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我只是個平凡人,卻因為一次機緣巧合-闖入了我從來不了解的世界。直到那時候,我才發
現- 我不想,也不願離開了。」


校園中,一群美型男女走在一起 - 他們,總是抓住少女少男的目光- 美麗卻讓人有著很
深很深刻的距離感。 他們- 總是一起出現,當他們出現- 不管是任何人都會忍不住多看
他們幾眼。 但卻沒有人知道,在他們美麗的外表下-藏著一個很大的秘密。

(教室裡-)

一個長的很聰明活潑的女孩,被老師帶進了教室。 她-是新轉到這個班級的同學,而這個班
級並不是這麼的普通。 能進到這個班級的人,通常來頭不小。 而這個班級,也就是全校少
男少女最瘋迷的班級- 因為這正是 呼延覺羅‧脩及他帶領的那群吸血鬼們的班級。

老師:「各位同學,她是新轉進來的學生。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女孩:「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叫做葉赫那拉‧宇香,大家可以叫我阿香就好了」 女孩眼神
到處飄,突然發現 有一股很冷很冷的眼神,和她對上了焦,那男孩 馬上轉了眼神的方向

老師:「好,在韓克拉瑪‧倩旁邊還有空位,妳就坐那邊吧。」

阿香:「好」 女孩帶著淺淺的笑容,來到了位置上 

小倩:「妳好!我是小倩。」 小倩小小聲的說並給阿香一個很甜美的微笑。

阿香:「很高興認識妳!」 心中想著,這女孩真是很可愛- 總覺得目光無法離開她身上

瑋瑋:「妳好!我是瑋瑋,是小倩的姊姊。」

小蟬:「妳好!我是小蟬。」

阿香:「很高興認識妳們」

老師:「阿香是新同學,如果有任何困難-大家一定要好好幫助她喔!」

阿香還在想著剛剛那個冷漠的眼神- 總覺得在那眼神的背後,似乎想隱藏些什麼。

上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下課時間就到了 -

這在個校園裡,其實上課時間並不長。 一天只要上兩堂課,早上下午各一堂。其他時間是社
團、休息時間還有其他時間可以選自己想要學的東西上課。

阿香正在努力的熟悉這環境,在校園中四處走動著。 脩和那群吸血鬼們,騎著重型機車正打
算要回家休息- 阿香 因為太專注於看校內的景色,一時沒注意到- 脩一行人正騎著機車
往她所在的方向前來 -

脩也正在跟兄弟們聊著天,沒有很注意看著前方- 

小蟬:「脩!小心前面~」

就當脩回過神,車子已經撞倒了阿香。  阿香因為撞擊的力量,受了不小的傷害,頭上流了
許多鮮血- 手腳也被撞傷。

脩:「哥,先叫他們離開! 瑋 策 蟬。 你們先留下!」

〔謎之聲〕 吸血鬼貴族相對於其他吸血鬼,對血比較有控制力。但若是碰上自己真心喜歡的
人類,便會處於比較失控的狀態下。

脩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靜靜的走向阿香 -

阿香:「痛… 我的頭,好痛。」 阿香臉上頓時沒了血氣,變得有些慘白。

脩:「對不起,是我沒注意看到妳在前方。 我送妳去保健室吧,還能走嗎?」 脩冰冷的眼
神,面無表情的看著 這個被他弄傷的女孩-

阿香:「不…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也太…不小心了。」說完後,阿香就倒下了。

策:「脩,現在要怎麼辦? 真搞不懂這個女孩為什麼會來到我們班上。」

脩:「我帶她去保健室,小禪、瑋 等等我要和策離開去查一些事情,妳們暫時幫我照顧一下
這女孩」

脩雖然外表冷酷無情,但實在還是沒辦法不管這個被他撞傷的女孩。 他抱起阿香,往保健室
的方向前去- 

(保健室-)

脩用很輕的動作替阿香擦去了血,並擦上了藥。 仔細的看了一下阿香 -他露出了很淺很淺
的笑靨。 脩並不常笑,他大部分都是繃著一張臉。 吸血鬼界的每個人,看到脩的反應-只
有畏懼,除了和他在一起的那群兄弟除外。 

