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我的新無名  大家有空去踏踏走走吧!  ↓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715

[★] 如果
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跟我搶脩? 在練個一百年再來找我吧! 我對他的信任,不是妳這種微不足道的女人,可
以毀壞的。 他是我的男人! 想跟我搶? 那就試試看!』

 

(家裡-)

 

阿香早已被脩逼著在家裡靜養許多日,當然也耳聞了那個新來的女孩的事情。小倩、瑋瑋、小蟬
每次提到她都咬牙切齒的,阿香當然也不是笨蛋,還會想跟他搶男人的女人做朋友,她的小腦袋
早就開始想要怎麼跟那女人鬥了,反正要搶脩她也搶不過自己,那她肯定是想讓我傷心自己放棄
脩吧? 門都沒有! 要我放棄脩? 先要了我的命在說!休養的這幾日,脩都會阿香百依百順
的…那一群兄弟在一旁看著,直搖著頭…

 

「好點了吧? 不許在嘟著嘴了,等妳好了就讓你去上學! 現在乖乖的好好休養」脩溺愛的注
視著阿香

 

「我好得很! 聽說有個女人想要跟我搶你啊? 我說你的魅力還真是無法擋呢」阿香假裝生氣
撇過了頭

 

「妳擔心嗎? 妳是在擔心一個早就在小時候把心遺留在妳身上的我?」脩輕輕的把阿香的頭轉
向自己

 

「其實我不擔心! 因為你是我的,一輩子都是我的。 我到要看看那女人想怎麼對付我?讓我
傷心 主動離開你嗎? 」

 

「那妳會離開我嗎?」 脩有點擔心的摟住阿香的腰

 

「當然不會! 都願意用我小命救你了,哪這麼容易放開你的手呢? 你擔心我丟下你嗎?脩。
我說 你肯定是爸媽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加王子,我才不要這麼輕易放開你呢!」阿香溺在脩的懷

 

「我當然知道妳不怕她,可是…她也是吸血鬼阿,而妳… 我會擔心妳。她和小倩她們是不一樣
的,她們真心的把妳當成姊妹,所以當然不會傷害妳,可是寧不一樣,她把妳當作敵人,她可能
會做出任何傷害妳的事情! 想到這點 我就一點也不能忍受! 」

 

「別擔心我,親愛的。 我可沒這麼笨,當然我是知道她沒有那種能耐可以搶走你,這點我非常
有自信!而你,也不會輕易放開我的手。我當然也不會… 這麼說,她可能想勾引你摟?哈哈,
當然 我相信你根本不會被她勾引! 沒關係,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相信你。因為我了解
你。 就看她想要怎麼樣吧?」

 

「妳阿,傷都還沒養好!想這麼多要幹麻,肯定又是小倩她們多嘴了,把這件事情告訴妳,讓妳
不能好好休養!」脩心疼的撫著阿香的臉頰

 

「阿香~ 你看他拉! 他竟然還怪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妳」 小倩裝無辜的坐在阿香旁邊

 

「別擔心,小倩。 妳是我的好姊妹,我晚點在幫妳說說脩,怎麼沒看見瑋瑋?」

 

「她跟策去約會了,小蟬和羽也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家裡。」

 

「誰說的? 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小倩」 瑾帶著滿滿的笑容走進了屋子

 

「脩,我也好了差不多了,明天帶我去學校好不好? 我倒想會會那個女孩。」

 

「妳喔,也是。 我說一個禮拜要讓她走人,現在剩下三天!她不只挑戰妳,也是和我挑戰。好
吧,那就明天一起去上學吧。 反正妳也好的差不多了,還記得我說的禮物嗎? 明天就帶妳去
秘密基地,好不好?」

 

「當然摟,我一直很期待你的禮物呢…脩 。 準備了什麼禮物給我啊?」阿香的臉上洋溢著笑
容,甜美的笑容

 

「這是秘密,明天就知道啦。 晚安,阿香。 早點睡吧!明天我載妳上學」脩輕輕的在阿香的
額頭留了吻。

 

「好,我好懷念你飆車喔。 還有我的專屬後座 晚安了,脩。」阿香羞怯怯的回吻了脩的唇

 

(校園中)

 

一早,脩騎著車載著他最心愛的女人,一來到教室,就發現了有一個小小的紙條裡面寫著:「脩
,中午涼亭見。 不見不散,不來我肯定會讓你後悔! 會讓你心痛和心碎!」脩是微微的搖搖
著頭,他當然得去,不然寧這個小瘋子,不知道會對阿香做出些什麼,他才不害怕自己受傷,可
是…他心愛的女人不行。 

 

(中午涼亭-)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脩哥哥。 提到那個女人,你就一定會來。為什麼? 總是不肯看看我
? 我明明這麼早就認識了你… 為什麼你還是愛上了那個渺小的人類?」

