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很想妳
重要不重要 答案在我心裡
距離很遙遠,但-那不會是我們的問題。

如果要問 世界上最愛的女人?
(喂!不要誤會,我愛的是男人~~~~)
答案會是自己 還是誰呢 ?

自己心中早已有了個答案。 這個答案 或許永遠都不改變

That's will be you.

這輩子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妳送的。
這輩子第一次慶祝生日,是我們一起慶祝的
一起的回憶似乎已有太多,早已無法一個一個去說清楚

還有一起慶祝過很多次的生日

這個時候,很想很想妳。 桃園到高雄的距離,是幾公里呢?
我知道妳在那一定很好… 別擔心,我也很好。

打這篇文 只是想告訴妳 我很想妳

我說過有些人在心中的位置,到死也不會改變的吧。
8年的感情,8年的扶持,8年的歡笑,8年的日子裡有笑容有眼淚

有些事情 或許每天都在改變
但-是妳讓我相信我們 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Dear 糖兒甜心 

記得一輩子 是我們不變的約定
記得有事情不許一個人難過
記得遇到什麼委屈要告訴我
記得還有我在,雖然陪伴妳的人 總是很多。


I miss you.
If there were someone couldn't lost that would be you.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


Forever it's what I promise.
I won't forget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