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決定了,先把其他文停掉 專心把一篇文寫完 再繼續完成其他的。
《吸血鬼戀人》我會先把它寫完  《命定戀人》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還有新加一篇策瑋《永恆之美》  所以一個禮拜就會是這3篇文在輪流
[★] 喜歡我寫的文 請
【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你我的永恆,是多久? 一輩子 一瞬間 還是一秒鐘,這些我都不想再去想。因為在你身旁
-就是永恆」

 

阿香:「我也並不想變成那樣的。 脩,不要緊張- 我不會要求你把我變得和你相同,我也知
道你會害怕,所以我不會。」

 

脩再次把阿香擁入懷中,他試著平息心中的那個對抗,試著習慣和阿香的接近。當然他明白,生
理和心裡的對抗,會不停持續著。 只要他還愛在阿香。 就不會改變 這個事實。

 

阿香:「很難受嗎? 我看得出來你忍耐的很辛苦。 脩。 」

 

脩:「我不會有事的, 我知道自己不能對妳失控的。 走吧,相信 小蟬、小倩和瑋瑋,都在
等著妳呢…   她們可是可怕分子呢,說如果不把妳留下來,就要整我。 當然我不是因為這
個緣故才來的。 因為我傾聽了自己的內心,如果這段感情避免不了 會為妳我帶來危險,我願
意- 用我所有的力氣去守護妳, 也會用所有的勇氣-愛到最後一秒!」

 

阿香:「我知道,當我知道你要推開我的理由實我就知道,這不會是一段很平凡的感情,遇見你
-或許是我這平凡的一生,最不平凡的開始。 我會勇敢愛到最後,無論你我之間的永恆是一輩
子還是一瞬間,我都會記住- 在你身旁,便是那永恆。」

 

脩:「走吧,今天有客人要來。 算是我的好友,我們的去招待招待她們,還有介紹妳給大家-

 

阿香:「耶? 有客人? 還要介紹我? 不要吧,脩」 阿香拉住脩的衣服無辜的看著他

 

脩:「放心,她們不是什麼可怕人物的,只是我的好友而已啦! 乖,別害怕。我就在妳旁邊」

 

阿香:「他們是誰呢? 為什麼要來拜訪呢?」

 

脩:「是愛德華和貝拉,卡萊爾的兒子和媳婦。 因為西方世界好像發生了點事情,他們是來向
我報告的。」

 

阿香:「其他吸血鬼動亂了嗎? 是這樣嗎? 」 阿香疑問的看著脩。

 

脩輕輕撫著阿香的頭:「親愛的,不用擔心。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在站妳面前,這是我
的承諾。 就算是死,也得保護住妳- 當然我早已有這覺悟。」

 

阿香:「我知道你一心想要保護住我,但是我要你答應我-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我不希
望你為了保護住我而受傷,這部會是我想看見的」

 

脩:「摯愛,不用擔心我- 那些人還沒有資格傷害到我,走吧。 說不定賈斯柏和艾莉絲也來
了,也不一定。上車吧。」

 

阿香的手輕輕的放在脩的腰上,脩伸出雙手讓阿香抱住他的腰。

 

脩:「以後可以這樣抱我,相信妳知道我騎車的速度“並不慢”,還有這是我給你的權利,只有
妳-才可以」

 

阿香:「你果然有貴族的霸氣,脩。 可是別忘記了,我也是。 雖然這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但我真希望我不是,或許爸媽就不會因此這麼早被謀殺了…」

 


(教室-)

 

倩:「阿香~妳回來啦! 有新客人來了呢~~ 脩,幫阿香介紹吧」

 

脩:「她是葉赫那拉‧宇香,這是 愛德華‧庫倫 貝拉‧庫倫 艾莉絲‧庫倫 賈斯柏‧海爾

 

[謎之聲]大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說中文的話,我也是可以打英文的拉:)

 

愛德華:「哇? 我已經聽到消息了,脩。 這是你的女朋友,而且是我認識你這麼久以來的第
一個,而且情況似乎和我和貝拉之前一樣?」

 

貝拉:「阿香? 很高興認識妳,我是貝拉。 他是我這一生最愛的男人,也是我的丈夫。」說
話時,愛德華和貝拉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似乎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彼此的一對夫妻

 


艾莉絲:「我是艾莉絲,愛德華的姊姊, 他是賈斯柏,很高興認識妳喔!」艾莉絲露出了善意
的笑容。

 

