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抄襲事件結果 (08/28改)♥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39554 
('詳細結果 請點上↑)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先告知 會鎖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痛苦一天天蔓延,疼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你看我的眼神,害得我也好難過…這是甜蜜的折磨
我相信- 』

 

清晨阿香在脩的懷中醒來,以阿香現在的狀態早已不能做任何太激烈的動作,脩自然是心疼的要
命,她心愛的小妻子阿,他多麼希望可以承受這些苦痛,他多麼希望她心愛的小妻子可以不用承
受這些…

 

「餓了嗎? 我去幫妳準備點東西吃好不好」脩輕撫著阿香的臉頰 微笑著

 

阿香已經越來越虛弱,身體也越來越沉重,離生產的日子也越來越近,這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天,
她明白脩看見這樣的自己會有多心疼、多自責。所以總是保持微笑對脩說她很好!

 

「親愛的丈夫,我是餓了。我好想吃你的煮的東西,我們的孩子也是。看來這孩子跟芮妮思蜜不
一樣,他比較像我,比較愛吃人類的食物耶。這樣也好,他的父親,也就是我的親親丈夫,絕對
可以滿足他的胃! 親愛的寶貝,別再折騰我和你爹地了…要乖乖的知道嗎?」阿香帶著淺淺的
笑容,輕輕的摸著自己的肚子。

 

〔謎之聲〕 上次我記錯了-/- 應該是一個多月就會出生!所以阿香很快就會生小Baby

 

「噢,好。 那我馬上去準備,別讓妳餓著了。還有我們的寶貝。」脩臉上是滿滿的笑容

 

「等等,脩。我也要一起去…我不喜歡待在一個人的房間,好可怕」懷孕之後的阿香特別沒有安
全感,所以不管脩走到哪,幾乎都抱著她。

 

「好,我會輕輕的。不舒服要告訴我喔!阿香」 脩溫柔的用公主式抱法抱起了他的妻子,是的
,他的妻子是越來越重了,似乎每天體重都在增加,也難怪…因為她們的孩子不久就要來到人世
。他真希望那日子可以快點來到,他每天都心疼阿香。 心疼她只能躺在床上,不能任意走動,
還有 只能讓他抱著,去她想去的地方。 脩抱著阿香當然很開心,只是她蒼白的神情讓脩很捨
不得。

 

脩進進出出一會兒,桌上又是滿滿阿香和孩子喜歡吃的菜,他可不想讓他心愛的妻子餓著了。

 

「我說,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我有你這麼棒的丈夫,還有我們的孩子。 脩,永遠這麼疼愛我
好不好? 我們的愛像海洋一樣沒有盡頭 好不好?」

 

「好好好!我都答應妳。 所以妳不許離開我。 妳走,我跟著妳走。 妳死,我陪妳一起死。
我也不能活在沒有妳的世界裡,從妳住在我心裡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永遠不能離開妳。好了,
小傻瓜,不許說胡話了。我餵妳吧」

 

阿香現在連自己吃飯、洗澡、睡覺。都需要靠著脩的幫忙,脩自然是心疼到快要死掉,但也沒辦
法,他心愛的女人堅持和貝拉一樣,要把孩子生下來,他又能拿她怎麼辦? 他懂阿香的個性,
就是因為懂才順著她的意。 怕她做出什麼讓他嚇死的事情

 

「恩,我很幸福-每一天都很幸福,就算我得承受生孩子的苦痛,得承受他帶給我的負擔,我甘
之如飴,因為他是我們的結合-也是我們的寶貝。 只是…每次看你那自責的神情,我被你的心
也被擰疼了。」 阿香皺了皺眉頭

 

「小乖,妳擔心自己就夠了。 不用擔心我…我會保護妳、照顧妳、疼妳、愛妳。也會為了妳好
好保重自己! 所以妳好好照顧妳,就夠了」脩淺淺的吻了阿香的唇 很輕柔很輕柔的吻。

 

阿香也慢慢的回吻,現在所能做的也只有回吻了。 每天,脩幫阿香洗澡的時候,阿香都很心疼
脩。 她知道,他-渴望她。但現在這情況也只能做到這樣程度了。

 

