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決定了,先把其他文停掉 專心把一篇文寫完 再繼續完成其他的。
《吸血鬼戀人》我會先把它寫完  《命定戀人》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還有加一篇策瑋《永恆之美》  所以一個禮拜就會是這3篇文在輪流
[★] 喜歡我寫的文
【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不安 詭異 的氣息 團團的將我包圍,我知道站在你身旁是件危險的事情。原諒我無法想太
多,因為- 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危險、阻礙、人或者是事物,可以阻止我愛你,還有阻止
我待在你身旁」

 

阿香:「脩,答應我。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因為你而失去了些什麼,答應我…不要難過、不要
責怪自己好不好?」

 

脩:「我無法答應妳,阿香… 不要對我這麼殘忍,我不可以容許妳為了我失去些什麼,不可以
我不要剝奪妳的任何一切。 不可以… 我不會允許…」

 

阿香輕柔的摸著脩的臉頰:「冷靜下來,脩。 我很好,我無法想得太多。 我知道在你身旁很
危險,但是我不會害怕。 不要擔心我,脩- 就算我無法保護我自己,但我相信你。 就算哪
天我真的怎麼樣了,也不會是你的錯 也不是你的責任。 因為我知道你會拼了命的保護我…所
以,我不害怕,不擔心。 」

 

脩:「妳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害怕他們對妳下手。 上一次,如果我晚到了…妳可能就…」脩的
情緒依然處於失控狀態。

 

阿香緊緊的抱住了脩:「傻瓜,我不是沒事得好好站在你身旁嗎? 別擔心我,好嗎?」

 

策忽然出現在阿香和脩的身旁。

 

脩:「策,怎麼回事? 」

 

策:「柔依她們… 可能需要支援 。我們可能都必須得過去,這次的查理曼家族和我們的死對
頭,聯手。 愛德華和柔依 她們實在沒辦法對付這麼多人,我們得召集 所有的人,到西雅圖
而且…恐怕無法吧 阿香留在這了。 她們知道 阿香對妳來說得重要性,肯定會不顧一切的要
…把她殺死。而且查理曼‧准的死,她們把帳算在了阿香頭上…」

 

脩:「夠了,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了,去召集所有在世界各地的吸血鬼族,到西雅圖應戰!我
親自上陣~至於阿香 我會帶去,把澈 也從澳洲找回來,我得找可以信任的人保護阿香。不能
讓她受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傷害! 小嬋、小倩和瑋瑋,還有兄弟們,都一起去- 我要他們負責
阿香的安危,你們是我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 我可以出事!但請你們替我好好保護我要用生命
守護的女人!」

 

阿香:「我不准你出事!也不准你這樣說。 脩… 把我變成吸血鬼吧,讓我陪你一起戰鬥!」

 

脩:「不可能!我不會讓妳這麼做的,阿香。 你知道的…如果蛻變不成功,我會失去妳!我不
要」

 

阿香:「脩,你聽我說。 這段日子 是我最幸福的日子,真的。 有你陪伴的日子,如果我是
人類…總有一天會老會死去… 這樣也無法陪伴你走完你漫長的人生,我不要你為了保護我而受
傷,我也要保護你啊!」

 

脩:「我不會答應的!聽到了嗎? 葉赫那拉‧宇香」 脩的情緒很激動…

 

策:「脩,我得老實說…阿香說的辦法,真的很值得考慮。 我知道你愛她!害怕失去她的所有
可能,但 這或許是 永久保護她的方式,變成吸血鬼 會讓她更強壯 不像她是人類時,生命
就像一隻小小螞蟻一樣 輕輕一揉,就會死掉。」

 

阿香:「脩,答應我好嗎? 請你…也讓我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我不要自己是你的負擔、你的
包袱。」

 

脩輕輕捧著阿香的臉:「妳不是我的負擔;妳不是我的包袱。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即使
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也不能失去的人! 我不要妳改變,我寧願妳慢慢的隨著時間老去,也不要妳
成為了嗜血的怪物!」

 

阿香:「你知道我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就為了愛你。 你知道我可以不需要由你改變我,但是我
希望那個改變我的人是你… 我可以找任何可以改變我的人改變我,妳要我這樣做嗎?」

 

脩怒吼著:「葉赫那拉‧宇香 我不准我不准!」用力的把阿香拉進懷裡,緊緊的抱住…

 

策:「阿香,脩遇到妳就沒辦法可用了!因為他太愛妳,我想他最後會妥協的!妳很勇敢,真的
但是脩的顧忌,我不是不懂。 如果今天妳是瑋瑋我也不會同意她這麼做的,彼此好好討論吧!
我得先和大家到西雅圖,去幫助柔依和庫倫家族所共同組成的皇族軍。」

 

阿香:「策,我很快也會去的! 你們要加油,還有 要好好保重自己~」

 

策:「放心! 阿香 我們可沒有和他們打過敗戰! 別擔心我們,阿香…我只是說那個辦法可
以考慮!你可別真的做出什麼驚人之舉,我妹她們會怪我的。」

 

