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很幸福下去。無論路上還會遇到多少風雨,這一次,我們要手牽著手
一起面對」


「幸福很平凡,很簡單- 你在我身旁,就已經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走過一路上的風雨,我答應妳-不管未來還會遇到多少風雨,在妳還沒放開我的手之前,
我再也不會選擇放開妳的手。」

阿香:「我好想你的懷抱、想念你彈得夠愛…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脩-」

脩:「我也是阿,小傻瓜。 對不起,因為我的不告而別,一定害妳很難過…不然妳怎麼瘦
了一大圈。 妳會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嗎?」

阿香:「別心疼我,該被心疼的是你。我不知道你為了治療好你的手到底承受了多少痛苦,
最令我難過的是,我竟然無能為力 … 對不起,脩。 我會,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
選擇離開… 我怎麼忍心責怪你… 責怪為了怕我難過,而自己忍痛離開我的你-」

脩:「阿香,原來妳都懂… 果然最懂我的,還是妳。 只是-我,讓妳難過了… 知道我看
到妳為了找我倒在河堤旁,我有多心疼嗎 ? 但是,我知道 - 我必須要離開,因為這樣
妳才不會一直為了我的傷而自責、心疼。」

阿香:「我就知道是你- 脩,答應我- 你下次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默默的自己承受,答應我,不准偷偷跑掉… 你要走,我跟著你一起走。如果你不在了,你
想我會獨活嗎?」

〔謎之聲〕 我實在太愛寒對夏天說的這句台詞拉 :) 所以拿出來用一下

脩:「我懂- 我答應妳,那妳也能答應我嗎? 」

阿香:「這是我們的約定。」 阿香輕輕的靠在脩的肩膀上 -

脩則靜靜的看著他心愛的女人的臉龐 … 輕輕的捧著 

寒在門外敲門:「脩,阿香。 可以吃飯了… 快下來吃飯吧!」

(餐桌上-)

夏天:「寒,這給妳吃… 這個可是我親手做的喔!」 夏天夾起他親手做的菜,放進寒的碗
裡」

寒:「你自己快吃吧。夏天」

飛:「大哥,我們好多天沒聚在一起吃飯了,大嫂也是…」

脩:「阿香也是?」

羽:「是阿,大嫂都不肯吃東西,也不肯走出房間。要不是寒,送東西給大嫂吃、拉著大嫂
去走走,真不知道,大嫂還要這樣多久」

阿香:「羽… 你別說了 …」

脩:「是真的嗎? 阿香… 」 脩轉過身,很認真的看著阿香 -

阿香:「恩」

脩:「難怪我覺得妳瘦了這麼多…不是叫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嗎?」 脩開始夾菜給阿香

阿香:「我有阿~只是…我真的吃不下而已」

脩:「沒關係,有我在-就算要我天天餵妳都好。 別在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知不知道」
脩有點嚴肅的看著阿香 -

阿香:「我知道了啦。」

夏天:「妹,不是哥不幫妳喔… 這次妳就乖乖聽脩的吧」

阿香:「哥…」 

寒:「好啦!快點吃飯吧~ 再說話 菜都冷掉了拉」

(吃飽飯後 -)

阿香:「脩,我想去散散步…」

脩:「好阿,我們走吧。」

就這樣,四對夫妻牽著自己心愛人的手, 走往不同的方向逛去 -

〔謎之聲〕 那四對是誰? 瑜喬 脩香 羽禪 天寒 !

(河堤-)

脩脫下自己的外套,幫阿香披上 … :「披著吧,別感冒了。」

阿香:「謝謝你,脩。 謝謝你總是怎麼體貼的為我著想」

脩:「小笨蛋,妳不也是這樣嗎?」 脩溺愛的看著笑容滿面的阿香 -

阿香:「我好久沒聽你彈吉他了…彈給我聽好嗎? 脩…」

脩:「我知道了,這首曲子-是我在離開妳的第一天,所作的。希望妳會喜歡」

脩開始一邊彈著吉他,一邊唱著他為阿香寫的曲子 …

〔謎之聲〕 曲子從哪來? 我朋友寫來的 哈哈 我實在很愛她寫的詞 …請各位 千萬不要
手賤 :)  這是別人的著作 未經著作者同意,請勿轉載!亂轉載我會想殺人的ˊˋ

阿香的淚水在聽完曲子後,滑落在臉頰旁 …

 
    ←點一下吧。
她的無名 (做詞的人)

脩:「阿香…你怎麼哭成這樣 … 怎麼了?」 脩著急的幫眼前的淚娃兒擦去了淚水

阿香:「脩,是你的詞,讓我覺得好難過。 我知道,做出自己離開的決定,你一定比我痛
還要多幾倍… 只是沒想…你。 」

脩:「傻瓜!別哭了~ 我現在不是在你身旁嗎? 我的靈魂和意識,在走之前,留在了妳
身旁… 這就代表妳要一直在我身邊 我的靈魂和意識才會完整。所以你不能離開我,而我
也離不開妳」

〔謎之聲〕 我套用一下脩對阿香說的台詞 OAO

阿香:「脩 …」 阿香依偎在脩的懷中 -

(公園-)

寒坐在盪鞦韆上,夏天在後面幫她推著 -

寒:「夏天,真的不敢相信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站在你身旁了,我還以為…我們沒有那
個機會了…」

夏天:「傻瓜… 為什麼這麼說? 幸好我們不是真正的兄妹,就算是- 我的心在也容不
下任何一個女孩了- 只有妳,才是那個讓我對的人」

寒從鞦韆走下來,抱著夏天的腰 -

寒:「是阿,所以我們很幸福,雖然通往幸福終點的那條路崎嶇難行,但我們一起走過了」

夏天輕輕的在寒的臉頰,留下個一個很溫柔很溫柔的吻 … 接著靜靜的把寒擁入懷中

(海邊-)

羽緊握著貂蟬的手 - 兩個走在沙灘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足跡…

羽:「貂蟬,會不會冷啊?」 語畢,關羽脫下他的外套,往貂蟬身上披 …

貂蟬:「我就知道我的阿長對我最好了…」 貂蟬輕輕摸著關羽的臉 …

羽:「我不對妳好,要對誰好?」

貂蟬靜靜的靠著關羽寬大的肩膀 -

兩人凝視著遠方… 雙手不曾離開過彼此,緊緊的握著。

(花海-)

小喬:「這裡好美喔!瑾…」

周瑜:「妳喜歡就好,妳的笑好美喔,小倩」

小喬:「瑾…你」 小喬的臉漸漸變得像紅蘋果一樣紅…

周瑜:「害羞的妳,可愛極了」 周瑜輕輕的撫著小喬的臉,很專注的看著小喬

小喬:「幹麻一直看著我啊?瑾」

周瑜:「我要把妳的樣子刻劃在心裡,下輩子,下下輩子-我會找出妳,愛妳每一輩子」

小喬 輕輕的親吻了周瑜的臉頰 - :「那你一定要認出我喔!」 小喬俏皮的吐了舌頭
還有,每一個下輩子-都要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別自己偷偷藏在心中!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是幸福無比的。只要有你在,任何的一切我都不害怕」

「因為妳,我呼吸… 因為妳,我存在。 妳是我唯一活著的意義,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守護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