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制服日啊!!!

我真的不想穿醜死人的新興制服~~~ 但是為了合群一點 還是跑去跟我親愛的表姊借

人好多 = = 有些名子還記不住 (被揍..)
好多人的制服好好看


大家都好青春洋溢這樣  哈哈 穿著高中制服 還真有些古怪 :(
畢竟都畢業了 是不是!

但是我很喜歡大學的生活 :> 每天都很快樂!!!

阿美 曲曲 草莓 阿孟 瑋瑋 

美麗的 詠甄 思妤 淵淵  三人組 

還有老鼠 愛揪團
  好啦 你人真的超好

還有很多人 XD放過我吧! 一個一個打上來好累 (被揍…)




 

人好多 = = 有些名子還記不住 (被揍..)     /詠甄 制服好可愛! 我 曲曲美女


 

一樣還是很多人 名子沒辦法每個都記住  ==   / 曲曲 我 阿孟 嘉敏

原諒我真的是老人腦袋啦!!





老鼠 包子 曲曲 阿孟   那兩個女孩(我不知道是誰) 小藍

老鼠會恨我 哈哈!!! 拜託 我真的沒有要在傷口上撒鹽的意思!!!
所以不要討厭我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