阿香:「我想我這件事情也沒這麼容易處理的。 脩很堅決… 我…可能沒辦法說服他~」

 

策離開了,脩還在阿香的懷中…

 

阿香:「為什麼不肯答應我?脩 …難道,你不想和我… 過未來漫長的人生嗎?」

 

脩:「當然不是阿,小傻瓜。 我只是不願意妳為我要冒這麼大的險,我也無法失去妳阿。」

 

阿香:「我們走吧!跟策一起去戰場,我不會讓你把我關起來,自己面對,我不准、也不會。聽
到了嗎?」

 

脩:「我知道妳被我寵壞了,但是這一次由不得妳任性! 我會要兄弟們好好守著妳!」

 

她們一行人搭了私人飛機,前往西雅圖。 

 

愛德華:「脩,你們來了啊? 情況其實很不樂觀呢! 這次的敵人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強大許多
,恐怕無法把你那群兄弟排出在外… 他們也必須上場應戰!」

 

脩:「不行,他們得替我保護阿香。 你知道一個人類在吸血鬼世界有多脆弱的!愛德華~我知
道你懂我的感受!」

 

貝拉:「愛德華,我們先撐撐看吧,我明白脩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那份心意,就像你當初一樣
,好嗎?」

 

愛德華:「親愛的,妳知道這樣我們會很… 好! 我是真的能體會脩的那份心意,我們就撐撐
看,如果真的不行… 脩,妳得讓那群兄弟們上場! 我們別無選擇…」

 

阿香:「這我代替他,答應你。 愛德華,貝拉。 謝謝妳們…」

 

(戰場上-)

 

鮮血濺滿地上,各自的隊伍都有損傷,可是這次查理曼和卡賽斯(邪惡吸血鬼領導者家族)的人
數實在是超乎想像的多! 而且大部分是新吸血軍,力量特大。 庫倫一家,雖然有和新吸血軍
交戰的經驗,但當時也是有狼人的幫助下才順利打贏他們…

 

卡賽斯:「呼延覺羅‧脩 我今天絕對要你們呼延覺羅‧家族,葬身於此!」

 

查理曼‧:「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呼延覺羅‧脩!」

 

脩:「少廢話了! 我是絕對不輸的~!」

 

雙方是一場又一場的激戰,但不幸地呼延覺羅‧家族方面,似乎站了下風。 

 

愛德華:「脩,不能在拖下去了! 去叫你的兄弟們出來吧,在這樣下去 我們會慘敗的!」

 

艾莉絲和柔依的眼神互注視著對方,她們都看見了… 等等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現在的她們以
無法再多去想,只能盡力的戰鬥!

 

卡賽斯 一出擊便打傷了皇族軍的三分之一,現在皇族軍的成員,可說是大大的減少!

 

脩不得已的把兄弟們叫了出來,他站在屋子的前方,他明白現在,只有阿香一個人在裡面-而他 
不能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有了亞歷山大‧家族的後援,還有古拉依爾的援助,情況暫時好了一點。

 


阿香並沒有乖乖得待在屋子裡,她躲在門口旁偷看著 … 忽然 她發現有一個人正從脩的後方
伸長他的指甲,要往脩的方向攻擊,阿香當然不能讓這事情發生! 她用了最快的速度擋在脩的
後方,而那個人的攻擊,也直接命中了她,只聽見她微薄的用氣音說著:「小心!脩」

 

鮮血染滿地上,阿香倒在血泊中,脩轉過身,看著倒在血泊中的阿香,他痛苦不已,心中的嗜血
又在心裡頂撞著,他…努力忍住。是心碎 甚過了嗜血的念頭。

 

冰冷的臉孔不帶著任何微笑,直接的把傷害她心愛的女人的人給斃命! 這一次,他們是真的把
他給惹毛了~ 他愛的女人! 是這樣可以讓他們隨便傷害的嗎? 他…會把他們全部殺死!為
了阿香 所流的所有血! 他要他們通通付出代價!

 

脩:「卡萊爾! 把她帶進去,拜託你!把她救醒,拜託你! 讓她活下來。」憤怒和心碎交織
脩的心。

 

卡萊爾:「你放心,我會盡力的」 卡萊爾抱著身上都是鮮血的阿香進了屋子裡。

 

脩:「小蟬 小倩 瑋瑋 在門口守著,不准讓任何一個人再進到那個屋子!」

 

「為什麼就是不肯聽我的話? 為什麼要替我擋下那一個攻擊,葉赫那拉‧宇香妳這個大笨蛋!
如果你不在了,我活著… 又有什麼意義, 不要丟下我,我不要一個人走… 留下來,阿香。
拜託妳 醒過來! 你這個大笨蛋,我又不會因為那小小的攻擊而受到多少傷害,可是妳…不一
樣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看見妳受傷比我受傷更痛,妳知道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