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七月壽星大串連!

請大家來給我和朋友們 給我們生日祝福吧  感謝摟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715/9959182

[★] 好啦~~ 我要【休息摟】 等18歲生日過完在發新文~ 一個禮拜多後見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我們的幸福誰也破壞不了,幸福是我們的共同信仰;愛是我們幸福的泉源;永恆是我們不變的
約定。 這輩子…我決定,要賴定你』

 


「你說的對,我們的幸福誰也會破壞不了…跨越了生死的愛情,又怎麼能輕易被摧毀呢?」阿香
微笑著勾著脩的手 

 

「妳阿,我還真是害怕妳會相信她呢…真是聰明的小妮子,讓人不疼妳 愛妳都不行。放心,除
了妳-沒有一個女人我可以看上眼的。只有妳-才能牢牢抓住我的目光,妳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
,就算哪天要為妳犧牲,也在所不惜… 妳就是我的一切,不允許讓何人傷害、讓妳掉淚。
我會
用盡我一切的力量保護妳,我這一生最珍愛的女孩」脩輕撫阿香的臉頰,輕柔吻著阿香的臉頰

 

「走吧,不是有禮物要送給我? 我期待好久了呢…脩,雖然剛才那一幕真的很倒人胃口!但我
會忘記它,看來有很多女人肖想我的男人,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害怕她們。」

 

「恩,希望妳會喜歡我送的禮物摟。 走吧~」 脩牽起阿香的手。一起坐上了摩托車

 

他們騎了許久,來到了一個在深山中充滿歐洲建築的別墅,該說是別墅還是城堡式建築呢?感覺
又十分像歐洲的古堡,很華麗…一打開門 便是大大的游泳池,左邊是很美麗的花園,最中間的
建築,是充滿歐洲風情的房子。阿香仔細瞄了瞄花園,微微的笑了,這花園裡都是她最喜愛的花
-桔梗‧藍玫瑰、百合、鬱金香。

 


「這是什麼地方?脩。 還有,妳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什麼花呀?」阿香一臉疑惑的望著脩。

 

「這個地方,是從我在機場追回妳那天開始建造,當然處處都是我的巧思,當然我在建造上也花
了不少時間…監工的事情 我可是一點也沒馬虎!  嗯? 我跑去問釉奶奶的。這是我精心設
計的房子。妳疊不牢愛情的堡壘,別害怕,我在,我幫,我疼。 我的確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來
建造這棟我理想中的「家」,屬於我們的家。」

 

「這裡真的很美…的確,處處都看到你用心的巧思。 這就是你要送我的禮物嗎?我們的「家」
我不害怕自己疊不牢愛情的堡壘,因為我知道-我身旁有你在。我承認我只是個渺小的人類,但
因為有你的愛,我會讓自己變得堅強。 辛苦你了。脩。 我好喜歡這個禮物,這樣的建築,這
樣的建造,感覺像回到了爸爸媽媽曾經存在的那個家,可不可以告訴我,要給我這個家的意義是
什麼呢?」 阿香故意裝傻的看著脩

 

「我要妳…成為呼延覺羅‧太太,我承諾我會一輩子只愛著妳、疼妳、寵妳、讓妳,妳願意嫁給
我嗎?」 脩單腳跪地,拉住阿香的手

 

此時身旁是滿滿的掌聲「嫁給他拉~~ 我們都知道他有多愛妳。」 是脩最要好的那群朋友們
還有兄弟。

 

「我願意。 我這輩子可是非你不嫁呢! 只是這個求婚,還不夠浪漫喔,親愛的脩」

 

