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之所以感到幸福無比,是因為…我最愛的人一直都在身旁,彼此緊握的雙手。」


「就夢一般,雖然我知道你會回到我身邊-但是為什麼現在的我還是覺得如此幸福呢?
我們的愛 - 跨過的時空 跨越了生命,未來-還會有什麼難題等著我們」

「結論是,不管會有什麼難題- 我們都要一起面對、解決,這段感情,是我用生命去愛
去呵護的 - 為了我愛的妳,我用盡全力也要回到妳身旁」


開學的日子來臨了,脩 夏天 寒 東城衛,都準備要再度回到校園 -阿香則是考進和脩
同一間的學校而五虎將以及周瑜 小喬 也是時間該回到銀時空了,所以就各自回到自己該
回到的位置。

(P。S 其實在終極一家 寒 東城衛並沒有在校園內,但為了劇情方便,所以我就這樣
寫摟~而他們,在我的設定下,目前是大學生)

(校園內-)

夏天牽著寒的手,一起往教室方向走去。 脩則牽著阿香的手 ,走著和夏天、寒一樣的方向

東城衛在鐵時空本來就已經是大家熟知的團體了,所以校園內,有不少少女瘋迷著他們- 
對於看到 同屬於東城衛的 脩 和 新加入的夏天,各自牽著一位女孩 當然是不高興極了

夏天和寒 脩和阿香的婚事 並沒有公告大眾 只是私底下舉辦了小小的婚禮。
不過四個人的手中,都帶著他們的結婚戒指~ 因為樣式較簡單,常被誤認為情侶戒

路人甲:「ㄟ… 妳看!那不是東城衛的脩還有夏天嗎? 怎麼沒聽說他們有女朋友?」

路人乙:「是沒聽說過! 我想他們大概也只是玩玩罷了吧? 可是我想,那兩個女生的
情況以後會很慘!竟敢霸占我們的偶像!不可原諒 」

路人甲:「恩,我是不會放過搶走脩和夏天的人的!」

寒小小聲的說:「夏天,你聽到了嗎? 因為你和脩,我跟阿香的日子要很難過了!」
寒苦著臉的看著夏天 -

夏天:「傻瓜,我是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的。 誰敢欺負妳,我絕對不會饒過她的!別忘了
- 我們可是「特殊」的關係呢」

寒:「夏天~要是有人欺負我,你可要幫我出氣喔」 寒微笑的往丈夫臉上看去  

阿香:「脩,看來你在這裡的魅力很大麻~ 我備感威脅呢-」 阿香笑著看著脩的臉龐

脩:「阿香- 你知道的,我是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還有,哪有誰可以威脅到妳在
我心中的地位阿… 我說過,這輩子我的心在也容不下任何一個女人,永遠只有妳。」

東城衛走在一旁 已被這兩對「秘密」夫妻 閃的眼睛都快瞎了…

(班級-)

老師:「各位同學,今天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喔!來快進來自我介紹吧」

阿香:「大家好,我是夏玥,大家可以叫我玥 就好了」

〔謎之聲〕不知道阿香為什麼叫夏玥?! 恩~可以去看《終極戀曲Ch17》就會了解了~

路人甲小小聲的說:「ㄟ!就是她~今天走在脩旁邊的那個女的!」

老師:「耶? 脩旁邊剛好有位置 ,就坐到那去吧」

阿香:「好」

脩悄悄的說:「阿香~看來我們還真幸運。連老天爺都這麼眷顧我呢~」

阿香悄悄的回道:「脩~總覺得好多眼睛在鐙我。」

脩:「妳害怕嗎?」

阿香:「有一點」

脩:「我會保護妳的」 脩甜甜的笑著 …

夏天和寒也坐在後面偷偷笑著 - 

上課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轉眼間又來到了下課 - 他們四個在走廊上邊走邊輕聲的聊著天

突然有幾個女孩 走到脩和夏天的身旁,手拿著一封封的情書 。

甲女:「對不起,請你接受我的情書」 那女孩頭低低的 把情書送到脩手上

脩一臉尷尬的往阿香方向看去… 阿香 嘟著嘴,假裝出有點吃醋的表情。脩趕緊說出了拒絕 

脩:「恩,很謝謝妳喜歡我。 但很抱歉,我不能接受-因為我已經有心愛的人了」脩把手
伸過去隔壁,牽住阿香的手-

乙女:「請你接受我的情書!」 那女孩一樣頭低低的不敢抬起頭,把情書送到夏天手上

夏天牽起寒的手:「很抱歉!我想我不能接受。因為這輩子我愛的女孩,只會是她」

兩個女孩頓時心碎,掩面帶著淚水 衝出了教室外 -

阿香:「脩~你故意是要害我被暗殺嗎? 我覺得我很害怕一個人走…可能會被抓去揍一頓」
阿香微笑的看著脩~

脩:「怕什麼? 我又沒有打算讓妳一個人走在校園,在這怎麼樣也得找人陪妳阿~不過我
和妳哥晚點要去練團。 要一起來嗎?」

寒:「夏天,脩! 妳們兩個是想把我和阿香害死嗎? 沒看到今天早上那幾個女的~一付
想把我們吃下肚的要樣子,我想到都害怕了-」

夏天:「寒,我不記得妳有這麼膽小呢」 夏天微笑並摸著寒的頭-

寒:「從前的我的確是很勇敢,但是遇到你之後,我就不需要勇氣拉~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
著我」 寒用手輕輕摸著夏天的臉頰 …

夏天:「放心,怎麼樣也不會放你和阿香一個人啦!妳們可以一起作伴阿~只是記住,別輕易
使用我們的「能力」 我跟脩晚點要跟A-cord她們去練團。要一起去嗎?」

寒:「恩,我跟阿香先回去幫你們準備吃的吧!」

阿香:「那哥,脩。我跟寒就先回去準備你們的食物!」

兩個男孩微笑,牽著彼此愛妻的手- 送她們出了校門口。

夏天&脩:「妳們回家要小心點喔! 有事打給我們~」

阿香:「好啦!快去練團吧~ 哥。 脩~記得不能彈夠愛。那是我們的約定~」

脩:「放心,這輩子我只會彈給妳聽的啦!傻瓜~ 快回去,路上小心喔。 別太晚回來噢」


「我才發現,原來最平凡的幸福-才是最大的幸福。有你陪在身邊,聽你彈的吉他,喜歡你牽
著我的手。 小小的平凡,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輩子只想牽著妳的手,只想寵愛妳一個人-妳是我在這世界上最珍愛的人。」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