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在你冰冷的外表下,我看見你柔弱的心。戴著偽裝自己的面具-在等待一個人的心情。為什麼
我會感覺如此熟悉?」

 

脩:「坐好了,我會盡量騎慢一點的,妳要小心 別再從車子上跌下去,知道嗎?」脩轉身看了
阿香一眼

阿香:「好。 謝謝你」

脩:「這沒什麼,這是我責任。」

脩發動車子,就騎往阿香的家的方向而去- 

阿香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 脩會知道她家在哪? 

脩:「我明天再來接妳吧? 在妳傷還沒好之前- 好嗎?」 脩表情緩和了些,不再像從前一
樣冰冷

阿香:「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我可以請釉奶奶派人,載我到學校就好了。」

脩皺著皺眉頭,並說:「妳確定? 說實在的,這樣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妳的,雖然說妳受傷妳
自己也應該負些責任。」

阿香微笑並說:「是阿,我的確該負些責任的-好吧,如果不讓你載,你會愧疚的話,那我就勉
強一點摟~」 阿香吐了吐舌頭 -

脩冷笑,但其實心裡是真的覺得有一點點開心。但也說不上來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阿香:「我該回家了~ 你也快回家吧!」

脩:「妳確定妳能走嗎? 還是要我扶著妳進去?」

阿香:「哈哈,我覺得你 其實不應該是這麼冰冷的人,是在偽裝些什麼吧…等待? 我覺得你
的溫柔,只肯給你在等待的那一個人-」

脩:「…」

阿香:「好了,不逗你了- 但從你的表情看得出來,我猜中了。 好了!明天見吧~
呼延覺羅‧脩」 

阿香一跛一跛的走回家門,看著阿香離去的背影- 脩也放心的騎著他的重型機車回到了家裡

 

(脩家-)

策:「脩,你可回來啦? 我和瑋瑋還有小蟬 等你很久了呢!」

脩:「等我?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 脩深深的皺起眉頭 -

瑋:「目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啦! 只是阿策很好奇,你好像對葉赫那拉‧宇香很特別?」

脩:「才沒有呢! 是因為我讓她受傷了- 總不能就這樣丟下受傷的女孩吧?」

小蟬:「脩,你真是有點變了。 我不記得你曾經有對哪個女孩,這樣過。」

脩:「那是不一樣的事情,小蟬。 對我來說,那是責任- 其他人類女孩對我迷戀,不-應該
不是說對我的迷戀,而是身為吸血鬼與生俱來的魅力,你們知道,我們是不能輕易和人類女孩有
情感的。」

策:「恩,所以脩-你自己要注意一點。 別忘了,我們雖然努力克制著嗜血的慾望,但如果真
心愛上人類女孩,是會失去控制的- 我相信你不會允許自己變成這樣的吧。」

脩:「這我知道,策- 我想是你擔心多了吧」

小蟬:「不- 哥一點也沒錯, 脩- 你別忘記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沒有人會比我們更了
解你」

瑋:「是阿,我們感覺到了- 你對她,不像對其他人類女孩一般」

脩臉上有點不悅:「夠了!不要再說了~ 我說過了,她- 對我來說什麼也不是」 脩生氣的
用手敲碎了鏡子,當然他並沒有用很大的力氣- 之後 就頭也不回的回到了房間裡。

策:「瑋瑋,小蟬 這件事情不准再提起了! 脩,他… 是真的很不喜歡我們提起這件事情」

瑋:「阿策說的對,脩很少對我們這樣發脾氣的。小禪,我們別再提了 好嗎?」

小蟬:「哥,未來的嫂子! 我知道了拉~」

 

(脩房裡-)

脩一臉冰冷的看著自己剛剛打破鏡子的手,一邊在沉思著。 夜來的太快,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脩一整夜都沒闔過眼 脩安靜的看著窗外,準備要去阿香家 接阿香 -

 

(阿香家-)

阿香一跛一跛的走出來家門

阿香:「釉奶奶,我要出門摟! 」

管家:「阿香小姐,要小心。 別在受傷回家了!」

阿香給管家一個甜甜的微笑並說:「釉奶奶,我知道了啦! 快進去吧,別著涼了。」

脩遞上安全帽並說:「比較好點了嗎? 等等先到保健室,換個藥吧?」

阿香:「這到不必了,釉奶奶已經幫我換過藥了… 謝謝你還特地來載我」

脩:「我說過,在妳傷痊癒前這是我的責任」 脩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阿香:「你阿~明明笑起來就那麼好看,為什麼總是要繃著臉呢?」

脩:「因為-那就是真正的我阿。」

阿香:「不要隱藏自己,我看得出來的- 我說過吧? 你的心中一直住了一個女孩,而且-
她對你來說很獨特,對吧?」

脩:「不要亂猜我的思想!」

阿香:「不是猜測,是事實- 我可以感受到。」

「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令我如此的熟悉… 莫非我們從前真的認識嗎?」

脩:「好了,坐穩了-」

阿香:「好!」

在機車奔馳的那一瞬間,兩個人的距離- 似乎又更靠近了一些 。只是彼此都沒有查覺到…


(教室-)

策:「脩! 早安~葉赫那拉‧宇香。」

阿香:「早安!」

瑋、小禪:「早安,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叫妳阿香啊?」

阿香:「當然可以啊!!」

策:「脩,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脩:「小蟬、瑋- 我先離開一下,你們就跟阿香聊聊天吧。」


脩:「怎麼回事…?」

策:「接到消息,有群吸血鬼在動亂- 而且是衝著你來的~ 查理曼‧准。」

脩:「喔? 沒聽過這號人物呢? 為什麼要衝著我來?」

策:「聽說你之前 因他父親叛亂,你殺害了他的父親,他聚集了一群和你誓不兩立的吸血鬼
要來跟你打一戰 - 而且, 他們好像把…矛頭 - 放到了 葉赫那拉‧宇香 身上」

脩:「你說什麼?葉赫那拉‧宇香? 為什麼會想對一個人類動手?」

策:「據說是派人監督了你的近況,看見你跟她走的很近,所以想用她當誘餌吧?可是脩-你
要知道,阿香跟我們是不同種人,她是沒辦法跟查理曼‧准對抗的。」

脩:「這我懂,是… 我陷她於危險之中是嗎? 我懂了- 策,從今天起,就派我的五個兄弟
去保護阿香。 聽好了,她一根寒毛都不准少! 絕對不能讓查理曼‧准 傷害到她!你聽到了
嗎?必要的時候,解決掉他們!」

策:「脩,這我懂得。 是責任,也是義務- 不是嗎?」

脩:「恩,我最近也會盡量在她身旁,不准讓任何一個可能威脅她的人,傷害到她。這是我對她
該負的責任。順便請禁衛軍,出來一趟吧! 此事非同小可。」

策:「我知道了,我會把這件事情辦好的,脩。 別擔心了! 別忘了還有我妹和瑋再陪著她
現在她應該很安全!」

脩:「告知班上所有同學,盡全力保護好-阿香。 通知董事會,不准再讓任何人進到我們班級

策:「知道知道了! 脩~ 說真的…我真的沒看過你這麼緊張過」

脩:「不是緊張,只是不希望她因為我而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的關係,其實在早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只是你我都未查覺」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