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決定了,先把其他文停掉 專心把一篇文寫完 再繼續完成其他的。
《吸血鬼戀人》我會先把它寫完  《命定戀人》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還有加一篇策瑋《永恆之美》  所以一個禮拜就會是這3篇文在輪流
[★] 喜歡我寫的文
【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在我閉上雙眼前的那一刻,我看見了你的臉,感謝天-你沒事。我…保護了我最愛的你。」

 

阿香的受傷,讓脩的情緒幾乎到了崩潰,他的眼神恢復了從前的冰冷!

 

脩:「卡賽斯、查理曼 我會要你們付出代價-動我心愛的女人的代價!」脩的眼睛已經漸漸的
變成了鮮紅色。

 

策:「脩,冷靜下來! 你這樣會無法停止的!」

 

脩:「他們連阿香都不肯放過了,我也不會放過她們。 兄弟們,盡量不要靠我太近!」

 

羽 超 忠 飛 雲:「是 大哥!」 他們都明白,脩的眼睛從來就不會變成-紅色,變成紅
色的話 只代表一件事和一個意義,他們把大哥惹毛了!因為阿香受傷的關係,一件事是-他們
死定了! 發火的脩,就算敵人只是個孩子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脩:「炙燄斬 - 」 脩手上一個小小的火球,開始慢慢的擴大,這是她們呼延覺羅‧家族的
傳家之技,力量十分大足以讓上百個人 瞬間致命!缺點是,會耗損很大的力量,如果力量不夠
,就會…死亡!」

 

戒:「你在幹什麼? 脩! 炙燄斬是不能亂使用的! 如果…」

 

脩:「我不害怕後果!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我要他們為阿香的傷 付出慘痛的代價!」脩
根本已經管不了代價、後果會是什麼! 現在的他,已經被憤怒沖昏了頭、無法思考!

火球慢慢得不斷得在擴大,脩帶著冷笑:「你們就在地獄後悔吧!斬-」

 

火紅的火球照亮了前方,一瞬間,聽到許多人的慘叫-  要消滅吸血鬼的辦法就是肢解再用火
燒掉,現在那一群吸血鬼 已經直接被燒成灰燼。

 

脩冷笑著:「我不會給你們一絲一毫的同情,後悔和怨恨,去跟閻王說吧!」

 

卡賽斯家族的人 也死掉了三分之二,卡賽斯 自己也身受了重傷 … 查理曼也是…幾乎快要
滅族了!

 

卡賽斯:「沒想到你…竟然還有這樣的能耐阿,呼延覺羅‧脩。我是邪惡世界的主宰者,死了一
個我,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我。」

 

脩:「我- 也不打算讓你活著! 我要你用你的生命,來向我最愛的女人賠罪!」說完話之後
,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了卡賽斯身旁,冷笑的 扭斷了他的頭,鮮血不斷的從卡賽斯身上
流出… 脩冷淡的說著:「這就是,你傷害我最愛的女人的代價! 我要用你來告誡吸血鬼界的
所有人! 不准動- 我的女人。 否則下場 只有死路一條!」

 

柔依拍拍了脩的肩膀:「剩下得交給我們吧,脩。 你進去陪陪阿香吧,我們- 也不會放過傷
害阿香的人… 你放心… 交給我們吧!」

 

脩恢復了從前的眼睛,心情也緩緩的平和下來:「好!柔,拜託妳了。請你不要放過他們!一個
都不許放過! 阿香的血,阿香所受到的傷害。我…不會這麼善罷甘休!」

 

柔依:「你放心! 我認識你這麼久,會不懂你嗎? 還有這場的每一位,都懂你的!進去吧,
脩。」

 

脩慢慢的走進屋子裡,看著躺在床上,臉色慘白的阿香… 心都快被撕裂成碎片。

 

「受傷的是妳;流血的是妳;躺在床上的是妳;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為什麼連呼吸都變得如此
困難? 氧氣,妳就像是我的氧氣… 沒有氧氣,我也無法獨自活著。 心被撕裂,我寧願是自
己受傷… 寧願是我躺在那床上,也不願那個人是妳… 妳要沒事- 一定要沒事…」

 

脩:「卡萊爾,阿香怎麼樣?」

 

卡萊爾皺了皺眉頭:「情況不是很好!幸好…傷她的不是新吸血軍- 不然她可能早就已經…
但事情況還是很糟糕。 傷她的人在傷偏一點的話,她會直接致命的,慶幸傷口離心臟還有一小
段距離- 但 不是很樂觀,脩。」

 

脩:「拜託你,一定要救活她! 卡萊爾。」 脩抱著頭 哀求的喊著

 

卡萊爾:「我會盡力的,她的情況比貝拉生小孩時更緊急,而且她的身體…現在也無法承受轉變
,我知道你的擔心,脩。 但很抱歉我無法答應你-我一定能救活她,也無法給你一個肯定的答
案她何時會醒,只能聽天由命了。 好了,我去準備一些治療的東西,你好好陪著她吧!」

 

脩只是默默的點點頭,他一直看著躺在床上,臉色蒼白不已又在昏迷中的阿香… 他輕輕的撫著
阿香的臉頰,淚水 …慢慢的滴落在臉旁,出生這麼久,就連他父母親去世,脩也不曾掉過一滴
淚,這是第一次-或許他這一輩子只為阿香而哭。 沒有其他人可以讓他流淚,就只有她-
葉赫那拉‧宇香

 

