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不想看到妳為我難過掉淚,為我擔心的模樣…如果是這樣,那我寧可放開緊握妳的手,從此
退離妳的世界」


大家的心情,像是被烏雲壟罩的天空,很灰,很沉重 …

(古墓醫院-)

小聾女和楊過 把脩帶回古墓醫院後做了許多測驗,結束後就帶著脩回到了夏家

(夏家-)

小聾女:「你經過了21359項測驗,證明你的手正在逐步失去知覺中。但是我們目前並沒有
任何可以治療你的方法,再這樣下去…你的手可能會變的完全無法出力,嚴格來說就是你的手會
廢掉…我不知道你手到底曾經受過多大的傷害…竟然可以讓你的雙手受傷成這樣…」

脩:「你說什麼? 我的手… 會…會廢掉?」

脩無法忍住自己的情緒,這輩子,在還沒遇到阿香以前。吉他-就是他的生命,現在他知道,或
許以後他都不能夠彈吉他了。 情緒崩潰得跑了出去 …

留下了錯愕的眾人,阿香 馬上追了出去 …

脩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河堤… 情緒崩潰的哭了。 雙腳跪在地上…

脩:「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吉他就像是我的第二個生命,失去了雙手的我,就像是
失去了另一個生命~」 

阿香從背後抱住脩:「脩~你別這樣。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但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
都會陪著你的」

脩:「妳不懂,失去知覺的雙手,再也不能彈吉他的那種痛…你知道我有多恐慌嗎?以後,我的
手會慢慢失去知覺,再也不能彈吉他,不能抱著妳,也無法親手保護妳。這樣的我,到底還有什
麼資格留在妳身旁?有什麼資格能夠帶給妳幸福」

脩感覺到,他的背後濕了 … 是阿香的淚水 。 他很捨不得,阿香為他流淚-但在這個時候
他無法再管這麼多了 … 因為 他心中的內心世界 有一部分正在瓦解 無法修補的傷痛-

阿香:「脩,你忘了嗎?我們說過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放開彼此的雙手,你不可以在這
時候,不遵守你對我承諾。你不能夠這樣對我,不要想逃走,別丟下我一個人自己跑走-你答應
過我,不會再讓我難過的。」 

脩:「阿香,對不起。我想或許我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在還沒遇見之前,吉他就是我的生命…
遇見妳之後,吉他變成了我第二個生命…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天無法在彈著吉他。我已經
習慣了吉他,它在我生命中,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我…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接受這個事實

脩轉過身 把阿香抱在懷裡… 想著以後失去知覺的雙手,不能彈吉他的每一天、無法緊緊擁抱
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無法為自己心愛的人準備早餐、無法用親手保護阿香。 一股念頭,在心中
萌芽 … 看著阿香為他 流的淚水 … 他真的很心疼,但他的心現在也好痛好痛。像是失去
水的魚,沒有空氣… 感覺好像快要窒息。  輕輕的擦去了阿香的淚水 

阿香輕輕的吻了脩的唇- 風不停的打在兩個人身上… 阿香離開了脩的唇

阿香:「脩,我要你知道- 無論你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的手又會如何。這輩子我是絕對不會放
開你的手… 一路上的風雨我們都一起走過了,這一次,我們一定也可以的」

脩:「我們回去吧!大家會擔心的。」

阿香拉著脩的手- 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從來沒看過脩如此徬徨無助過-我可以感覺到他恐慌的心情,但是脩請你相信我-相信我
可以陪你一起走過這難關」


(家-)

夏天:「師父!你是想嚇死我們大家嗎? 就這樣跑出去了-」

寒:「對阿,脩。 你再不回來我們真的會擔心死」

五虎:「大哥,你別難過,我們會陪著你的- 一定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脩:「 謝謝你們,我覺得好多了。 別替我擔心了」

小喬:「脩,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很痛苦 很難過 。 但我們大家都會陪著你的」

脩:「我知道,我只是很難相信- 我的手 …」

阿香:「不會有事的。這輩子我是賴定你了- 妳別想要逃!」

阿香露出了最甜美的微笑 -

脩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靜,但私底下卻已經做了一個決定。

電鈴聲響起  …

夏天:「應該是東城衛到了吧? 師父,我告訴他們了」

A-cord:「脩~我聽夏天說了,你就別太難過了吧…一定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脩:「謝謝你,A-cord!」

戒沒有說任何話,只是默默的看著脩 - 他明白脩眼中在掩飾些什麼 。


夜來的太快 - 

大家都已回房休息了,脩假裝累得沉沉睡去… 

阿香:「脩,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 要不是你那幾次都擋在我前面,你的手一定不會變成
這個樣子…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難過…也知道你內心的沮喪- 但我會陪著你的。我無法
在你面前表現脆弱,應該最該有資格難過的人,是你。 我不能讓你擔心,也不想你為了看到
我難過而自責」

阿香的淚水從眼角旁滑落 … 輕輕的撫著脩的臉頰 - 悄悄的躲進脩的懷抱裡,不一會兒
就沉沉睡去了 - 

脩 靜靜的看著躺在他懷裡的阿香,淚水滑過眼角 脩快速的抹去淚水- 他不想讓阿香發現
。或許他要做的,對阿香來說是如此的殘忍,但他不想再看見阿香為他流淚,那比他的手還令
脩心疼 - 

脩放下已經寫好的信 - 悄悄的為阿香蓋上被子  輕輕的離開了房間


「對不起,阿香。我不能遵守我們的約定了~ 我無法看見妳為我這麼擔心 難過,這點傷痛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承擔吧。 妳,要好好的活下去 。 我沒辦法遵守這個約定,也沒辦
法告訴你 我到底會不會回來… 我不會要求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如果妳真的遇到別人想跟他
們再一起的話,就讓我單戀妳一輩子也無所謂-因為我有預感 我會一輩子只愛妳一個」


[謎之聲] 不知道大家對這些話有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呢OAO 這可是我最愛的惡魔在身邊
的台詞呢~ 雖然被我改了一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