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們都是單邊翅膀的天使,唯有擁抱才能飛翔」

 

「我想念你的溫度、想念你的溫柔,想念你輕輕的在我耳旁,對我訴說你愛我」

「我終於可以回到妳身邊了,這趟路,走的很艱辛-但絲毫沒有減少我對妳的愛」


大東:「脩怎麼樣?感覺還好嗎 …」

脩:「我想最痛苦的經過去了吧,大東,能扶我起來走一走嗎?我想讓我手腳快點恢復狀況」

大東:「當然,別忘了- 我們可也是好兄弟呢」 大東伸出他的手把脩扶起來帶著他一起走

脩剛剛試著要站起來,因為手腳無力 整人個差點跌到地上 - 大東拉著他 

大東:「我是你兄弟,在你跌倒時候我會拉你起來。就像你當初幫我們一樣-」

脩:「大東 … 我們繼續走吧」 脩的手腳經過快一個小時的練習,慢慢恢復了靈活度

大東:「休息一下吧,脩。 我知道你很迫不及待想要見到阿香,但在這之前你也得讓自己身
體好好的恢復… 明天早上,醫生會來幫你做個檢查- 你現在好好休息吧」

脩:「我知道了! 謝謝你~大東。要不有你和你父母親的幫忙,我也沒辦法恢復的那麼快」

大東:「三八喔! 我們可是兄弟呢! 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的,我得先走了 自戀狂和小雨
還在等我~ 我們明天會一起來接你出院的」

脩一個人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經過兩日的生理與心理的折騰,他很快就沉沉睡去 …

清晨,脩在陽光的照射下 緩緩清醒 … 他輕輕的移動身體,試著下床走動 。

亞瑟王:「早安阿~脩 想不到你起床的這麼早?」

脩:「大東、亞瑟、小雨 ,你們這麼這麼早就來了啊?」

大東:「當然是因為關心你這個好兄弟的情況摟! 怎麼樣?感覺如何?」

脩:「我感覺好多了,手腳也不在會沒有力氣- 但我想還是要等檢查結果出來再說吧」

大東:「恩,我們陪你一起去做檢查吧」

脩經過許精密的儀器檢查後,便在病房等待著結果報告出來 -

大東:「改天可以到阿香來到金時空走走呀!我們也很久沒看到阿香了呢 -」

脩:「我有空會在帶她來的。 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亞瑟王:「脩~你就別想這麼多了- 反正你等等就要回去啦!放輕鬆吧」

小雨:「是阿,阿香是個聰明的女孩,我相信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而且你不是還有託戒?」

脩:「恩,謝謝你們!」


醫生敲了房門之後便走了進來 :「我們已經對你做了許多項檢查,結果證明,你的雙手已
無大礙! 恭喜你了- 你今天就可以出院了,記得…下次別再讓自己的雙手受傷!」

脩:「謝謝你,醫生。」 脩的臉上充滿著笑容-

大東:「我很替你高興,脩。快回去吧 …相信有很多人在那等著你,回去之後可別忘了我們
這些兄弟!」

脩:「大東、亞瑟、小雨 謝謝你們了。 我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脩帶著滿滿的喜悅 - 跨過了時空之門 。

(家裡-鐵時空)

大家正在忙著準備午餐,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 出現在眼前 -

五虎:「大哥! 你可終於回來了。 大嫂~~ 大嫂~~大哥回來了妳快下來啊!」

夏天:「師父阿,這樣一個人偷偷溜走,太不夠意思了吧!」

寒:「對阿,脩。 你都不知道 阿香在你不在的時候,都不肯離開房門呢」

小喬:「對阿對阿,脩!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阿香阿」

脩:「對不起!各位。 我好想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阿香聽到飛的聲音 就馬上衝房間跑了下來 -

阿香:「脩」  阿香馬上衝到脩的懷裡 -

脩:「我好想妳 - 要不是靠著想妳,我肯定撐不過痛苦的療程」脩笑著說

阿香:「我也好想你,你這個傻瓜 - 竟然自己偷偷跑走,一個人不知道去了哪裡,知不知
道我很擔心你- 」

脩:「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看到妳為我難過,所以我才會…」

阿香:「不用說了,我都懂得。」

眾人:「要不要一回來就這麼閃亮啊!但是你不在的日子,我們很想念你們的閃光」 
眾人 趕緊戴上了太陽眼鏡 -


阿香:「脩,我們先回房間吧。 你應該也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寒:「你們快去休息吧!今天午餐,我們大家會弄好的!!妳們就先去聚一聚吧」

(脩香房裡-)

脩:「阿香,妳好像瘦了許多。 是不是都沒有按時吃飯?」

阿香:「我有按時吃飯阿,只是吃不了多少就吃不下了…」

脩:「阿香,我愛妳。 這輩子,我再也不會離開妳了。除非妳推開我的手」

阿香:「傻瓜! 我這輩子是賴定你了~ 沒有下一次,不准一個人在偷偷離開我身旁」

脩:「阿香」 脩溺愛的看著阿香 輕輕的撫著阿香的頭髮 - 在臉頰上很輕很輕的吻

阿香緊緊的摟住脩的腰,感受許久沒有感受的溫度… 阿香也輕輕的吻了脩的唇 。

脩:「阿香,我總算在見到妳了,才離開沒幾天。感覺好像過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日子」

阿香:「我也是這樣覺得。 脩~你的手…」

脩:「已經沒事了,我在金時空做完治療才回來的。 在療程中痛苦的我想要放棄,但在我
閉上雙眼的前那一剎那,我彷彿聽到妳在為我打氣。要我要努力撐過去 …所以我才能熬過
那兩天的痛苦治療… 對了,大東她們希望我們有空去看看她們」

阿香:「難怪我這幾天 真的心神不寧的- 心感覺被什麼東西壓住,喘不過氣…我就在想
是不是你,正在哪裡默默的承受一切的痛苦」 

脩緊緊的把阿香抱入懷中,好幾個夜晚- 他都做到這樣的夢 


「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知道嗎?我總算在夜晚安心的入眠,因為我知道,你會抱著我。
那是我最溫暖依靠… 你永遠是我的避風港,替我擋去了所有的風寒 在我難過的時候,帶給
我安慰」

「我說過,我會疼妳一輩子。這是我的承諾,是用我生命許下的諾言,小傻瓜…我一直都會
在的。 彈著妳愛聽的吉他,抱著妳入眠…清晨看著妳可愛的睡臉-這就是幸福阿,或許這
樣的幸福很簡單、很平凡。 但對我來說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