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七月壽星大串連!

請大家來給我和朋友們 給我們生日祝福吧  感謝摟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715/9959182

[★]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 此篇為破14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5W」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

「謝謝妳幫我擦藥,我知道你很努力讓我不要感到痛…」他臉上充滿著笑容 

「不客氣,要不是你我可能會受更重的傷…好啦,從今天起,我會把你當成朋友,而不是一個男
人。 我想這樣跟你相處會自在許多… 相信你會體諒我。」

「那是當然的,至少你現在是把我當朋友而不是把我當敵人,這樣就夠了…我想我能理解每個人
想要保護自己的心情,所以別擔心… 我懂的」

「晴,你們在說什麼啊? 東和小星已經把東西弄的差不多了呢…如果你們也擦完藥了!就一起
來幫忙烤肉吧」 瓔微笑的注視著我

「好,我和耀馬上去!」 我輕輕的拉著耀的衣袖示意他,我們得過去幫忙。

「妹,傷口還好嗎? 真是不小心呢!連出來玩都會受傷」哥心疼又責備的看著我

「哥,我沒事啦!只是小小的擦傷而已,幸好傷口不大,應該明天去七星潭的時候可以碰碰水…

「那就好,我很擔心你是受了什麼很嚴重的傷呢,還有耀謝謝你…聽說是你拉住了晴,不然我這
個妹妹可能就被車子撞到了…」

「這沒什麼,幸好晴沒有受大傷,我也沒有…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烤肉的時光,似乎快轉了時間…當夜晚再度來臨,我們躺在帳篷裡看著星空,光害少的地方,星
星便會特別美麗,繁星點點,是很美的景致。我的腦袋不經又開始在思考,我得承認,我在夜晚
之中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我不懂耀… 不懂他為什麼想和我成為朋友,不懂他為什麼在受傷後
還會有那樣的笑容,他不在乎自己的傷…卻擔心我?像我這樣的人,為什麼會讓他覺得很特別呢
… 我只是一個,被愛情狠狠傷害過的人。但是我確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只需要愛情,就算愛情不
美好…至少在親情和友情上,我都是非常幸福的人。 我知道,其實我拒絕了很多人的追求,我
…沒有自私到可以用別人的感情療傷,當然我知道耀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和我做朋友,所以我其實
可以不用想這麼多。在我看來,當朋友比當情人好得多…在我思考時,瓔和小星早已在我身旁沉
沉睡去,我看著她們微笑的睡容,我也笑了。其實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她們,還有哥。所以告誡
自己別在胡思亂想了,睡吧。 明天會是更美好的一天,因為有她們的陪伴。

清晨當陽光緩緩的灑入帳篷內,我被耀眼的陽光給弄醒了…走出了帳篷,她們早已準備好了早餐

「早安」我微笑的對著大家說。

「昨晚睡得好嗎?小晴… 」他燦爛笑容,還有關心的問候。

「嗯?很不錯阿…花蓮真的是好美的地方,等等可以去七星潭呢…藍藍的海水,配上礫灘,很美
海天一色的景致,我和瓔都很喜歡呢…」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很自在的跟耀相處,不在像從前有敵
意或者是不自在,說也奇怪…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或許他已經讓我卸下了心房,或許是這樣
吧…也或許是他天生就有讓人家安心的能力。

相信大家都已經發現了我對耀的改觀,瓔 小星 哥 …總覺得他們似乎在為我開心?只是可以
和我本來討厭的人自在的相處,不…應該說 我討厭的不是耀本身,而是另外一個人帶給我的傷
痛… 我承認自己太傻,需要太多的時間癒合傷口。


「我們出發去七星潭吧!我已經等不及藍藍的海水了」瓔臉上是滿滿的喜悅笑容

「妳喔~我知道妳最愛海洋了。走吧,哥。 」我一邊說話一邊勾起了瓔的手…想一想自己和瓔
的緣分其實也很不容易… 我很慶幸身旁一直都有她和小星在。 陪我走過了那段日子

(七星潭-)

海風夾雜著海水的氣息,浪一波波的打上岸… 海水和身體和著的節拍,海浪輕輕的打上我們的
腳上,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我突然被拉著跑

沒錯,那個人是耀,他拉著我在礫灘上跑著,跟隨著風奔跑著,海風的氣息讓我忘卻了所有煩惱
,我是不懂自己怎麼會讓他拉著我的手跑?