脩:「小蟬,瑋。 她就交給妳們了! 要好好照顧她,我晚點回來。」

小蟬:「脩,你可要快點回來呢! 我等下還要跟羽 去約會。」

瑋:「策,我等你回來。 不是約好了今天要陪我去搭摩天輪?」

策:「知道了,瑋瑋。 等我回來喔!」

脩:「策,走吧。 我得去調查一下,這個女孩為什麼能夠轉到我們班上。」

策:「好! 我也很好奇,那女孩的身家背景呢。」


脩和策離開保健室後,便騎著重型機車 回到了,像城堡一樣的家裡。

管家:「脩少爺,策少爺。 你們回來啦!」

脩:「管家~ 請幫我去查葉赫那拉‧宇香的資料,包括她為什麼能轉到我們班來的原因,我
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幫我把這件事情查出來!」

管家:「是的,脩少爺- 我馬上就去查」

(客廳)

策:「脩,為什麼對那女孩的背景這麼好奇? 你從來就沒有對任何女人,有興趣過的,不是
嗎?」

脩:「策,少開玩笑了。 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好奇,她為什麼能轉入我們班,你也
知道,我們班算是很「特別」的班級,幾乎三分之二的人都是吸血鬼貴族,少部分的人類,但
那些人類的背景來頭可都不小呢!」

策:「也是。 我們班要不是有你在管,可能亂成一團摟! 我猜,她說不定是有人類貴族的
血統吧? 雖然那女孩看起來好像很平凡,但我注意到了- 她有很敏銳的觀察力,說不定會
查覺我們「很不一樣」!」

脩:「就算那樣又如何呢? 她不屬於我們的世界-」

策:「但是我們有能力能夠改變,不是嗎?」

脩:「別說了,說了 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脩嚴肅的繃著臉

脩並不是對每一個女孩都沒有興趣,因為他的心早就迷失在小時後遇見的那女孩身上,雖然只
是一次的相遇,但那女孩卻已經在那一次,就把脩的真心給拿走了。

策:「好啦好啦!再說下去,我兄弟要不開心了~」

管家:「少爺!我查到了,葉赫那拉‧宇香 是 葉赫那拉家唯一的女兒,從小被視為掌上明
珠,但她卻不像一般的女孩一樣,喜歡做一些很有挑戰的事情,她很聰明,擁有驚人的觀察力
! 葉赫那拉家族,擁有貴族的血統- 這是因為這個原因,她才能進入少爺所念的班級」

策:「我就說吧,果然是擁有貴族的血統。 而且還是人類貴族的最高家族葉赫那拉家。只是
葉赫那拉家,好像也沒剩下多少人了?據說只剩下葉赫那拉‧宇香一個人,還有伺奉他們家族
已久的管家。」

脩:「走吧!策,我還得送那個叫做阿香的女孩回家。」


(保健室-)

小蟬:「哥!你總算回來了,你再不回來 我跟羽的約會就要遲到了拉~」

策:「好啦好啦~你去跟羽約會吧。」

瑋:「策,我們也走吧。」 瑋拉著策的手,就離開了。

頓時保健室就只剩下還在昏迷中的阿香以及脩- 脩靜靜的看著躺在床上的阿香。

阿香:「不要走,拜託你- 澈」 阿香正在說著夢話 -

脩:「澈? 這個名子怎麼好像有點熟悉… 真是奇怪了」

阿香:「嗚… 頭好痛」 阿香輕輕撫著自己頭上的傷口,緩緩的張開雙眼- 

脩:「你總算醒了阿!我還在想說,妳多久才會醒過來呢…」

阿香:「你…怎麼在這裡?」

脩:「總不能撞傷人了之後,還不理妳吧?」 脩一臉無奈 -

阿香:「對不起! 其實你可以不用陪我沒關係的~」

脩:「我的確是逼不得已,所以才能陪妳在這裡-但有什麼辦法呢,畢竟是我讓妳受了傷!在
你傷還沒好之前,妳就是我的責任。好了,走吧-我送妳回家」

阿香:「好,我們走吧。」 阿香起身,因為傷口的疼楚,跌下。 此時,一雙手拉住了她讓
她不至於跌倒 …

脩:「別逞強,沒有人會笑妳的」 脩面無表情,抱起了阿香 -

阿香:「恩… 謝謝你。」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