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現在才知道,被你深愛的我-是多麼幸福。 被你緊緊握住手的溫暖,靜靜的依靠著你
的肩膀,小小的幸福 - 才是最讓我眷戀的幸福」


「發現在你身旁,有好多好多人- 一心一意要把我從你身旁拉走。但我相信你-也相信我們
一起經歷過的曾經,相信你曾告訴我的所有承諾。」

「傻瓜,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那個位置,永永遠遠的只會屬於妳一個,我愛
妳-我也相信深愛著我的妳,那些女人- 我一個看不上眼,只有妳-才是讓我對的那個人」


就在夏天和脩才剛走後的不久,正當寒和阿香準備離開學校-卻被一群女生團團圍繞住…
一群女孩狠狠的瞪著他們兩個,還有人很用力的推了阿香和寒一把

甲女:「哼!不知道妳們在囂張什麼- 我看脩和夏天也只是玩玩妳們的吧,別太驕傲了!」

寒不甘示弱的回答:「妳又知道了噢?真是好笑!自以為自己很了解夏天和脩嗎?別笑死人了

乙女:「ㄟ!不要以為自己有什麼了不起-總有一天 他們一定會拋棄妳們兩個的!」

寒:「好阿~我在等著看,哪一天- 夏天會拋棄我。 但我想-不會有這麼一天的!所以你
們也想都不用想了吧?」

甲女很生氣的把寒推到在地  … 寒因為一時沒有防備 就被推到在地

阿香:「寒,沒事嗎?」

寒:「阿香,別擔心我- 我可沒這麼弱,要不是這裡是校園-我早就…」

阿香很冷靜的對那群瘋狂粉絲說:「我不管妳們有多喜歡脩和夏天- 但請你們搞清楚-現在
在他們身旁的是我們! 請不要做出如此幼稚的行為- 動手? 只是我們很有氣質,不想跟
妳們計較罷了! 請有點分寸! 不是給妳們欺負好玩的~」

寒:「哈哈,妳們不妙了- 我們阿香有點生氣了呢」 寒微笑的吐著舌頭-

乙女:「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乙女對阿香打了一巴掌 - 啪- 一掌打在阿香的臉上…

此時脩和夏天回頭要找阿香和寒,跟她們說今天練團要換地方- 剛剛好目睹了這一幕兩人衝
進人群中毫不客氣的推開了那一群女孩,在人群中 救出自己受難的妻子 -

脩輕撫著阿香因被那女人打一巴掌的通紅的臉:「阿香-沒事嗎?」脩溫柔又心疼的看著阿香

夏天趕緊扶起被推倒在地上的愛妻然後把她擁入懷中:「寒,沒事嗎?」

兩個男孩 狠狠的瞪著這一群讓自己愛妻受傷的女人 - 頓時充滿了殺氣。

脩先開了個頭:「妳們!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妳們! 下一次,在敢動我心愛的女人-後果自
行負責。我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妳們的-喜歡我也好,討厭我也好- 動到我心愛的女人,什
麼情都沒得說!還有,剛剛是哪個不知死活的人動手打了阿香?」 脩一臉怒氣的吼著 

阿香輕撫著脩的臉龐努力安撫著他的情緒並說:「傻瓜~別生氣。我沒事的。不要在繃著臉,
我不喜歡看你這個樣子。 笑一個好不好?我想看你的笑容。」

夏天接著講:「剛剛是誰? 把寒推倒的? 就不要讓我知道。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她的」
別看夏天平常善良和藹的個性- 發起火來,可是很可怕的呢!特別竟然有人敢動他的愛妻-

寒一臉微笑的看著自己深愛的丈夫,並且悄悄的在夏天耳旁低語著:「夏天,你現在的表情好
可愛呀!我沒事,因為我知道-你會在前面替我擋住一切,因為相信你,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
偷偷告訴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兩個女孩三兩句話,就把怒氣沖天的兩個男孩給哄了下來- 男孩們緊緊的摟住妻子的腰-

一群女孩沉默- 人群之後 走出一個女孩-

晴依:「喂!請你們這群女人別丟我們東城衛後援會的臉好嗎? 做出這些事情是要幹什麼?
不要降低我們的格調 OK?做錯事情的還不趕快出來承認!是想被退出後援會嗎?」

夏天&脩:「晴依,是妳阿。來得正好,請妳好好管好你的成員,別讓他們在做出這種事情
!」

晴依:「夏天、脩。 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我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的」