「和風一起奔跑時,會忘記所有的難過和傷心喔! 也是我想把壞心情丟掉的最佳方法」

「你是希望我把所有的難過記憶和一切都丟到風中,讓它把它帶走?」我疑惑著看著耀

「對,難過的回憶…妳不斷的回憶只是不斷的傷害自己而已。何苦呢?別人傷害妳一次,妳卻不
停的在傷害自己,多累呢?小晴,我想吸引我想認識妳的,或許是妳那淡淡的憂傷吧?當然我不
是真的很了解,為什麼你們能抓住我的目光,為什麼覺得你們很特別?只是小晴,如果妳不自己
學會走出來,任何人都幫不了妳的,妳懂嗎?」他很認真得注視著我。

「我沒有想念那個人,只是很努力的想讓自己的傷口癒合。我在愛情上或許是個傻瓜,才會第一
次就被騙得遍體麟傷,傷口還沒癒合,原諒我得拒絕 所有人的追求。 不敢再動下一個人心動
,你知道嗎?這是一種反射,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已,避免自己不受傷害。 心破了一個大洞,在
它沒癒合前。我不會自私的用其他的給我的情感去填補我的傷口。那只會讓自己陷入無止境的惡
性循環。 或許我有逃避,不想跟其他男生相處,或許是我一直都不敢面對傷痛…但是真的好難
,心狠狠的被賤踏,我實在很難…像第一次愛人時那麼有勇氣,所以我逃避,逃避所有男生的追
求,逃避所有跟男生相處的機會,我這樣很蠢?不是嗎? 耀」

「不會,妳一點也不蠢阿-小晴,只是很傻而已,如果改天讓我遇到了那個男孩,我一定幫妳好
好揍他一頓!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不要因為他,放棄了妳幸福的所有可能。傷口需要時間癒合
;而幸福值得耐心等候。沒關係,我陪妳… 我陪妳一起等傷口癒合,陪妳一起療傷。很開心妳
總算願意打開自己的心房,不在緊閉不讓他人進入。 我會陪妳,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不要
擔心妳是一個人阿,妳還有瓔 東 小星 現在多了一個我」

「謝謝你,我想和你道歉,抱歉之前對你這麼失禮,我想你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感覺到十分
的有安全感,感覺可以放心依賴你,就像是哥哥般,我知道我得讓傷口癒合,我也會努力做到,
或許哪天我應該在勇敢的愛一次,只是前提是…我得讓我的心痊癒,不可以把任何傷痛帶給愛我
的人,不可以傷口沒有癒合時,就任意接受他人的情感。 這是我堅持的信念」

「妳堅定的神情,真的很可愛。 放心,我會陪妳。 我說到就會做到,所以現在我們是朋友,
可以是無話不談的朋友,讓傷口癒合的最快方法-面對傷口。等到想到那些回憶,你不在感到痛
苦時,妳就成功了,懂嗎?」

「我會的,耀,你是個很特別的人,我想我不會後悔答應和你當朋友」我微笑著
 
哥、瓔、小星也來到我們談話的地方,我們開始在岸邊跑著,海浪一波一波的打在我們身上,彷
彿,把所有的傷和痛一起帶走了。帶走那些不快樂、痛苦的記憶碎片,彷彿再次重生了。

『謝謝你陪我一起把過去丟掉,我會記得你說的。不要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放棄自己幸福的所
有可能。傷口需要時間痊癒;而幸福值得耐心等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