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

「第一次看見,你對人有溫暖的微笑。但…那個人卻不是我。為什麼心感覺到一絲絲的疼痛?
是錯覺嗎… 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試著讓我懂你的世界」

 

清晨,脩依然來接阿香。 但是他已經在心中暗暗做了決定,這是最後一次。他…不能讓她在受
到一丁點的傷害,不能讓自己陷得更深。 這樣只會為阿香帶來無止境的危險,他並非不嗜血,
只是克制力,比一般的吸血鬼強罷了。 只是如果…真的喜歡上阿香,他…可能隨時會要了那阿
香的性命,想到這,脩就不得不離阿香更遠一些。

 

阿香輕輕的拍了脩的背:「早安,沒想到你今天還會來接我。很高興見到你,脩。」

 

脩:「我只是想來告訴妳,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我載妳去學校,妳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吧
?」

 

阿香眼裡淡淡的失落感,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只是覺得有點難過…但也說不出個所以
然,她努力撐起笑容:「恩,這段日子-真的謝謝你了」

 

「對不起,為了保護妳-我只能選擇傷害妳,讓妳離我遠遠的,才不會在受到任何傷害。即使我
是多麼的想親手保護妳…我明白,這樣只會讓一切失控。」

 

脩冷冷的看了阿香一眼:「走吧,」

 

重型機車快速的奔馳在路上,速度快得讓人覺到- 脩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聰明的阿香當然察
覺了,但是她不懂…為什麼他,變得如此的快速? 

 


(教室-)

小倩:「阿香,妳來啦! 我們等妳好久了呢…」 小倩拉著阿香的手

 

老師清了清喉嚨:「今天有兩位轉學生喔,我相信應該有人認識他們吧?來吧,自我介紹一下」

 

女孩有著美麗到不行的面容,甜甜的微笑-彷彿可以媲美希臘的美神-阿芙蘿黛緹,男孩的英俊
,比起班上的任何一個男孩,來的更帥氣,雖然班上每個人都長得很帥氣,但無疑的,這新來的
男孩-會是班上最俊俏的一個。

 

〔謎之聲〕 那當然,因為班上都是吸血鬼,除了阿香以外麻~ 可是阿香長的也很漂亮,只是
在這班級上,每個人都是很美豔和俊俏。 畢竟這是吸血鬼的特徵之一麻。

 

女孩:「大家好…我是…」女孩還沒說完後,脩就抱上了她。

 

脩:「柔,我好想念妳。」

 

柔依:「脩,你幹嘛啊? 連自我介紹都不給我自我介紹還給我撲上來。 是的,我也很想念你
脩。你阿,真是的- 我要自我介紹拉。」

 

脩:「好啦,柔。要回來也不跟我說一聲,真是的。」 脩輕撫柔依的臉頰

 

男孩清了清喉嚨:「柔,自我介紹吧」

 

柔依甜甜的笑了並面對著大家:「大家好,我是柔依‧紅鳥,大家可以叫我柔依就行了」柔依輕
輕點了男孩一下… 

 

男孩:「大家好,我是艾瑞克‧奈特。 大家叫我艾瑞克就行了,對了-脩。可以放開柔了嗎?
」男孩臉上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

 

脩:「抱歉抱歉,兄弟。 你知道我是太開心看見柔了,你應該知道,柔對我而言-有多重要的

 

阿香靜靜的看著眼前的那一幕,她的心…莫名的在抽痛…她從來沒有見過,脩如此開朗活潑的模
樣,阿香不禁在想-柔依是不是就是脩在等待的那女孩?阿香覺得在教室裡有點不太自在,便舉
起了手。

 

阿香:「老師,我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我可不可以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老師:「好阿,你一個人去沒問題嗎?」

 

脩的目光從柔依身上轉到阿香身上,他緩緩的走去阿香身旁…並說:「我帶妳去吧」他拉起阿香
的手… 

 

阿香:「不必了,我自己可以去。」用力甩開了脩的手 。便走出了教室 … 

 

脩起初有點錯愕,但他很快的收起自己的情緒。便回到座位上了 …

 

柔依:「脩,我想我們需要聊一聊天了,對吧?」

 

脩:「柔,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跟妳聊一聊了吧…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訴妳。也只能告訴妳」

 

柔依:「脩,放心-時間和距離並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和情感的,走吧。這堂課,我想你也上不
下去了吧?」

 

脩:「我想是吧,那我們走吧。」

 

柔依:「艾瑞克,我跟脩去談一談,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我晚點回來」柔依輕撫艾瑞克的臉頰
並快速的給他一個吻。

 

艾瑞克:「當然,我等妳回來。柔… 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柔依甜甜的微笑著:「那當然,我很期待- 待回見摟。 」

 

柔依牽著脩的手走了出去… 

 


阿香根本沒身體不舒服,只是一直在校園亂晃著,她的心,有一點痛痛的,很難形容那到底是什
麼樣的感覺,她-只是不想待在教室裡,想到要待在教室任何一秒鐘都讓她窒息。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痛到快要不能呼吸,為什麼在遇見你後,我變得不在像自已
了。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嗎? 」

 

熟悉的聲音,輕輕喊著她的名子。 她認得那聲音-那是她最大的依靠。

 

澈:「阿香,怎麼沒有在教室裡? 我還在想說等妳下課呢,怎麼在到處亂跑?」

 

阿香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淚水就潰堤了- 跑到澈的身旁 ,靜靜的落淚。

 

澈:「怎麼回事,阿香。 告訴澈哥哥-是誰欺負了妳?」

 

阿香:「澈哥哥,我好難過-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會感到如此的難過」

 

澈想都沒有想一把把阿香抱進懷中溫柔的輕拍著阿香的背並說:「乖,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阿香:「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 但是我今天看到他對另外一個很美麗的女孩,展現出不同以
往的那一面他還抱了她,所以我的心好痛好痛,我不想待在那樣的教室裡。」

 

澈:「阿香乖,不要這麼難過麻。說不定他…只是覺得那女孩很特別而已阿」

 

阿香哭著臉看著澈:「澈哥哥,會是那樣的嗎?」

 

澈:「當然,澈哥哥什麼時候騙過妳啦?」 澈溫柔的抹去了阿香的淚水…

 


(涼亭-)

柔依:「脩,怎麼回事?我感覺…你好像戀愛了喔。 真是可愛的模樣阿」

 

脩:「柔,果然還是被妳看穿了是嗎?我…的確喜歡上一個女孩,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喜
歡她,因為我們之間-是永遠也不可能的」

 

柔依:「脩,你還是一樣- 是剛剛的女孩吧? 我知道你為什麼說你們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
人類- 當你越愛她,你就會越渴望她的血,對吧? 而你又不想讓她受傷害…所以要選擇了逃
避… 是嗎? 脩。」

 

「就因為我想保護妳,所以我必須遠離妳。我不想讓妳像我一樣成為一個怪物,一個嗜血的怪物
,這個世界- 不是我所想給予妳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