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在苦苦的逼我 在讓我發現有人手賤抄襲我的文 我就把文都鎖起來
真的可以在繼續逼我沒有關係  關於 『真的火大了』那一篇希望妳們可以抽空去看 


《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不用眼睛去看,我仔細的用心去聆聽。口中說出的不是最真實的聲音,心跳動的頻率才是。我
聽見了你愛的我心跳聲』

 

脩在準備好那些餐點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還好嗎?自己可以走嗎?」 脩憂心的看著阿香

 

「我沒事拉,只是懷孕…又不是快要病死了。」阿香對脩吐了吐舌頭

 

「噓…不要亂說死這個字。 我抱妳吧… 記憶,我相信很快回再次回到我的腦海,現在,我只
是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恩。 你還是一樣,總是對我這麼體貼,這麼疼愛我。脩…雖然你現在還沒想起我但是我還是
想要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堅強。」

 

脩用很輕柔的動作抱起了阿香,深怕自己傷害到眼前這個令人疼惜到心裡的小妮子

 

『靜靜的靠在離你心臟最近的位置,雖然我知道它不會跳動,但我彷彿聽見了你的心跳動的聲音
,像是在對我訴說著,你也深深的愛著我。』

 

「不是餓了?怎麼還不吃呢」 脩看著阿香

 

「恩,是每一個都看起來太美味!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脩你果然真的像小倩說的一樣,近乎
沒有缺點的男人。 所以我很幸運,因為我愛你。」

 

記憶片段再次浮現在脩的眼前,所有的一切幾乎清晰可見。終於-失去的記憶,在他吃下忘了愛
的第5天,終於回來了

 

「我也愛妳,抱歉。我今生唯一的摯愛,這幾天讓妳受苦了。 對不起,對不起。」脩輕柔的撫
著阿香的臉頰

 

聽到如此震憾的話語,阿香的眼角,淚水又不知不覺得滑落,這一次,是開心的淚水,淚水伴隨
著笑容。

 

「你終於回來了是嗎? 我親愛的未婚夫,不要道歉,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會這麼做。你知道我
會原諒你,你知道我會等你。 但是你知不知道被你忘記真的好難受」阿香哽咽的說著

 

「對不起,我的摯愛。很抱歉讓妳受苦了,很抱歉讓妳受的身心煎熬,我記得-這幾天的點滴我
都記得,妳說過的話,流過的淚。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再如此這樣對待妳,原諒我好嗎?妳知道嗎
?遺忘妳和失去妳比起來,我倒真的寧願選擇忘記,也不願意失去妳。」脩緊緊的把阿香擁入懷
中,輕輕的拍著阿香的背,努力的安撫著他心愛女人的情緒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原來記得真的比遺忘更痛苦,但沒關係,最少我親愛的你終於
回到我身旁了… 大家知道一定會很開心的,我要去和大家講。」


「噢!阿香,不必了我們都知道了」 一群人默默的走了出來

 

「你們阿!怎麼還是不改這習慣,總要偷偷的躲在背後…」脩搖搖頭

 

「才沒有呢!我們是剛好來看妳們時,正巧碰上這一幕,對吧。瑾」小倩緩緩的說著

 

「是是是!我親愛的小公主。 歡迎回來,脩。」 瑾溺愛的摸著小倩的頭髮

 

「兄弟!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看來戒果然是對的,忘了愛對你的效果竟然只有5天?對
了,脩。 婚禮最好是提早舉辦的好,不然妳心愛的女人可能會因為結婚而受苦喔!」

 

「脩!我知道你和阿香會很幸福的。 所以特別抽出了空來這裡小小度假!順便參加你的世紀婚
禮」 柔依甜甜的笑著

 

「知道了!就下禮拜舉行吧,我也不捨得讓她這麼受苦。 兄弟們!開工吧,我要給阿香一個最
特別的婚禮!」 脩也笑了

 

「那要不要先陪我吃飯啊? 脩。」 阿香撇撇嘴的看著脩

 

「那當然摟!我的準老婆,大家一起吧? 這麼多菜,通通吃完,會吃撐我的阿香的。」

 

「當然摟!不知道脩有幾年沒有這麼大陣仗的煮那麼多佳餚了!」眾人笑著說

 

如此歡樂的氣氛,幾天前的彌漫著的低迷氣息早已消失不見,被快樂幸福的氣氛取代。脩回來了
,阿香又成為了備受疼愛的女孩,因為她最愛的男人-回來了。而且在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她將成為,脩的妻子,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雖然現在身子有點小小的不方便。聽說脩,這次的
婚禮又是一手包辦,禮服,飾品。他肯定忙壞了。哎呀,她真的很想去幫忙,只是她親愛的丈夫
不肯讓她去,只讓幾個姊妹們陪著她,整天待在床邊都快悶死了。貝拉和可愛的芮妮思蜜說著血
腥的生產過程,讓我真的有點害怕,身體似乎真的越來越不受控制了。氣色也越來越不好了。但
我的內心很滿足,柔依、瑋瑋、小倩、小蟬還有貝拉跟艾莉絲都很照顧我,也一直都陪著我。

 

(房裡)

 

「這是第幾個沒有你的深夜,明明好疲倦,卻又好想看見你一眼,剩下兩天,最近的你肯定是忙
壞了,為了給我一個世界婚禮,讓你好忙好忙,知不知道我的心也疼了。」阿香喃喃的低語著

 

「親愛的,我不累。我知道妳比我更辛苦的多。 睡吧,放心的睡吧,明天一張開眼睛,第一個
看見的,一定-會是我」 脩把阿香擁入懷中。

 

伴隨著熟悉的氣味,只有你才能給的安全感。讓我安心的沉沉入睡,我知道你想給我最好的,所
以費盡了心思去設計這一切,其實-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這一切我都可以不在乎。沒有溫度的
身體,我早已習慣,習慣賴在你身旁,躺在你懷裡,當個備受寵愛的小女孩。謝謝你讓我這麼幸
福,即便是一路辛苦的走到今日,愛你-是我一生不悔的決定。

 

『看著妳沉沉睡去,幸福在心中萌芽,因為妳,冰冷的城堡有了陽光;因為妳,冰冷的心靈有了
愛;因為妳,冰冷的我被妳溶化。安心的睡吧,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妳』

 

清晨,阿香在陽光的照射之下緩緩醒來,她微笑了。她躺在心愛的男人懷中,是的,她張開眼睛
的第一刻,她看見了他。他的目光似乎一點也沒有離開過自己

 

「不要這樣一直看著我,脩。」阿香嘟著嘴,只有他在他身旁的時候,她才能有如此的活力。身
體的負擔也越來越沉重,剩下最後一天,她就要成為脩今生唯一的妻子。她不怕…因為有他在

 

「不看妳,我要看誰呢? 親愛的,妳快樂嗎? 心情是喜悅的,明天-妳就真正是我的妻子了
,抱歉。讓妳受盡了苦頭」 脩輕輕的撫著阿香的肚子,緩緩的說著

 

「不,我很開心我們的孩子一起證明了我們的愛情。雖然他真的讓我有點累,我不擔心,因為有
你在我身旁,還有卡萊爾、愛德華、貝拉。」

 

「看著妳的模樣,我真是越來越心疼了。都怪我…」

 

「我一點也沒有怪過你,脩。別想這麼多了,我很期待明天的婚禮喔,親愛的丈夫。」

 


『在最接近幸福的頂端,我不害怕會殞落,因為妳一直在我身旁。我對自己許諾,今生要永遠守
護妳和我們的孩子,即使要用盡生命,也要守護著妳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