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讀者,【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守護愛情》星期三發文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請到 『發文通知區』
[★] 請勿手賤抄襲


﹍﹍﹍﹍﹍﹍﹍﹍﹍﹍﹍﹍﹍﹍﹍﹍﹍﹍﹍﹍﹍﹍﹍﹍﹍﹍﹍﹍﹍﹍﹍﹍﹍﹍﹍﹍﹍﹍﹍﹍﹍﹍

「最痛的是- 我記得-而妳卻遺忘了。妳還會在想起來嗎?我們所有經歷的點滴…」


女孩從沉沉的睡夢中清醒,頭、身體 總有種被撕裂的痛…

瓔:「這裡是哪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

燄:「瓔,妳總算醒來了嗎?我快擔心死了!」

瓔:「你是誰? 我又是誰?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燄:「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燄只對瓔說了大部分的事實,有一部分他隱藏沒說…也就是會長和大家的部分。不可否認的,燄
對瓔的愛、想要守護她的心 讓他對瓔說了謊。

瓔:「原來是這樣阿,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頭好痛- 身上也好痛」

燄:「妳傷還沒完全好,在多休息一下吧。不准亂跑-」 燄溺愛的看著瓔。

瓔:「你是燄? 是我的誰…」

燄:「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妳… 是我的女朋友」 燄說下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有點不太自在,
只是… 他還是決定要瞞著瓔,就算只是那麼一次也好,他也想要守護瓔、和瓔在一起

(會長家-)

會長還沉浸在悲痛的情緒中,他並不知道,其實瓔還活著。每天心情都很低落,彈著一遍又遍他
像脩學習為瓔而作的曲,他的悲痛- 樂章中輕易可見。 他恨自己想不起瓔為他所做的那首曲
子-  

「回憶明明還依稀可見,為什麼- 妳卻不在了?」

〔謎之聲〕 阿香當然也不知道,其實瓔沒有死- 在瓔只剩下最後一口氣時,雙寶胎姊妹的羈
絆,就已不存在了。 這也是為什麼阿香 以為 瓔已經不在的原因。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回想起瓔離開的那一天。已經過了半年- 會長恢復了一點點的
生氣,這段時間大家都陪伴著會長,小喬也是- 雖然周瑜也整天跟著小喬跑,會長看著他們兩
個那麼幸福,心裡也會有點小小的忌妒和羨慕。但當她看見,小喬幸福的笑容-心情也就沒這麼
難過了…

「時間並沒有稀釋我對妳的情感,稀釋的-只是失去妳的痛。 我相信妳一定還在世界的某個角
落裡- 我是這樣深深的相信著」

瓔和燄經過這半年的相處,也和從前不一樣了。 瓔明白,燄對她的心意,也明白一直以來燄都
是如何呵護她、愛她。 短短的半年時間,經過相處以後- 瓔也慢慢發覺自己喜歡上燄了,只
是她的心 覺得空空的,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些什麼。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瓔和燄出門到處走走,燄想給瓔一個驚喜,他想為她許下守護彼此一輩子
的約定-

燄簽著瓔走在街頭上,會長也正在同樣的街道上亂晃著- 他記得這個街道,是瓔當時和他一起
來的,他牽著小吉出來散步。 就在這個時候,彼此對了眼。 會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停
在原地好一陣子

會長:「瓔,我總算找到妳了」 會長激動的不顧燄在身旁,就抱住了瓔。

瓔神情有點尷尬的推開了會長:「不好意思!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我並不認識你啊!」

會長:「你是瓔對吧? 知不知道這半年來我等你等的多辛苦。」

燄在一旁沒有說任何話,他記得會長。也記得瓔對會長的愛- 選擇沉默,也是為了留下他這輩
子最深愛的女孩。

瓔:「我是瓔沒有錯阿。 可是我不認識你耶!燄~你認識他嗎?」

燄:「不認識。」

會長:「妳先別走,我找妳姊姊來。」

瓔:「你別那麼緊張,我可以等你的」 瓔看著會長手中牽著的那個小狗,總有著莫名的熟悉感

小吉認出了主人,興奮的一直靠近瓔。 

會長打了Siman給阿香和大家。大家也很快就趕到了現場 。

阿香:「妹… 我真不敢相信妳還活著」 阿香激動的抱著瓔。

瓔:「長得好像… 難道妳真的是我姊姊嗎?」

阿香:「怎麼?妳不記得我了嗎?」

瓔:「恩,燄說我受了重傷,所以失去記憶了。」

會長:「難怪… 妳根本不記得我是誰了」 會長一臉落寞。

阿香:「妹,跟我一起住吧。我們從小就分離了,我也沒好好照顧過妳」

瓔:「可是燄他… 我跟他說好了要一起住的,這半年來是他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

燄:「瓔,沒關係的。 妳應該要回去妳該回去的地方」 燄臉上的落寞神情,瓔看了十分不捨

瓔:「燄,忘了嗎? 你說過你會照顧我一輩子的,你說這是你的夢想,現在你要…放棄了嗎?

會長聽在耳裡,字字句句都像把刀 不停的往心上劃去,心在淌著血。

阿香:「瓔… 妳忘記會長了? 妳忘記他了嗎? 他是就算失去生命也要守護的人,妳忘了嗎
?」

瓔:「我… 不記得他是誰了。 」 瓔說話的同時,她看見了會長的心痛和心碎。


「如此熟悉的感覺,為何我就是想不起來。 為什麼看到你難過的神情,我的心彷彿也碎了」

「找到妳了。 但妳卻忘記了,我是該學會放手? 還是努力的把我愛的妳再次找回身旁?我…
疑惑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