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是 【8/12】的壽星 :) 也是我在高中時期最要好的姊妹!
請和我一起祝福她  





回憶點點滴滴 都藏在心中
一起走過的日子,永不忘記。
雖然你我都已不是最初的我們~
你依然在我心中佔據很大的位置~

18歲的生日 我當然不會缺席!

你永遠:) 都是我姊妹摟 !  要快樂 要幸福
但不要忘記我 哈哈



 小小蛋糕 慢慢享用 :)
18歲生日! 會有男人陪吧 哈哈 (被揍)


 
要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的 去大學喔:)
我知道妳會很好的!!

還有還有~~ 小M 我罩的:)

揚仁兄 別欺負可愛的她喔~
  (別打我... (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