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旅行,試著忘記你不相信我帶給我的痛。 但是為什麼,我卻還是這麼想念你呢?」


「我的心,因你的不信任而劃破。 脩,我只想告訴你- 對你的愛,卻不會因此而改變,那你
呢?」

「妳好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知道我很擔心嗎? 為什麼不肯聽我解釋就離開了-明明就
是想用一心守護妳的人,又怎麼能夠讓妳受傷了呢…對不起,請妳相信我對妳的愛」


寒:「阿香,笑一個吧。這是第一次,沒有他的陪伴的旅行。 我聽你哥說了,我也了解為什麼
脩這樣做了- 但,我並不打算替他解釋。 因為- 我覺得該由他對你解釋」

阿香:「寒,我懂得。 我沒有不相信他,只是有點難過而已- 我當然能了解他對我的愛,對
我的付出不會比我愛他來的少」

淚筱依:「阿香,可以這樣叫妳吧? 雖然我不認識妳和脩。 但我看得出來,他很愛你的」

小華:「是阿,雖然我們都不認識妳們兩個,但是- 也曾看過你們的相處」

寒:「小依 小華 夠了。 阿香懂得,這是只屬於女人的旅行- 別再提起男人了吧」

梁苡芯:「是啊! 我贊成寒的說法~」

「妳在哪裡? 沒有你在身旁- 空氣都變的稀薄,我… 也快被四分五裂」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是脩的來電。

寒:「是脩吧? 想接電話嗎?」

阿香低著頭 默默不語- 

寒:「給我吧」  寒拿著電話,到一旁講。


脩:「阿香,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現在…實在很痛,妳…原諒我好嗎?」

寒:「是我啦! 脩~ 聽好,我只說這麼一次。 我們的行程,剩下得靠你自己了!對了,
阿香告訴我,她是相信你的。 只是你舉動,似乎傷害到她的心了。」

脩:「寒,謝謝妳。」

寒:「我沒有要幫誰的意思,只是… 我懂妳們有多深愛彼此。 請幫我轉告我親愛的丈夫,
我愛他」

脩:「恩」

寒掛了電話,把手機還給了阿香 -

阿香:「他…說了什麼嗎?」

寒:「他說:阿香,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現在…實在很痛,妳…原諒我
好嗎?」

阿香聽完了寒的話,淚水不知不覺得滑落眼角- 寒替她抹去淚水

寒:「阿香,你們只需要好好冷靜一下。 我了解 妳們是用生命在愛著對方。」

阿香:「恩」

鬼妹:「好啦!別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摟~從今天起,妳-也是我們姊妹的一份子了!有事情
我們會幫助你的,是吧 姊妹們」

七姊妹一口同聲的道:「說的對!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八姊妹了!」

小幸:「好啦~ 姊妹們。 都來到墾丁了,還不去玩玩水? 看看遇不遇的到帥哥!!」

小Q:「是阿是啊!」 小Q興奮的點點頭。 

(海灘上-)

阿香和寒 兩個人走在沙灘上,突然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

夏天:「前面的兩位美女! 要不要讓我這個帥哥把一下?」 夏天笑的很甜

寒轉過身:「我不要! 誰要讓你把啊? 我已經有世界上最帥的老公了呢~」 甜甜的微笑

夏天趕緊跑向前,握住妻子的手並說:「我都不知道,在妳心裡- 原來我這麼帥阿。」

寒嘟起嘴:「才不是呢~ 少臭美了。 夏天-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六個女孩 看到此景當然是閃躲的遠遠的,在某個角落 看著呢 …

阿香轉過身時,看見脩在她身後,趕進躲開- 頭也不回的快走,脩眼明手快拉住了阿香的手

阿香:「放開我。」 阿香倔強的掙脫脩抓住的手 -

脩:「我不放,這輩子我都不要放開你的手」脩再次很輕柔的握住了阿香的手

阿香轉過身用手打著脩的身體,脩只是安靜的 任著阿香打他

阿香:「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這輩子都不要原諒你,你說過不會讓我流淚的 你失約了」

就在阿香還沒反應過來時,脩的唇已經貼上了她的唇-

阿香:「唔…」 阿香想推開脩 卻沒有那樣的力氣,力不從心。 其實自己明白,根本不想推
開眼前這男人。

許久,脩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阿香的唇- 

脩:「原諒我拉~阿香。 我沒有要讓妳傷心,對不起。 我不該為了警告她離你遠一點,而沒
有追出來找妳,害妳誤會,我不愛妳了~ 小傻瓜。妳走了-我的三魂七魄怎麼辦?」

阿香臉紅通通的:「呼延覺羅‧脩 你不要只會欺負我!」 

脩:「我哪敢啊? 把妳捧在手心上都來不及了…」

此時夏天牽著韓走了過來並說:「妹,脩怎麼敢欺負妳呢…你還有哥哥阿。不過哥先跟你道個歉
,我一氣之下,打了脩一拳」

脩苦笑:「夏天,這件事情沒有必要讓阿香知道吧。」

阿香仔細的看了脩的臉頰皺了皺眉頭並說:「一定很痛對不對?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阿香輕輕撫著 脩那還依稀看得見的傷口。

脩:「我沒關係,只要你懂我愛妳就夠了。 下次不準妳這樣胡亂生氣,還給我亂跑,是要嚇死
我是嗎?」

阿香瞥了瞥嘴:「我哪有!只是跟寒出來散散心。」

脩:「以後不管去哪裡,都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好嗎? 你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很擔心嗎?」

阿香微微的笑了:「是! 我知道了拉~我還以為你都不關心我了呢」

脩把阿香擁入懷中 輕輕的在耳旁低語著:「我愛妳,這輩子都愛著妳。小傻瓜-我還怕妳不要
我呢」

阿香輕輕的在脩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會會會!我要賴著你一輩子的阿~我一定會要你的。」

夏天和寒看著這一對小夫妻終於和好,夏天摟著寒的腰- 他們都笑了。


「我是相信你的。 賴定你一輩子了,想躲也躲不掉的!」

「我巴不得妳賴著我不肯走,我要一輩子寵妳、愛妳、疼妳。別再這樣胡亂想,誤會我不愛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