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天真的我總以為可以保護自己在乎的人 …
事實上我也很努力的想做到

但是偏偏有些事情 就算是想幫也幫不了
親愛的,我只希望你們能夠快樂

我知道世界上不可能永遠 只是幸福快樂
總會有悲傷、難過、眼淚
但是我真的很想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保護我在乎的人 

能不能 多替你們分擔一些什麼

有些痛,我無法替你們分擔
對不起,我只能在一旁陪妳們掉淚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
難過的時候,總有你們在我身旁 -
適時的對我伸出援手,拉住了快要掉落谷底的我 

是阿,其實活到現在 -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陪伴 和鼓勵 
所以我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 ,雖然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但妳們卻也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簡簡單單的保護我所在乎的所有人 :)
太天真嗎 ? 就算天真 那也是我的夢-

或許我不能但替你們受傷,不能替你們分擔一些痛
但 請你們,痛的時候 告訴我一聲…
就算我不能替你們分擔 也讓我知道 好不好 ?
拜託,不要一個人承擔所有的痛 

我知道,在怎麼要好的朋友- 還是有不能說的秘密。
但就算是這樣,也請你們找個人 替你們分擔吧。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守護你們這些我愛的人阿-
就算是要用生命去守護住- 也很值得的
或許我很像傻瓜吧? 但,我很認真。 非常非常認真


對不起- -+ 感情時間又來了:(
沒辦法 今天淋了一場雨 偶而淋淋雨很不賴!

一場雨,打亂了我所有的思緒 -  也為我的天空 染上了一點點灰暗。
但我的世界裡,總會有光亮存在 。 

也謝謝你們了解 這麼任性 說話又那麼直的我
謝謝你們總在我要跌落谷底時,對我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