往阿香的房裡走去。


一切的一切平靜得令人覺得詭異,然而,光明的角落總會有陰影存在。
光明存在的同時,也存在著黑暗。只是它都默默隱藏在角落窺視著。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在黑暗中,有一股神祕的力量正在蠢蠢欲動著,靜靜的窺視著敵人的
動向,適時給予致命的一擊。

(阿香房裡-)

阿香:「脩,我覺得傷口好痛…」

脩:「真的嗎?我幫妳把華陀剛剛給的藥敷上去,應該會好些」

脩細心的替阿香敷著藥膏,動作很輕很輕,就像是在怕弄傷阿香一樣

阿香:「我覺得好一點了。謝謝你~脩。」

阿香輕輕的靠在脩的肩上。

脩:「看妳的傷口,我多希望能替妳承受這一切。」

阿香:「不,你為我承受的已經夠多了」

脩:「不夠,為妳做再多也都不夠。」

阿香用唇,擋住了脩的話語。就算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也要享受這
幸福洋溢的感覺。

脩臉紅…

脩:「阿香」

阿香:「我們會手牽著手一起度過所有的難關,我不要你老是為了承
擔這一切而感到辛苦。這樣我會心疼…」

脩:「我沒有。真的沒有…」

阿香:「我不要你只是一昧的守著我,而不顧你自己。我不能想像沒
有你的明天。」

脩:「我懂,但我答應過,會用我所有的一切來保護你。」

阿香:「我不想,你總是讓我依靠著你,可不可以偶而也換你依賴著
我? 」

脩:「阿香」

脩把阿香擁入懷中…

脩:「我真的懂了。」

阿香:「我知道我們兩個願意為彼此犧牲,但也要為了彼此而珍惜自
己,不是嗎?」

脩:「恩」


(鐵時空-95虛擬招待所)

阿公:「盟主,我去看過銀時空的情況了,暫時是沒什麼異樣。但很
詭異。或許是爆風雨前的寧靜吧。 氣息…」

盟主:「是嗎?果然跟總盟主想的一樣。魔界就要有所行動了,而且
銀時空的魔王,已經誕生了。 這一戰是無法避免的戰役!」

A-cord:「盟主,脩 夏天 寒 還有那一群人,真的有辦法
打贏這兩個魔王嗎?」

盟主:「我不知道,但目前也只能這樣了。」

A-cord:「我們不能去支援脩他們嗎?」

盟主:「沒有總盟主的命令,我們是不能輕舉妄動的。」

A-cord:「可是脩他們…」

盟主:「A-cord,我懂你的憂慮,別忘了夏天和脩也是我的兄弟
啊!我也會擔心他們阿,但是現在情況特殊,我們真的不能輕舉妄動」

阿公:「A-cord,別著急了。 急也沒有用,命運阿,還沒有到
最後一刻,不會知道結局的!」


(金時空-)

大東 小雨 亞瑟王  許久沒聽到脩的消息。 正擔心著,此時
金筆點龍竟然又發了一集。 大東 小雨 亞瑟王 在好奇之下,就請
金剛妹妹幫忙看了 金筆點龍。

知道了 世界大戰即將到來, 大東 小雨 亞瑟 擔心著脩的安危。
畢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大東而起的…

鐵時空 金時空 銀時空 與 其他 9個時空 的命運相連著。
世紀大戰,即將展開 。

這會是毀滅的開始,或者是命運的救贖? 結局以悄悄的再啟動著。

﹍﹍﹍﹍﹍﹍﹍﹍﹍﹍﹍﹍﹍﹍﹍﹍﹍﹍﹍﹍﹍﹍﹍﹍﹍﹍﹍﹍﹍﹍﹍﹍﹍
下集預告:世紀之戰,展開。眾人究竟能不能打贏魔界之王和魔王?
眾人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