 

「寧,妳錯了。我和阿香早在五歲那一年就認識了,而我的心…早在見她的第一面,就給了她了
,這些年來…我沒有看過任何女人一眼,對所有女人不屑一顧,只因為我在等她,她是在這世界
上我唯一珍愛的女人,所有想要傷害她的人,我會讓他們…死。就算是妳也一樣,從前我的世界
只有我自己,現在…有她陪我。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脩一臉堅
定。

 

「是嗎? 我相信我有絕對的能力可以讓她心碎,只要讓她不相信你就行了,我太了解脩哥哥了
你是不可能輕手放開阿香的手,那我要讓她自己放開你的手… 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寧讓自己
的唇貼上脩的唇上,緊緊的抱著脩

 

「脩…你…」 阿香一臉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場景,其實她是默默的在心中笑著,眼前這個女人,
想要搶走她心愛的男人,還設計了我來到這的時間是嗎? 是阿,很可惜,她不夠聰明…我,早
就來了…他們說的每字每句,我一句都沒有遺漏。

 

「放開我!」 脩在情急之下,恢復了紅色的眼睛… 吸血鬼貴族的命令,是任何吸血鬼都不能
違背,寧馬上不得不跌在地上 

 

「阿香,妳看見了嗎? 脩哥哥很熱情的吻著我。拜託妳,把脩哥哥還給我吧。」

 

「住口!不要逼我,讓妳下地獄。 寧…」 脩狠狠的盯著寧

 

「不用了,脩。」 阿香勾著脩的手,微微的笑著…另一隻手則放在脩的臉龐

 

「阿香… 你相信我對吧? 」 脩冷靜的看著阿香

 

「寧是嗎?妳這小小技倆,在修練個幾百年再來找我吧。以為我看到這畫面,就會不相信我心愛
的男人嗎? 妳是太傻 還是太笨? 我愛的男人,我會不了解嗎? 為了救我會不顧一切的男
人,為了報復那些傷害我的人,他可是用了可能會讓他致命的傳家之技,這一些我都知道。我怎
麼可能不相信他呢…?對,我是渺小的人類,但因為我愛他,所以我讓自己變得堅強。不要倒貼
我愛的男人,不要用妳那唇,去侮辱了我心愛男人的唇。他是我的…男人。」說完話,阿香吻著
脩的唇…她才不要自己心愛的人的唇就這樣被那女人給侮辱了!阿香就在寧的面前,熱情的吻著
脩的唇,似乎不想離開的模樣。脩也回吻著,他沒想到…自己愛的女人竟然如此聰明伶俐。在心
中暗暗的笑著呢,是阿,他是她的。永遠都是! 

 

「妳…早就看穿了我的計畫?」寧不可思議的看著阿香

 

「不然妳覺得我該對我自己的敵人仁慈嗎?原來妳沒聽說過葉赫那拉‧家族,有強大的觀察力嗎
? 洞悉環境的一切,是我們家族的本能。 至於,妳那自以為是的吸血鬼的聰明,省省吧,先
去查清楚,我… 也是個貴族,雖然不是在吸血鬼界,但我可也是葉赫那拉‧家族的唯一繼承人
,我不是什麼天真和妳一樣的小女孩!我親愛的,是絕對不會拱手讓人,除非哪一天他先放開了
我的手,不然…我是絕對相信他,他的魅力,我又怎麼會不了解呢?迷戀他的人有太多太多,但
我只堅持一個信念」 

 

「我承諾我會時時刻刻永遠只愛著她。 是約定 是承諾 是一生不容許自己毀約的誓言」脩溫
柔的摟著阿香的腰 臉上是幸福笑靨

 

「我相信是命中註定,雖然我不知道人類和吸血鬼究竟能否修成正果,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就算是耗盡了我的生命 我的勇氣 我的靈魂,愛上他- 是一輩子不悔的決定。
 寧,妳還是
放棄吧… 脩,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他只屬於他自己,但是我知道一點,那就是我愛他,毫無
條件的深愛著他。」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遇上妳這樣可敬又令人畏懼的對手。葉赫那拉‧宇香,我會記住妳今天所                                                                                                                                     對我說的任何話。脩哥哥,或許我是該真正放下… 我會走的,但不代表我認輸了。總有一天我                                                                                                                                       會在回來,下一次,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讓妳和脩哥哥幸福!」

 

我們的幸福是誰也破壞不了的!」 脩溫柔的撫著阿香的髮絲,露出淺淺的笑容

 

『妳這個聰明又睿智,小妮子。真是讓人不愛妳都不行,這世界上我唯一的珍愛的女人,我對自
己許下諾言,我要一輩子守護妳。 這是一生不容許毀約得誓言,即使我得面對越來越強烈的嗜
血慾望,為了妳-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