脩:「妳這個小笨蛋,如果妳有什麼三長兩短,妳要我該怎麼辦?妳到底懂不懂,現在我的心有
多痛! 妳像是拿了一片利刃,輕輕的劃破了我的心。那比我受了重傷更痛,妳知道嗎~我寧願
是自己躺在這,也不要那個人是妳阿…為什麼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妳不知道,我把妳的命
看得比我自己重要很多嗎?葉赫那拉‧宇香 我不准妳拋下我一個人、我不准妳放開我的手、我
不准妳一直躺在那裡不睜開眼睛看我!拜託妳,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黑暗的世界因妳的光亮
而明亮,我已經無法再去習慣黑暗的世界,我要妳陪我。 只要妳陪我就夠
…」脩的淚水不停滑
落眼角,手緊緊的握著阿香。

 

柔依輕輕的拍著他的肩膀:「不用轉過來,我可不想看到你的淚…記得你說過,你的淚水只為了
你最愛的人而流… 我們已經處理好了,脩。 不只是你,我們這場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放過,
傷害可愛又溫柔的阿香的人! 這次的戰爭,我們已經獲勝了! 不過敵軍死傷慘重。存活下來
的人數不到10人~ 脩,你…剛剛真的很可怕,我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你,阿香是妳的致命傷
我了解,我早就了解會如此,就算你絕頂聰明,也會敗在阿香手上的。」

 

脩:「柔,其實妳剛剛看到了吧? 阿香受傷的畫面… 對吧?」

 

柔依:「我和艾莉絲,都看見了… 只是那種情況下,我們沒有時間多想,只能盡力的戰鬥!」

 

脩:「我懂妳的顧忌,也了解妳- 柔。 但…阿香她…」

 

柔依:「阿香會沒事的,我相信她會沒事的! 所以不要太擔心,像阿香這麼善良可愛的女孩,
天主會保佑她的! 不打擾妳們了,我要去處理大家受傷的事情,其他事情別擔心!交給我就好
你好好照顧阿香,也不要想太多 知道嗎?」

 

脩:「柔,謝謝妳。 我知道了,阿香她…一定捨不得丟下我的,所以她一定會醒過來的」

 

柔依:「別客氣!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謝謝這種話就省省吧!對了 這次事情結束,我和我親
愛的艾瑞克,得回到夜之屋去了! 你也知道 我被夜后賦予的責任重大,這趟休息之旅,也該
結束了!我最愛的脩,有空記得帶著阿香到夜之屋看我和艾瑞克喔!走摟!有事記得要找我,知
道嗎? 放心,阿香會沒事的…畢竟她也受了不輕的傷,讓她好好休息一下吧」

 

脩輕輕的哼著 「勇敢愛」 … 這首曲子,是他在遇見阿香之後,有一天晚上突然想到的曲子
本來想當成禮物送給阿香的,現在他 只希望這首曲子能夠給阿香力量,讓她撐住!好好的陪他
一起走完之後的人生路。




脩輕柔的在阿香的臉頰上,輕輕的吻。手輕柔的撫著阿香的髮、臉頰,額頭和眉毛,都謅謅的…
很難不看出他有多擔心。

 

脩:「小笨蛋,妳在不醒來,那我陪妳一起走好不好? 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孤單的,妳去哪,我
就去哪,天堂也好地獄也罷!」

 

躺在床上的阿香始終沒有醒過來,她靜靜的躺在床上,沒有一點生機、也沒有一點生命跡象,只
是默默的躺在床上,像是睡美人一般,只是她是受了重傷的睡美人,就算王子吻了她 她還是沒
有睜開眼睛…」

 

脩:「從前的我很喜歡看著妳睡覺的可愛模樣,但是我不喜歡這樣-阿香。我不要妳當睡美人!
如果妳是睡美人,是不是王子吻了妳 妳就會醒了呢?」

 

脩輕輕的貼上了阿香的唇,他知道他自己這樣很像傻瓜,但他…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脩:「睡美人,他心中的王子吻了她就醒了- 妳這個小笨蛋怎麼還是沒張開雙眼?這輩子遇上
妳,是我的幸運,不用算計不用聰明才智。 因為妳天生下來就是要剋我的!有妳在身旁,我變
成了一個傻瓜。 一個只疼妳、愛妳、寵妳,因為妳受傷而驚慌失措的大傻瓜!但是妳值得,就
算我變成大傻瓜 我也甘願! 我只要妳醒過來就好…  聽到我說的話了嗎? 我親愛的小傻
瓜! 妳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嗎? 不是說要賴定我嗎? 怎麼可以自己先丟下我呢? 妳會醒過
來的,對吧? 你說我是妳唯一的王子,王子和公主不一定會有幸福的結局,但是我不允許我們
不是個完美結局! 我答應妳,我一輩子只寵妳 只疼妳 只愛妳 任何事情我都可以讓妳,但
這一次- 我不要放手,妳也要不放開我的手好嗎?
 阿香,葉赫那拉‧宇香 - 妳是我的,
一輩子都是我的。 所以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妳放開我的手,聽到了嗎?」

 

卡萊爾:「很抱歉打擾了你們的談話,脩。先出去一下吧,讓貝拉進來,我們得幫阿香上藥才行
! 別擔心,我們都會盡力的。」

 

脩:「那,阿香就先交給你了,卡萊爾,貝拉。 麻煩你們了!」

 

貝拉微微笑:「別擔心,脩。 我相信阿香會沒事的,當初我不也在垂死邊緣?還不是被愛德華
給救了回來 阿香這麼善良可愛! 她會沒事的。」

 


「你說我是妳唯一的王子,所以不要放開我的手。我答應妳,以後凡事都會讓著妳、疼妳、愛妳
所以 我世界裡唯一的公主,睜開眼睛看看我 好嗎?」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