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會瓔戀結束後 大家想看什麼啊?】請回覆於公告區
投票一下吧! 【瑜喬】 【策瑋】 【其他人選?】 大家 沒有意見的話... 我就自己決定摟~~
[★] 親愛的讀者,【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守護愛情》星期三發文本文將在Ch10完結。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請到 『發文通知區』

﹍﹍﹍﹍﹍﹍﹍﹍﹍﹍﹍﹍﹍﹍﹍﹍﹍﹍﹍﹍﹍﹍﹍﹍﹍﹍﹍﹍﹍﹍﹍﹍﹍﹍﹍﹍﹍﹍﹍﹍﹍﹍

「很高興,能在妳需要我時-守護著妳。現在對我而言,不管妳想不想得起我都沒關係,我-只
要妳幸福就好…就算牽著妳的手的人-可能不是我」


瓔:「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想要這樣跟你約定,只是心中的聲音這樣告訴我。」

會長:「我會遵守和妳的約定的,瓔。」

阿香敲了敲門 …

阿香:「妹,會長。我這裡有兩張園遊會的票,本來要跟脩一起去的…可是,臨時有事情不能去
票給妳們去玩吧」

瓔:「姊?你跟脩可以下次再去玩阿!應該沒關係吧?」

阿香:「這個票今天就過期了,因為我是在特價時買的,誰知道我和脩沒辦法去」

會長:「瓔,妳想去的話-我可以陪妳去的。如果妳想要的話…」 會長的臉上帶著一點的落寞

聰明的瓔當然發現了會長的心情,她決定讓她和會長一起去遊樂園。因為她知道,姊姊會這麼做
肯定有原因…

瓔:「那好吧!反正我也好久沒去遊樂園了! 那會長,我們就一起去吧。」

會長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當然好」

阿香也笑了,這個是她的精心計畫耶!這個遊樂園是瓔和會長愛情的起點,相信再次重溫起點,
瓔一定會想起些什麼的。

會長、瓔、阿香三人走出了房間-

脩:「會長,瓔。妳們就好好玩吧!我和阿香有事情不能去那裡玩,真的好可惜。妳說是不是阿
,寶貝。」

阿香:「有什麼辦法呢…誰叫今天剛好是老爸的生日,我和脩得回江東替他祝壽。」

(遊樂園-)

會長和瓔並沒有手牽著手,他們並肩著走,距離十分的靠近。

會長:「瓔,妳想先從哪個玩起呢? 我都陪妳去。」

瓔連思考都沒有思考,就指著摩天輪- 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可是就是想搭摩天輪。

會長帶著一點點驚訝,點點了頭:「恩,我們就去搭摩天輪。」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但為什麼我的心情卻會如此沉重-因為,妳已經遺忘了,我們的承
諾和愛。」

當摩天輪轉到最高點,事情似乎有點小小的不一樣了。

瓔:「畫面,我的眼前有好多畫面- 好模糊的人影,是誰 是誰。」

會長握住了瓔的手溫柔的說著:「瓔,妳別怕-我在這裡。就算妳忘記了我,我也不會忘記,我
是多麼的深愛著妳」

會長的話 讓瓔眼前的模糊畫面漸漸清晰,但那也只是記憶的小小碎片。記憶的拼圖還沒完全拼
完整。

瓔:「我好像…看清楚那個人影是誰了。」

會長:「恩,是嗎? 妳還好嗎?」

瓔:「我沒事…只是我還是想不起來,但我知道那個模糊的身影是你…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
瓔輕輕的拍打自己的頭-

會長輕輕的拉住了瓔的手:「別這樣,我相信妳會想起來的,不要在這樣亂拍自己的頭-妳會痛
的」 會長溫柔的注視著瓔 。

瓔:「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我明明就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而且我竟然還忘記了你!!」

會長:「傻瓜,在妳偷走我心的那一天- 我的溫柔,永遠就只屬於妳。我不怪你忘記了我是誰
,我只在乎妳過得好不好、幸福與否。」

瓔:「不要,我不要你對我這麼好。我不要看見你難過,而我卻無能為力!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可是那到你難過的神情,還是讓我的心這麼痛…」

會長:「對,妳忘記我我的確很痛苦也很難過,但是瓔-如果這樣能夠讓妳幸福,我也能微笑放
開妳的手,剩下的-就讓我一個人獨自承擔。 為了妳,一切都值得阿」

摩天輪來到了最低點,門打開了- 瓔頭也不回的衝離開現場,會長當然不可能放任瓔這樣亂跑
就跑在瓔的後面。

「想起來,快想起來。 那個妳願意用生命,也要保護的人是誰」 這聲音在瓔的心中響起。

瓔在心中默默的答覆:「妳是誰?」

「妳不用管我是誰,只要好好的傾聽自己的心- 我不是誰,我就是妳。沉睡記憶中的妳」

瓔還是不停的奔跑著,她無法思考,也沒注意自己正向危險一步一步的靠近-

會長:「小心!瓔」 會長加快了速度,把瓔推倒在地- 面對的是,急速奔馳而來的車子。

「不要哭,我很高興- 自己也有守護妳的能力。 如果為了救回妳,得賠上我的性命,這-對
我而言,太值得的」

瓔哭著看著倒在血泊中的會長 …所有的回憶都浮現在眼前。 

瓔:「會長…你不要嚇我- 我想起來了,我通通都想起來了。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撞到會長的車主趕緊把會長送到了醫院。


「不要,我不要從此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們約定好的永遠,拜託-別丟下我 好不好?」

「如果我的死,能夠換來妳的幸福。我真的可以連命都不要了,知道嗎?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我愛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