「吃吧,寶貝。 肚子裡的小壞蛋,不許你在折騰你媽咪,不然你出來之後爹地我會好好的教訓
你!不許你讓你媽咪感到痛苦和難受!知道嗎?」脩摸著阿香的肚子緩緩的說著

 

「噓…不許你這樣跟孩子說話。我是他的母親,他不會傷害我的。 我愛你-脩。就算有了孩子
,我最愛的也是你。」 阿香微笑著,她知道脩是在吃自己孩子的醋。真是的,連自己孩子都不
放過…眼前這男人這是可愛極了! 讓她不愛也不行。

 

「哈,我聰慧的妻子又看透了我的心思阿。 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妳,我也不允許。我最愛的也
是妳,親愛的小乖。 好了,繼續吃飯吧。」 脩體貼的一口一口餵著阿香

 

「脩,你這樣每天餵我吃這麼好,我會變胖的拉。」阿香嘟著嘴

 

「妳阿,就是太瘦了!別忘了,肚子裡還有我們的寶貝阿。 卡萊爾說過了,大概在一個禮拜多
孩子就會出生。 忍耐一下吧,阿香。」

 

「好快喔,我的孩子。 會生長的很快然後到17歲停止生長。真希望他像你一樣,那肯定會是
個很迷人的孩子。」

 

就這樣阿香和脩過了大約5天左右的日子,接下來的日子卡萊爾、愛德華、貝拉都陪伴著她們,
今天已經是大約一個多月,卡萊爾也預估阿香即將要生產。

 

「好痛…脩。 我想是他要出來了。」 阿香的臉是慘白,就像是垂死邊緣的人,懷孕其實不是
最大的挑戰!生產才是。

 

「愛德華,貝拉。妳們先去外面等著吧,有事情我會叫妳們的。」卡萊爾一臉沉重

 

阿香的臉已經完全失去血色,生命跡象也在不停的下降中,快陷入昏迷狀態的她口中喃喃自語著

 

「救他,脩。用盡一切的代價也請你救我們的孩子。」阿香彷彿用所有的力氣慢慢的喊出這些話

 

「脩,阿香在不能順利的生下孩子,她就會死的!現在真的沒別的辦法,只能像貝拉生產時一樣

 

「只能這麼做了嗎? 好吧」 脩一臉憂心

 

卡萊爾剖開了阿香的肚子,阿香痛苦的神情毫無表留的表現在臉上,血…流了好多好多的血,脩
早已不在對阿香的血感到著迷,他現在唯一關心的-便是他心愛的妻子的安危

 

卡萊爾剖開阿香的肚子後,把小孩弄了出來。 把愛德華和貝拉叫了進來要他們先帶孩子出去。

 

「脩…如果我真的,無法陪著孩子和你,請陪著他代替我一起長大。」阿香幾乎是陷入昏厥狀態

 

阿香的生命跡象越來越薄弱,卡萊爾的眼神很凝重。 

 

「我該怎麼做,卡萊爾?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救她!!」脩發瘋似的怒吼。

 

脩突然想起,愛德華曾說過貝拉生產時的過程把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阿香的心臟還咬了阿香
,阿香陷入了變化的痛苦中。 脩是逼不得已,但-他也要跟命運之神賭上這一把!希望阿香能
夠轉變成功。 成功的活下來

 

阿香痛的苦神情,不停的掙扎著,卡萊爾早已用很快的速度縫合了剖開的傷口。阿香的瞳孔不斷
放大,手不停的掙扎,幾乎快失去力量。 臉色依然慘白,生命跡象也不停的在下降。情況似乎
糟糕到不能在更糟!

 

「脩,我恐怕,阿香是撐不過轉變的過程」 卡萊爾憂傷的說著

 

「不會的,葉赫那拉‧宇香 妳撐著! 我不准妳離開我!聽到沒有? 我不能沒有妳,阿香」

 


『失去妳的痛,在我腦海蔓延,我快要窒息。不許 我不允許妳離開我!妳一定要撐住,我的摯
愛,沒有了妳-就算擁有全世界和我們的孩子又有什麼用? 阿香 拜託妳,睜開眼睛看看我!
拜託妳,為了我撐下去好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