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像是失去羽翼的天使,飛不回幸福的天堂,也失去了你的方向」


「你到底在哪裡?我們不是都約定好了,要牽著彼此的手,一起面對所有的難題,你忘記了嗎?
你要我如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對不起,這次我要失約了。所有的痛,讓我承受就好,答應我-妳會好好的活著。這輩子我
的心裡 在也住不下任何女孩了 - 除了妳 所以就算是為了我,也請妳好好活下來 」


清晨- 陽光緩緩照入脩和阿香的房間裡,阿香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發現了脩不在身旁…
馬上跑到房子裡找了一遍,她心急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夏天:「妹,一早起來妳在找什麼?」

阿香:「哥,脩不見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他 …他是不是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寒:「阿香,妳先別緊張…我再陪妳回房間看看,脩有沒有留下些什麼線索…好不好?」

寒試著安撫著阿香的情緒 …

(脩香房-)

寒指著一封信並說:「阿香,你看…那是什麼?」

阿香緩緩的把信打開…

「阿香,請原諒我- 我真的無法看到妳為我如此擔心難過…不是我不相信我們可以度過一
切難關,只是我捨不得妳陪我一起受苦。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原諒我,我得失約了…
但請妳相信我… 這輩子,我只會愛妳一個人-不管我會在哪裡,我的世界永遠為妳轉動
答應我,妳會好好照顧自己。對不起 … 我無法告訴你我會不會再回到這裡,我沒辦法
跟妳做這個約定- 但請妳一定要記得,這是我不得已但卻非做不可的決定… 我無法看著
妳為了我受苦…不要妳為了擔心我而哭泣,所以答應我- 妳會好好過,會開開心心的度過
每一天。        最愛妳的丈夫~脩」

阿香的淚水,像雨水不停的滑落… 

阿香:「呼延覺羅‧脩… 你這個大笨蛋!是全世界最笨的笨蛋- 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
偷偷跑走~為什麼 要自己承擔這些痛苦… 為什麼不肯讓我替你分擔- 你知不知道
你就這樣離開,我也會很難過,很會心痛阿… 脩 你這個大傻瓜」

阿香哭倒在寒的懷裡,寒輕輕的拍著阿香的背- 

寒:「阿香,我們就給脩一點時間吧…發生了這種事情,我想他…一定不好受的」

阿香:「我知道他不好受,可是他為什麼不讓我一起陪他?他捨不得我難過,我就捨得她自己
一個人受苦嗎?」

寒:「阿香,我知道妳很難過,但是無可否認的-脩 承受了大部分的痛…他需要時間去思考

阿香:「我懂…」 阿香很落寞的回到了他和脩的房間,看著他們的婚紗照,眼淚不自覺的掉
落了 

脩走的這一天,阿香吃不下飯,也不肯好好的吃飯。像是在用身體對脩抗議…才過了一天,
阿香的身體已經虛弱到隨時都可能會暈倒,誰勸她 她都不肯聽進去。

隔日清晨阿香緩緩的從房間走下來,準備要出門… 但其實以她的身體來說,實在不適合在到
處亂走…

夏天:「妹,妳要去哪裡?」

阿香:「我要去一個地方,去去就回來」

夏天:「讓我陪妳去吧… 妳現在隨時可能會…」

阿香:「不用了,哥。 你就讓我自己去吧… 拜託你」

夏天:「好吧…」


阿香一個人緩緩的走到了河堤…  靜靜的坐在草地下 -

阿香:「脩~我知道你會在這裡 -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來,我會原諒你的不告而別,也會
一直在等你回來。 你心疼我,我更心疼你阿 …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一肩扛下…」

風一直不停的往阿香身上 吹 - 一次又一次,阿香都快要倒下 … 但她努力撐著身體
因為她 知道,脩就在他身旁 … 在河堤的某個角落  -

但阿香虛弱的身體,最終還是不敵強風的吹拂- 就在阿香要倒下的那一剎那…她依稀能感覺
到,有一雙溫暖的手,接住了她… 在她閉上眼睛的最後一秒,依稀,看見了脩的臉 -

「妳這個傻瓜-不是要妳好好照顧自己了嗎? 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脩把阿香抱入懷裡- 輕輕的撫著阿香的臉龐 …

脩:「妳這個小傻瓜,如果我不在這裡,妳該怎麼辦… 對不起,阿香。 這個決定…是我
有史以來最難下的決定,但很抱歉,即使我很愛妳,我還是無法留下來 -」

脩為阿香披上他的外套 - 


(密音傳入-)

脩:「戒,你可以來河堤一趟嗎?我有事想請你幫忙,還有-請你別告訴任何人」

戒:「我知道了」


戒來到了河堤  -

戒:「我就知道你會下這個決定」

脩:「我知道你會看穿我的這個決定,讓我再麻煩你一件事情好嗎? 哥-」

戒:「你要我代替你好好照顧阿香,對吧?還要我 現在帶她回去你們家」

脩:「戒,你果然很了解我… 是的,我想要你這麼做,那你會答應我嗎?」

戒:「恩- 我知道你的苦衷…但你必須告訴我,你要去哪?」

脩:「我要去金時空 - 只有你會知道我會去哪,所以我希望你不會告訴任何人」

戒:「我不會…」

脩:「我知道你不會… 我會試著找出可以治療我手的方式,我會回來的。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回來的- 所以請你幫我好好照顧阿香 - 」

戒:「我知道。你快走吧… 如果阿香醒了,你恐怕就走不成了 - 」


「我只希望你能夠明白-我的離開,是為了我們下一次的相聚…更是為了我能夠親手保護妳
,所以請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連我不在的那一份,好好的活著」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