「阿香~妳可別這麼說呢,脩為了準備這些東西,可是費了苦心呢!還有他手上的那個鑽石戒指
,可是出至於他的親手設計!!全世界只會有唯一的那麼一只戒指,還有-妳可別小看脩的巧手
你肯定沒聽過「真愛一生」這個牌子吧,這是脩創立的品牌,是全世界聞名的品牌,重點是…脩
可不輕言為他人設計戒指!他每一個設計的巧思,每一顆都是天價耶!而且還不是想買就可以買
得到的。 若沒有跟脩有特定的交情,脩可是不願意幫忙設計的,所以真愛一生最貴的戒指都是
由脩親手設計!其他 比較平常的戒指呢,則是由脩的首席弟子製造而成。當然他的首席弟子是
無法媲美有「藝術之手」美名的脩,比較的。 我看你是還不夠了解,妳要嫁的男人,在吸血鬼
界是多麼優的男人。」小倩講得十分起勁。

 

「別誇大我了,小倩… 這會是我為我的名牌的最後設計。以後我會全權交給我的首席弟子,以
後,我只為我想設計的人而設計。 還有這個我親手設計的戒指,當然有妳說的這麼值錢啦,因
為我選材十分挑剔,妳們都是知道的,還有這是我的婚戒!當然巧思用的十分多。」

 

「噢?我是真的覺得這只戒指十分特別拉,沒想到大有來頭,還是脩親手設計的呢。無論是它的
形狀、造型。果然都是最好的,親愛的-這只戒指,造價多少壓?」阿香滿意的看著由脩親手設
計的鑽戒。

 

「嗯?沒算過耶,但是如果是放在真愛一生販售的話,至少得花上幾千萬吧。算了,錢根本不是
問題,阿香…妳喜歡這只戒指嗎?」

 

「那當然,我不管它的價值究竟有多高,我在乎的是-它是你親手設計的婚戒,那就代表有你滿
滿的心意,不是嗎? 好啦 我不逗你了! 你的求婚,其實嚇到我了,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這
麼早…向我求婚的呢…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還不是說非常長」

 

就像我第一眼便確定設計會是我一生所愛一樣,所以我確定…我會愛妳一輩子。妳是我第一個
動了真情的女人,也會是最後一個。妳這個從小就偷了我的心的賊!沒關係,我不介意我的心一
輩子都由妳保管。反正我也離不開妳這個小妮子!也不打算離開-直到死之前,我都不會放手。

 

「可是脩…我會老、會死、會生病,而你卻能永生… 我不要你看到我變老變醜的樣子…我知道
你害怕什麼,所以我不會逼你把我變得和你一樣。因為這輩子能待在你身旁,被你疼 被你愛…
已經很足夠了。」

 

「阿香… 我不想讓妳嘗到那樣的苦,嗜血… 我答應妳,我會再好好考慮的好嗎?我也想要陪
伴妳,像愛德華和貝拉那樣…但是我怕。」

 

「我相信你的決定。我永遠都會信任你所下的任何決定,但是…我不會允許自己在你身旁變老,
等到那一天來臨…我會選擇離開你,即使這樣的決定會讓我有多痛苦,我也不要…讓你看到變老
的我」 

 


身旁的那些電燈泡,當然早已偷偷離去… 他們可不想繼續被閃光這樣閃下去呢 …回到了脩為
他們各自準備的房間。

 

「為什麼要這樣…我一點也不介意妳變老,時間帶不走我對妳的愛,同樣的-容貌也帶不走我對
妳的愛。 我不會讓妳輕易離開我身旁的」

 

「脩,那會是我對自己的自私,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請你放手讓我走吧,現在我的和你很好
,等哪天我老了,走在你身旁被你牽著手。我害怕變成那樣…」

 

「阿香,你不用害怕。 我愛妳,永遠都會愛著妳。」脩輕輕的把阿香擁入懷中,輕柔的吻著阿
香的唇,不願再讓她說出會讓他多麼傷心難過的話語,他不准!不准她離開他!他的生命中,阿
香是絕對不可以缺席的存在

 


『不會讓妳在我的生命中缺席,我要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無論妳變成了什麼樣子,妳永遠會
是我心愛的那個女孩。』

 

P.S 下一集 會鎖文 OAO  因為下一集會寫到H文 XDXD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