阿香&寒一臉疑惑的望著那叫晴依的女孩-

阿香:「哥,脩。 她是誰啊?」

脩:「阿香,她是東城衛後援會的會長- 叫晴依 是我們唯一有承認的後援會-」

晴依:「妳好,我是晴依」

阿香:「我是夏玥~你可以叫我小玥或阿香」

寒:「我是寒」

晴依:「妳們還不打算站出來嗎? 以為我剛剛沒目睹事晴是怎麼發生的嗎?」

甲女和乙女唯唯諾諾的站了出了- 她們頭低著極低- 不敢抬起頭 。

脩和夏天狠狠的瞪著這兩個讓他們愛妻受傷的女人- 眼神十分憤怒 兩人握緊拳頭,感覺就
是要把那兩個女人給暗殺掉似的-

寒和阿香趕緊拉住丈夫的手- 給一個甜甜的微笑 兩個男人恐怖的神情,馬上轉變成溫和-

脩:「妳們兩個,這次我記住了- 下次在這樣傷害我和夏天心愛的女孩,我們是不會這麼輕
易放過妳們的!- 別忘了,我們可以保留法律追訴權的-還有,我們在也想不想看到妳們了
麻煩妳們- 離我們越遠越好!」 脩一臉嚴肅說完話,轉頭面對自己的小妻子時-則是深情
的注視著 …

甲女乙女猛點著頭- 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不已。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謎之聲〕 敢動他們的愛妻,是不想活了吧?他們會一輩子「記得」的 記得還有他們的
FANS 會把妳們揍死的 - -+ 重點是,我也好想讓妳們死- -+(壞心XD)

脩牽著阿香 夏天牽著寒 就離開了 事發現場- 頭也不回的走了。

晴依:「妳們也聽到了吧!誰准妳們這麼衝動行事的? 剛剛聽到了吧?脩和夏天要我嚴懲,
現在妳們要我怎麼辦? 努力經營讓東城衛承認的後援會- 要因為妳們兩個毀壞了名聲-
還是 就此被取消 承認的資格嗎?」

甲女&乙女:「對不起!會長- 我們下次不會在犯了。」

晴依:「還要有下一次?! 不行!我絕不容許因為你們而讓其他會員權益損失!還有你們
這幾個 聚眾滋事的 - 全部被列入 觀察名單,在有什麼錯誤。很抱歉! 我會叫妳們
離開 後援會。至於妳們-很抱歉! 我現在就取消妳們的資格」

甲女&乙女:「什麼? 會長-拜託不要這樣對我們。」

晴依:「要求情? 去找剛剛那兩個女孩幫你們說話吧- 脩和夏天應該會聽她們的話」
晴依說完話 便轉身離去 -


(家裡-)

脩輕撫著阿香剛剛被打傷的臉頰-心疼不已。 

脩:「阿香,對不起。是我沒保護好妳」 脩一臉愧疚的望著他最心愛的女孩

阿香:「傻瓜,我沒事情啦! 只是我看你剛剛為了要保護我的表情,還為了我跟粉絲起了衝
突- 這樣真的可以嗎?」

脩:「保護妳是我的責任- 對不起。還疼嗎?」 脩輕輕撫著阿香剛剛被打傷的臉頰

阿香:「我沒事啦」 阿香快速的把唇貼在脩的唇上- 享受了一會夫妻間的熱吻-

脩:「妳阿~越來越主動了呢…」 脩把阿香擁入自己的懷中 -

阿香:「我哪有? 只是希望你別在心疼我受的傷,那只是小傷。我最親愛的丈夫~了解了嗎
?」

脩:「我親愛的妻子,以後- 再也不會放你一個人回家的,不然到時候你跟寒又遇到什麼危
險,要叫我跟夏天怎麼辦?」 脩輕輕撫著阿香的頭髮,表情中充滿了溺愛與疼惜 …

「看著你為我挺身而出的模樣,我打從心底的笑了- 謝謝你,為了保護我而做出了那些事情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答應妳- 下次再也不會讓妳遭遇這種事情,我要牢牢的簽著妳的手,每一分每一秒,用
心認真的保護妳-愛著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