賈斯柏:「很高興認識妳。」

 

阿香:「妳們好阿~ 貝拉…真的很漂亮,艾莉絲…好可愛。 總之,很高興認識你們。」

 

脩:「愛德華? 聽說西方世界出了些事情,怎麼回事。」

 

愛德華:「新吸血鬼軍團正在被創立,目前是已經被控制住了,但聽消息正在不斷擴大,我怕會
波及到這,所以先來跟你說一聲。 你我都知道 新吸血鬼軍,力氣會有多大-催毀力有多強。
我知道你有能力可以,應付這些。 但我就怕,他們針對的,不會是你。你有人類女友的消息很
快傳遍了吸血鬼世界,當然不只只有我們的世界,還有他們的-我們的最大勁敵。」

 

脩:「一次還不夠? 這次又想對我心愛的女人動手是嗎? 我不會饒過他們,如果他們敢動到
阿香一根寒毛的話。 我會大開殺戒的,雖然這不是我想看見的。主導者是?」


 
賈斯柏:「是查理曼家族,雖然他們沒有貴族血統,卻也是貴族階級。 對於你把查理曼‧准用
死的事情,他們很不是諒解,所以決定 發動 戰爭。」

 

艾莉絲:「不過放心,脩。 我們當然會全力以赴的。 就像當初為了保護貝拉一樣,只是這次
的人數恐怕…只有我們是不行的,請柔依和艾瑞克還有他那邊的人來幫忙吧,放心。我懂妳有多
愛阿香的。 我已經遇見了,就像柔依一樣的畫面。」

 

貝拉:「阿香,別擔心。 一切都會很好的- 我看得出來脩很愛妳,就像當初的我和愛德華一
樣, 他會用生命保護你的。」

 

愛德華:「摯愛,沒有妳在的世界-對我來說會沒有意義的。 所以,我當然會保護妳」

 

貝拉:「好了,愛德華。 妳我都會盡力保護阿香和脩的,對嗎? 就想你當初想保護我一樣」

 

愛德華:「是的,親愛的。 我們都會盡力了,好了。我想我們該去跟柔依和艾瑞克打聲招呼,
不可以留在這裡太久的- 卡萊爾和艾密特,他們這樣會很累的。」

 

賈斯柏:「是啊!我們打完招呼後就該走了,愛德華。」

 

貝拉輕輕握住阿香的手:「一切都會沒事的,阿香。 我們會保護妳,脩更會。再見了!我會期
待下次的碰面」

 

阿香輕輕的擁抱了貝拉:「我沒事的,貝拉。 謝謝妳。 我會想念妳的」

 

不久之後,他們通通都離開了。 脩緊緊的牽著阿香的手。

 

阿香:「他們人都很好,特別是貝拉。 她好親切喔,脩。」

 

脩:「因為貝拉之前是人類,在生產的過程中差點死亡,愛德華把她便成了吸血鬼,所以她懂,
妳未來可能會經歷的一切。」

 

阿香:「我不怕阿,有你牽著我。 天塌來,有你頂著。我不怕,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脩:「唉呀唉呀,已經這麼相信我了啊? 阿香。 是阿-我的確會這麼做,妳這個從小就偷走
我真心的小騙子!」

 

阿香:「你不也是? 我們扯平啦! 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你是爸媽派給我的天使,拯救我,
和給我幸福。」

 

脩:「或許真的是如此,我知道我們家和你們家的確有很深的淵源,不然我也不會出現在妳的生
日會上」

 

阿香:「聽釉奶奶說,是世交,妳爸媽和我爸媽的那一代。 但自從,我們父母親無故被謀殺之
後,就斷了聯繫。」

 

脩:「恩,這些我知道。 這些資料我早就查過了。 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現在在一起
,不是嗎? 照亮我黑暗世界的唯一光亮。」

 

阿香:「守護我 疼愛我 親愛的帥氣王子? 哈哈 。 很可愛的暱稱呢,是不是?脩。」

 

脩:「哈,帥氣? 吸血鬼 長得不帥的 好像也不多喔。 艾瑞克就比我還帥呀」

 

阿香:「那不一樣,在我心中-你最帥。 也是我唯一的王子」

 

脩把阿香擁入懷中並輕輕淺吻她的臉頰:「妳這個討人喜愛的小妮子!」

 


「我會用盡一切的能力保護妳,就算耗盡生命也在所不惜!」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