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各位^^ 我只需要妳們幫我一個忙,【給我親愛的朋友生日祝福吧】
(P.S 她是【05/04】生日拉 :)



親愛的
恭喜你滿18歲了噢噢!!

知道嗎?
寶貝真的好重要喔!!

我知道 妳懂我,也謝謝妳的包容 和 體諒!
我知道 我的缺點 就是說話太直 -/-

妳懂我,我不喜歡做作  比較喜歡當自己。

親愛的Honey
讓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邁入 無數的每一年吧!
讓我們四個人 一起互相扶持走下去

愛妳喔 寶貝 。

Forever  .  It's what I  promise.
Whatever you do .
Wherever you go .
I'll right here waiting  (抱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ear my best friend.

寶貝們 統測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