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幸福-是漫長的航行,一路上有大風大浪,在愛情的路上,你我都不曾對困難退讓,被你緊握
的雙手,有滿滿的力量,因為我相信,大風大浪,只會讓我們的愛情更堅定。」


「靜靜的躺在你的懷中,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感。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是知道,你會是我今生
中最大的依靠。」

「擁著妳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到我雙手沒有力氣在擁抱妳的那一天,讓妳我許下承諾,永願
相守,無論是在哪一個世紀。」


脩看著阿香沉睡的可愛模樣,忍不住又偷偷吻了他心愛的妻子。 喃喃的說著,「我常常在想阿
,如果今生沒有遇見妳-我的人生一定會很無趣又很冰冷,是的,我的確為了寒曾經開過那扇冰
冷的門,但我知道她不屬於我。直到妳闖入了我的世界,融化了我冰冷的城堡,照亮了我的世界
-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與幸福。 我愛妳,阿香。 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人-讓我們許下諾
言,無論是在哪一個世紀你我永遠相守」
 脩溺愛的輕撫阿香的頭髮,靜靜的看著阿香迷人的睡
樣,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寒和夏天在早晨的浪漫漫步後,敲了脩和阿香的房門。

夏天:「妹,脩。你們是不是該起床啦?別忘了 我們今天還得要回學校上下午的課程喔!」

脩:「好啦,你們在等我一下。我先整理一下,等等在叫阿香起床。」

夏天:「妹,是昨晚太累了嗎? 哈哈」

脩:「夏天你吵死了! 跟寒繼續去散步,我整理好就帶阿香出去~」

夏天:「好啦好啦。那我就跟寒到處走走,別讓我們等太久呀。」

脩用很輕很輕的動作,整理好了行李。 當然他必須吵醒在睡夢中的阿香

脩淺淺的吻了阿香並輕輕的在她耳旁低語著:「寶貝,該起床了!我們下午還得繼續上課呢」

阿香:「唔… 可是我好累。 跟你吵架之後就沒有好好睡了」阿香帶著疲倦的臉,微微說道-

脩:「對不起,是我的錯。 上來吧,我可以背著妳走的。妳就好好的休息吧。」

阿香在懵懂的意識中,輕柔的吻了脩的臉頰:「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親愛的老公。」說完話,
便安穩的靠著脩的背,沉沉睡去。

「妳放心,我的肩膀會是妳永遠的依靠-親愛的小傻瓜。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可能一輩子也不知
道什麼叫作「幸福」,我深深的沉溺於妳給的幸福中。」

脩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扶著躺在他背後的阿香。慢慢走出了房間。

夏天:「脩,終於肯出來了喔? 我跟寒可是等你等很久了呢… 咦,我妹真的這麼累喔?」

脩:「她說,跟我吵架之後就沒有好好睡了。 我怎麼忍心不讓她睡…」

寒:「哈~ 那下次就不要讓你的阿香難過和誤會嘛!」

脩:「我才不敢有下次勒,到時候她一氣之下不知道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啊?真是不懂,為什
麼她就是不了解,她對我-有多重要。」

淚筱依:「寒,阿香-準備要走了嗎?」 

寒:「筱依,小Q 小華 梁苡芯 鬼妹 小幸 你們出現啦!」

淚筱依:「是阿,總要留點空間給兩對夫妻,是吧?姊妹們。」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點頭,並且互看彼此都笑了。

梁苡芯:「阿香她怎麼了嗎?怎麼躺在脩的背上?」

寒:「她累壞了,脩心疼她摟。 不捨得她心愛的寶貝,睡眠不足-所以就樣摟。」

脩:「夏天,好好把寒管好~ 對了,這些人是…?」

夏天:「我哪敢管她呀。你知道的,會疼老婆的人不是只有你阿,我也很疼老婆的」夏天一邊笑
一邊摟著妻子的肩膀…

寒:「她們是我的好朋友,我、阿香和她們六個,現在是好姊妹關係。所以下次阿,你在讓阿香
傷心的話,我們是不會放過你的喔!」

寒指著六個女孩,一一說明她們的名子,脩也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脩:「我的愛車就麻煩你和寒騎回去摟,夏天。」

夏天:「知道了,兄弟。那我們回頭見吧…」

(校園內-)

脩牽著阿香,而夏天牽著寒,他們可是一點都不避諱。就算是在校園內,六個女孩也和他們走在
一塊。


淚筱依:「寒,我和小Q 小華 梁苡芯就先去上課摟,阿香-有事情記得要來找我們,別忘了
我們可是姊妹摟!」

阿香:「好啦~筱依 小Q 小華 梁苡芯。 改天我們再出來聚一聚喔!」阿香對要離開的姊
妹們,揮了揮手。

「有人說,日光照射下,還是有黑暗存在;然而黑暗不一定等於邪惡,就像光亮未必然帶來良善
我不知道,在我和你的未來-還潛藏什麼危機在等待著我們。」

脩香一行人,來到了教室。 


「光亮之中,必定有黑暗存在。而潛藏在背後的危機,正一步步靠近-考驗著彼此的情感與信任

脩:「阿香,妳睡飽了吧?看妳現在可有精神的呢~」

阿香:「對阿,躺在你的背後好舒服阿~ 這算是你的小小贖罪吧!」

脩輕輕的捏了捏阿香的臉頰:「贖罪? 是嗎,我很樂意,為了那小小錯誤贖罪的。」

阿香:「你要開心,我的內心是相信你的。 不然我就跑回去找我大哥哭訴了…相信大哥一定不
會輕言放過你的」

脩:「我知道妳的靠山,多得不得了好嗎? 我也是妳的靠山阿…傻瓜。」

阿香:「你是我的靠山阿~只是如果連你都欺負我了,我還有很多靠山阿」阿香微微的笑了

脩:「寵妳、疼妳,才是我唯一想做的。 妳應該要懂我的-阿香」

阿香:「笨蛋,我當然懂阿,哈哈。 你的表情很有趣,真的」


「幸福-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未來還有多少危機在等待著我們,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們會牽手一起面對。」

「妳說,幸福是我們的約定。 那答應我,無論我們之中的誰碰到了什麼樣的難題,都不可以一
個人,獨自面對-好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