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等待愛情》 第四章 14W的慶祝文 【7/6】會補給妳們喔// 在等我一下 


心情大聲公

我知道一路走來都有大家的支持和陪伴,
也一直都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一切都結束
其實想到會有些不捨和難過… 因為妳們陪伴我走了這麼長的路
一路上 陪伴我 鼓勵我 支持我 走到現在的讀者 當然同樣是朋友
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我曾說過寫文是件快樂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寫文好像變成了責任。 變成了例行公事
說實在我不喜歡 這種感覺…我很開心 我的文可以帶給大家快樂
沒有你們的陪伴 也或許早就放棄了… 
當然我也會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害怕自己寫的不夠好…
或許是自我要求,也怕破壞了你們的期待。
其實我不喜歡有時間的限制… 但是總又想著不能讓妳們等待太久。
我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寫文… 
我不喜歡被催感覺像被逼成把文章完成,我說到的時間…總期待自己不能晚任何一刻
承諾 … 我是覺得自己該遵守的。 答應你們的,當然也不能馬虎

或許是我遺忘了 當初寫文的快樂… 當然我會試著努力找回那感覺
其實很多讀者都很貼心 其實我很感動… 我知道等文會讓妳們覺得難過
但是靈感這種東西,偏偏不是想要就可以要的到的…
其實很怕自己 哪一天不在有靈感了,寫不出文章 這樣很難面對你們
也或許是對自己要求得太高… 當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或許是累了 或許感到無力了 。

知道嗎? 其實我自己可以判斷 那些文章妳們是真心的覺得很好 …
這可以從很多點看出。 妳們的回應,我從來沒有給妳們另一個回應
這當然也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有些時候看著妳們的回應會有滿滿的感動和力量
雖然有些人 也總是那幾句,但我還是真心的感謝 至少妳們願意留言,讓我知道你們有來

我不知道 自己在責任結束後,會做出怎麼樣的決定
但我可以說在還沒完成我的責任之前,我是不會輕易 做出 封筆的決定 。
所以現在我會努力完成 我的責任,總覺得自已累了 … 壓力 無力感 
讓寫文不在像從前一樣 是快樂的, 
幸福的距離》 沒有靈感,怕是要不了了之了
《吸血鬼戀人》 《命定戀人》 《永恆之美》 把他們通通完成後,也是我要【封筆】的時刻
寫文 似乎成了責任 不在是快樂的延續。 我累了,有個開始就註定會有結束 
提前告訴大家這些,或許有些人會有不捨和難過。 相信我,我也是 …
有起點就註定會有終點。 希望你們都能諒解。

當然我不知道我所說的終點會在哪,也不知道妳們是否能體諒我 或諒解我
封筆的意義,或許是永遠和文章 告別。 也或許是短暫的休息

我能答應你們的,只是我會完成我的責任…
不會讓妳們只能把文 看到一半,這是我對妳們支持的回報。
也或許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

我感謝所有人一路上的陪伴 支持 鼓勵 打氣 
陪伴著我走過 一段很漫長的路 …
或許哪天我真正封筆後,大家會不在記得我。
但至少曾經存在過妳們的記憶中 或許就足夠了

寫文時 有歡樂 有淚水 有傷心 有無力 
但是所有的無力 難過 都會因妳們的打氣 而被趕走。
我承認 是我太敏感 也想的多… 才會總是讓心情起伏不定

不管如何 都謝謝妳們曾經陪我走過的點滴
雖然我不知道 這樣的陪伴 會到多遠 多久 ?

謝謝妳們 親愛的讀者和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