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當不安的種子開始萌芽,一切的一切- 都有了改變。當害怕的感覺 越來越強烈…」


「我不知道她的出現,為什麼帶給我一種如此不安的感受-我感覺,她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幸
福還有一切。 我好害怕…但,卻不能對你說出口。」

「我依稀的感覺到妳的不安-從來沒見過妳,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過,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
得從語桐出現後,妳多了很多我從來沒見過的表情- 是什麼,讓妳再也無法自己的相信-我
只會深愛妳一個人」


(隔日校園-)

阿香和脩 夏天和寒 ,正手牽著手一步一步往教室方向走去- 而東城衛則走在她們前方

突然有一個稚嫩女孩朝著他們的方向跑去:「脩哥哥,我好久沒見到你了呢!」那女孩完全不
顧阿香和脩還緊握的手- 衝上了脩抱了上去 …

脩:「這聲音是? 小桐? 」

語桐:「耶? 戒哥哥也在啊! 真是太幸運了。選擇這所學校果然是沒錯!自從脩哥哥搬家
以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你了,我好想念你」

戒:「小桐,妳還是沒變。 從前就一直賴在我弟身旁,纏著他不肯放- 但是現在,你不能
再這樣了! 妳的脩哥哥 已經有他該守護的人- 不能再像從前一樣任性了!」

語桐:「什麼意思? 脩哥哥已經有了他該守護的人?」

脩舉起牽著阿香的手並說:「是阿,她-就是我要用生命守護的女人。這輩子,我的心在也容
不下任何女人了」

夏天:「脩?你不跟我們介紹一下這位長得十分美麗的女孩是誰嗎?」

脩:「她阿~是我之前還沒搬家時,隔壁住的小妹妹-從小就愛追著我跑。」

夏天:「我是夏天!妳好」

寒:「我是寒」

阿香:「我是阿香」

語桐:「原來是脩哥哥,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是嗎 … 對了,妳們好」她微笑著

阿香仔細的看了這個女孩,她長得十分標緻-就像貂蟬一樣美麗。但阿香的心裡有一種很奇怪
的感覺- 總覺得 這女孩的出現,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脩:「我們該走了-下次見了~小桐」

語桐:「脩哥哥,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住你們家啊?」

阿香的表情有點異樣,不知道究竟再擔心些什麼…

脩:「這個麻。 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妳呢。 我還有跟別人一起住,妳跑來那不方便-」

語桐:「阿香姊姊~可以麻煩妳陪我逛一下校園嗎?我才剛剛進到這學校,對環境都不太熟悉
」 語桐對著阿香微笑 但微笑的背後,似乎藏著些什麼。

阿香注視著那微笑-明明是笑得很燦爛,卻讓她有一種令人害怕的感覺-

脩:「妳不要任性了! 晚點我有空在陪妳去 好嗎?」

語桐:「既然脩哥哥都這麼說了,那就中午吧,找阿香姊姊一起來」

(教室內-)

阿香:「脩,我可不可以不要跟你一起去?」

脩:「為什麼呢?」

阿香:「我…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想在教室休息-」 阿香隨便找了個理由,只因為她總覺得那
女孩,對她很有敵意。 這或許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

脩:「是嗎? 好吧。 那妳好好休息,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夏天:「脩~放心啦! 在你回來之前-我妹就交給我和寒吧。」

脩:「恩」 脩說完話轉身離開了教室 …

(花園-)

語桐:「脩哥哥~阿香姊姊呢?」 語桐勾著脩的手 -

脩:「她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叫她在教室休息了。」

語桐:「脩哥哥,你應該是知道的對不對?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的心中就再也沒有住任
何人」

脩:「我早就知道妳又會跟我說這些。 對不起-這輩子,我不可能在愛上任何一個女人,除
了阿香以外。」

語桐:「你知道我可以等你的- 不管要讓我等多久,都行~ 脩哥哥。所以拜託你,試著和
我再一起看看好不好?」

脩:「不可能!」 脩一臉嚴肅。


阿香其實根本就沒有身體不舒服,跟夏天扯了一個理由後便在校園中亂晃-她只是想逃避那女
孩- 那一臉帶著天真表情笑容卻充滿敵意與詭異的表情。阿香正巧看見了 語桐和脩在花園
旁談話 -

語桐看了看附近,正巧發現了阿香的存在- 於是她 便趁脩不注意時,把唇貼到脩的唇上-

阿香親眼目睹了這一幕,心裡震撼不已 -

脩馬上推開語桐並很生氣的說:「妳在幹什麼! 我是念在我還把你當成妹妹,才陪妳出來的
現在~ 我不想顧及我們的交情了! 我不想在見到你! 走~不要再讓我看見妳」


「心好痛好痛,雖然我知道,你對她並沒有任何意思,但為什麼我的心還是這麼的痛-空氣像
是被抽乾似的- 我快要窒息」

脩轉身就看到在樹旁的阿香- 阿香眼淚不自覺得滑落…發現脩注視著她的那一刻,心中唯一
的念頭 就是「逃」 阿香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脩看見阿香倉促的跑離現場,趕緊追了上去

「我知道我是相信你的,但為什麼-我的心 卻像是在倘著血- 不安的情緒填滿了我的心」

阿香無法思考的向前跑,沒注意到前方的車子 正一步步的開往她的方向

脩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阿香的身旁 趕緊把她拉到一旁- 只差那麼0.1秒,車子就會撞上阿香

脩緊緊的把阿香擁入懷中輕聲的在阿香耳邊低語著:「妳在想些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嚇
我,妳知不知道剛剛看到妳差點被車子撞到,我有多緊張。我不想體驗失去妳有多痛!我愛的
人,始終沒有改變- 妳…不相信我嗎?」

阿香因哭泣而輕輕顫抖的身體,娓娓道出:「我…當然相信你阿,可是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 那一秒鐘,身旁的空氣好像都被抽乾了,我快無法呼吸- 那女孩的出現,讓我覺得很不
安,我好害怕-害怕會失去你」

脩:「傻瓜~ 我不愛她。這輩子我想愛想守護的女人只有妳一個,別忘了- 妳可是我的「
妻子」 不要胡亂擔心,自己嚇自己- 妳知不知道?如果剛剛我沒看到妳,沒追到妳,我可
能就此失去妳-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沒有妳的日子嗎?」脩溫柔的抹去了阿香的淚水,及輕輕
的在阿香的臉頰吻了一下。

阿香:「脩- 我愛你,不管是在哪個時空-我都愛著你~ 深深的愛著你」

脩再次把心愛的妻子擁入懷中:「別忘了,我只給了你三魂,卻沒有給你七魄- 因為妳要一
直在我身旁,我的三魂七魄才會完整」

「對不起,我知道我該相信你的-但是我真的好害怕…哪一天,你會就這樣離我而去」

「傻瓜,在我死之前,都不會放開緊握妳的手的-你要相信我,相信深深愛著你的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