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他人永遠無法碰觸的地方。

但 親愛的妹,我只要妳知道 :D
妳不是孤單一個人,我知道我無法時時刻刻陪伴著妳 …

但是我會在,只要妳需要的時候- 我會在的。

孤單不是只有妳會感受到,有時候我也會。
我說過我們兩個很像, 是真的很像…

只是我還沒這麼悲觀,因為一直都知道- 我身後有妳們
那群 在我快要掉落時 會不顧一切 對我伸出援手的妳們:)
那個支持我走過 許多日子的妳們 
也是支撐著我繼續走下去人生的妳們

我知道你們在我背後
即使,妳們不在我身旁。 但我就是知道-
因為一直以來 妳們都是支持在我背後 默默的力量。
是點燃黑暗世界的光亮,是動力 也是支持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無法陪妳一一去經歷
沒辦法替妳分擔 讓妳所承受的一切痛苦和傷心 變小。
的確 這或許 我讓我感到難過 和 無力。

我總是怪罪著自己無法替你們分擔些什麼,任何人都一樣
不管是姊 哥哥們 或者 是在乎的所有人 …
為什麼 妳們替我趕走了難過 和 傷心
但我卻不能為妳們做些什麼? 這是我常問自己的

難過的時候 你們替我抹去了淚水 安慰著我
生病的時候 你們的關心 溫暖了我的心
快樂的時候 你們陪著我一起歡笑 。


是的,我的確會怪自己 沒辦法幫助你們…
無法像 把我拖出深淵的你們一樣, 幫助你們
有時候 真的很無力。 無力的是我 竟然這麼無能!
其實 這比我自己難過 更令人難受 你懂嗎?

我無法忽視自己在乎的人不快樂
我無法忽視自己在乎的人難過。

I always here .
No matter what happen to you ,I will company you all the time.
That's family. That's what I am.
I will hold you hand when you f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